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採光罩 結果共52筆

  • 轟!有避雷針照樣被雷擊 碎石掉落砸民宅

    最近高雄天氣陰晴不定,時常突然下大雨伴隨雷聲,結果楠梓一棟大樓明明有避雷針,牆角還是遭雷擊中,大小石塊掉落中庭之外,還有一些碎石掉落到鄰近的透天厝,造成採光罩和盆栽被砸壞,有民眾質疑是不是避雷針設計有瑕疵才沒有發揮功效。
    2018/07/25 18:46
  • 不想見男友父母 高職女爬窗墜樓亡

    高雄市前年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蔡姓高職女學生到洪姓男友家時,不慎從2樓墜落,緊急送醫搶救仍在1個禮拜後不幸身亡,女方家屬傷心欲絕決定提告。經過法院調查後,蔡女當時是不想和洪男的父母碰面,聽從男友的建議,才試圖爬上窗戶到隔壁鄰居陽台,卻不慎失足跌落撞破採光罩而導致墜樓身亡,判決洪男過失致死罪7個月徒刑,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2018/07/10 17:16
  • 一中商圈工安意外! 7樓墜3樓1傷1命危

    台中一中街商圈發生工安意外,建設公司工人在7樓頂樓鋼構吊裝作業時,疑似疏忽踩破採光罩,直接從7樓墜落到3樓地板,重摔14.8公尺,當下40歲劉姓工人沒有心跳,經過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還有另一名工人則是嘴角被金屬物割傷,裁處單位職安中心表示,超過2公尺就屬於高處作業,應該要有「防墜設施」,例如工人需綁安全帶,如果沒綁依職安法可對建設公司開罰3萬到30萬元。
    2018/05/16 21:07
  • 快訊/通緝犯拒捕爬頂樓 警負傷英勇逮人

    最新消息,苗栗警方圍捕毒品通緝犯,嫌犯跑上頂樓,連續爬過10棟建築頂樓宛如蜘蛛人,最後踩破採光罩,掉落民宅被捕,圍捕員警在過程中扭傷腳踝,忍痛英勇抓人。
    2017/04/06 21:21
  • 闖空門失足!賊卡棚架受傷 見警「舉手投降」

    闖空門偷東西,還失足墜樓。在南投草屯有一名男子爬上民宅3樓疑似要偷東西,卻摔到採光罩上!鄰居聽到聲音出來查看,發現他手上還握了一把刀,趕緊報警,但員警到場後,他雖然舉手投降,卻說自己被人追殺,辯稱拿刀純粹是自衛。
    2017/03/04 11:52
  • 快訊/永平工商1學生 擦窗不慎2樓墜下送醫

    最新消息,桃園龍潭的永平工商在下午接近2點左右,傳出有學生疑似從2樓墜下的意外,校方解釋,墜樓的是一名三年級的男學生,因為擦窗戶疑似報紙掉落,踩破採光罩,不慎從2樓墬落,除了有骨折之外,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被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7/01/17 15:30
  • 天外飛來「玻璃採光罩」 4車毀、滿地玻璃屑

    距離社區不到100公尺的透天厝,屋頂加裝的玻璃採光罩,一大片被強風吹走,砸中社區內4輛汽車打破住家落地窗,社區內都是玻璃屑,事後,受害住戶要求對方賠償,但透天厝屋主否認自家採光罩惹得禍,認為颱風天東西亂飛,怎麼能確定是自家採光罩砸毀社區車輛。
    2016/11/02 18:24
  • 桃監驚傳人犯「裝病」越獄 花12分鐘逮回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監獄驚傳有人犯企圖越獄,一名因強盜案被羈押的人犯,上午10點53分先是裝病前往醫護室看病,竟然趁著看診空檔脫逃,打破採光罩後爬上4.5公尺高的圍牆企圖翻牆逃獄,好在獄方人員及時發現沒讓他逃跑,而他也因為攀爬圍牆被鐵絲網割傷,這下逃獄不成還得送醫治療。
    2016/07/01 18:23
  • 獨家/施工無圍牆、防護網 榔頭成「利器」墜落砸童

    持續追蹤出事現場,在幼稚園的戲水池正上方,當時施工人員更換採光罩工程,卻沒有做防護措施,導致榔頭從天而降砸傷5歲女童,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一個學期學費將近15萬元,發生工安意外也沒有通報校安系統,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5/11/18 18:33
  • 瓦斯外洩釀禍 嬤死廚房爺孫陽台外獲救

    昨嘉義一處透天民宅發生大火,一名80歲的阿嬤在廚房煮飯時,不知道瓦斯漏氣,點火時引發大火,但由於阿嬤行動不便,被困在廚房,不幸葬生火窟,而當時在2樓的阿公跟孫子兩人,跑到3樓陽台外面求救,隔壁熱心鄰居為了搶救幼稚園的小男童,還不慎從鋁梯上摔下去,儘管重摔在地,鄰居還是緊緊抱著小孩,就怕他受傷,讓旁人十分感動。
    2015/10/14 11:35
  • 「醉」後竊賊!闖豪宅爬二樓 累到睡著被抓

    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烏龍竊案,一名23歲竊賊闖進豪宅裡想偷東西,但是都不得其門而入,最後他決定爬上採光罩,想從2樓下手,但疑似是偷東西前,先喝酒壯膽唱得太醉了,竟然就在採光罩上睡著,直到員警到場把他叫醒了,他自己才嚇了一大跳,還騙員警說,自己喝醉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屋頂上
    2015/04/19 17:35
  • ​國三生站採光罩跳躍 摔落3米牙斷、手骨裂

    在高雄一間國中,一名國三生和同學聊天聊到一半,可能是一時貪玩,突然獨自爬上大約120公分的矮牆,站到採光罩上跳躍,結果採光罩無法承受壓力,瞬間破裂,學生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地面,他的嘴唇流血、手掌骨折,還斷了好幾顆牙齒,救護車抵達時,他躺在地上痛得大叫,而過去校園也傳過好幾起,學生從採光罩上摔落的意外,還有人就這樣摔死,校方應該要加強宣導校園安全
    2015/01/24 17:00
  • 還我太陽!1樓舖毯防雨聲 B1控擋光

    為了照不照得到陽光,樓上樓下住戶對簿公堂,新北市八里一名丁姓女子,住在有陽光直射的B1地下室,但她指控,一樓張姓住戶,擅自鋪地毯,遮住地下室的採光罩,讓她家照不到陽光,一樓張姓住戶表示,因為下雨打在遮光罩上,聲響吵雜,常睡不著,才會鋪地毯,雙方協調沒結果,丁姓女子告上法院,要求法官還她日照權,一審法官認為,張姓住戶行為,的確損害丁家的日照權,判張姓男子必須拆除紅地毯。
    2014/08/12 14:05
  • 爬頂樓看煙火意外墜5樓 國中生命危

    開心跨年卻發生意外,高雄前鎮國中的學生,約好跨年夜一起到學校排球館的頂樓跨年,2名學生一起坐在採光罩上,採光罩承受不住2個人的重量,當場破裂,其中1名學生被旁邊的人及時拉住,沒事,但另一人直接摔落到地下1樓,當場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搶救。
    2014/01/02 11:49
  • 千萬屋「石牆變玻璃」看光! 屋主氣炸

    買到這樣的預售屋恐怕讓人很生氣!台南上百位住戶指控,花上千萬買了社區預售屋,但房子還沒蓋好卻狀況連連,像是透天厝車庫間,原本該是磚頭實體牆面的地方,卻改成毛玻璃隔間,隔著縫隙,隔壁住戶間看的一清二楚,沒隱私,還有二樓採光罩,住戶說沒圍牆,小偷容易跑進去,現在和建商之間進行協商,希望能找出合理解決方式。
    2013/04/21 18:48
  • 店長屋頂摔下 壓傷客人害性功能受損

    到餐廳用餐,怎麼會被壓傷導致下肢無力?新竹一名曾姓工程師,6年前到茶樓用餐,沒想到店長當時正好在屋頂檢查漏水,不慎踩破採光罩,摔下來壓到工程師,造成他脊椎受傷,下肢無力,甚至影響排泄和性功能,氣得他向業者提告,高院審理後,判茶樓業者須賠217萬。
    2013/03/22 11:49
  • 抽菸喪命!坐破採光罩 大一生墜樓亡

    為了抽菸,大學生失足墜樓喪命!上午10點多,3名淡江大學財金系一年級同學,疑似到頂樓抽菸,3人坐在天井採光罩上,採光罩忽然破裂,其中19歲的賴姓男學生從12樓墜落到4樓平台,傷重不治,校方表示為了防災,並未將頂樓消防門上鎖,學生可自由出入,沒想到發生意外。
    2013/03/06 13:53
  • 台中市8級強風 工人踩破採光罩摔死

    杰拉華颱風快閃掃過台灣,不過還是颳起了強大風勢,28日台中市瞬間8級陣風,一名工業區工人,爬上屋頂維修,沒想到被強風吹到重心不穩,踩破採光罩,從3樓的高度重摔地面,傷重不治。
    2012/09/30 13:05
  • 北市府漏水廳內小雨 閃積水惹民怨

    連夜大雨,就連台北市政府大廳都下起小雨,民眾想通過還得避過積水,就怕滑倒,原來大廳上方的採光罩,因為使用了20多年,禁不起強震、日照、暴雨,早就產生裂痕,才不斷漏水,北市府指出,目前都只能靠人工補強,但首都台北市府漏水,恐怕也影響國家門面。
    2012/02/28 12:40
  • 女學生走天井 摔落7公尺地面不治

    新竹縣一名國二女學生,前天上午從學校2樓,要到另一棟大樓時,他和同學走過採光罩,走在前面的同學沒事,但換他時,採光罩突然破裂,女學生摔落1樓地面,血流滿地,送醫急救後,昨天凌晨宣告不治。
    2006/11/11 14:04
  • 偷不著賠了命!跳窗逃 鐵杆刺背亡

    行竊不成,還活活摔死。雲林一名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凌晨他又潛入一戶民宅偷竊,沒想到被屋主發現,小偷情急之下,從3樓跳窗逃逸,結果撞破樓的採光罩,還被下方像是扁鑽般的鐵欄杆刺穿背部,當場慘死。
    2006/05/07 12:05
  • 踩破採光罩? 耐壓性大破壞不容易

    警方研判顏姓學生死亡,應該是意外失足,但是身體壯碩的孩子,竟然無故死亡,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家屬懷疑,顏同學騎著腳踏車,無緣無故會走上遮光罩,他們懷疑,應該是先被人圍毆殺害,再棄屍到地下室。
    2006/05/02 18:10
  • 〈獨家〉1.6億土地公廟 曹興誠張忠謀也拜

    您知道全國最貴的土地公廟在哪裡嗎?是在竹科旁的伍福宮,佔地800坪,總造價高達1億6千萬,裡面設備也很先進,像是活動的採光罩,還有可以自動收取香灰的環保金爐,來參拜的香客不乏竹科新貴,就連就連晶圓雙雄張忠謀和曹興誠也來過。
    2005/09/19 18:27
  • 官邸成颱風受災戶 總統餘悸猶存

    泰利颱風期間,總統官邸也成了受災戶,二樓的採光罩被狂風吹壞,還差點砸到陳總統,而陳總統今天也再度提到這段危險經過,仍然餘悸猶存,陳總統說,沒想到最安全的地方,還是抵擋不了颱風的破壞。
    2005/09/06 12:33
  • 官邸採光罩破裂 陳總統「被水扁」

    泰利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讓總統官邸都成了受災戶,還讓陳總統有驚無險。原來是31號晚上,官邸二樓的採光罩突然掉下一大塊,差幾公分就打中了陳總統,讓總統夫人吳淑珍直呼好險,趙翊安、趙翊廷當天沒有回官邸玩。
    2005/09/0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