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排練 結果共368筆

  • 宣美耶誕夜壓軸直播創超高點閱 直呼台南好美約定再來台灣

    系列節目堪稱全國最豐富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24日的搖滾耶誕演唱會,當日直播創近250萬的超高點閱,直播的聊天室也討論熱烈。紛紛表示雖然人無法到現場,但看直播也很過癮,也有粉絲表示看直播在家裡尖叫到燒聲,應該要準備喉糖配直播。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時刻在全球知名韓國歌手宣美壓軸登場獻藝時,宣美連串的勁歌熱舞,讓現場及線上的聊天室氣氛嗨翻天;而精彩呈現的背後,原來宣美克服了生病的身體不適,以及密集排練下所造成的疲憊感,全力發揮,仍帶給台南朋友們最棒的演出。
    2022/12/28 11:00
  • 朱宗慶樂團倉庫遭焚 擊樂劇場表演《木蘭》布景、道具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倉庫也全部付之一炬。明年二月,即將展開表演的劇場《木蘭》,相關布景和道具都被大火吞噬,幸好因為排練,所以樂器和服裝沒放在倉庫,業者也將趕工製作燒毀的物品,以免影響演出,五個連棟鐵皮屋燒毀,起火點在哪,攸關後續賠償責任,火災調查人員也一早重回現場。
    2022/12/26 13:57
  • 75歲林懷民首揭「雲門舞集」內幕!重啟《薪傳》曝台美斷交巧合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明(2023)年將親自排練45歲的雲門傳奇之作《薪傳》,近日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首次曝光雲門舞集50週年、《薪傳》45年前選擇嘉義演出的秘辛。 
    2022/12/19 16:37
  • 楊烈現身跳健身操駁斥假訊息 不忘幫舞台劇催票

    70歲的資深演員楊烈日前遭謠傳病逝假消息,他今天現身記者會跳起健身操闢謠,直呼身體很健康,他近期忙著舞台劇排練,不忘催票邀觀眾進劇場「親眼見真章」。
    2022/12/12 21:35
  • 洪榮宏44年來首度唱進小巨蛋! 直擊彩排練舞嬌妻張瀞云也來了

    出道44年的洪榮宏,即將首度站上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洪榮宏預告會唱經典台語歌曲還有精選幾首日文代表作,要讓歌迷大飽耳福。而他的太太張云也陪同一起排練,夫妻倆形影不離,結婚五年來幾乎沒吵過架。
    2022/12/06 20:21
  • 陳美鳳罕曬素顏「真面目」 66歲狀態超驚人

    66歲的陳美鳳出道40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且一直維持著火辣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因而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稱。昨(1)日,她罕見曬出自己素顏的模樣,透露將為了過年特別節目去排練。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她60幾歲還有如此狀態,也直呼太不科學。
    2022/12/02 16:40
  • 他為「安寧病房爸」圓夢! 學霸男星淚曝努力上台內幕

    伯克利學霸劉亮延23歲生日前夕,赴花蓮為幫助偏鄉學童發展音樂才華深耕計畫參與公益音樂會《聽見我們的聲音》,連續六年獻唱做公益的他更把今年的生日願望分送給這群可愛的原住民孩子,而在演出前更發生溫馨感人的小插曲,當中有位小朋友已經能獨奏完成歌曲,特別感到欣慰的他得知這位小朋友為了完成住在安寧病房生病中的爸爸看到自己上台表演的心願,特別認真加緊排練,讓Ponzii劉亮延感動不已紅眼眶。
    2022/11/07 19:31
  • 普欽恐發動核武戰? 拜登警告:世界恐面臨「核子末日」

    俄羅斯10月26日展開入侵烏克蘭以來,首場核武軍演,包括排練試射多次可搭載核彈頭的彈道飛彈和巡弋飛彈,以及對核武攻擊的反應等,美國以及聯合國都極力示警使用核武帶來的嚴重後果,專家分析,1945年戰爭史上第一次核彈攻擊,美軍投擲胖子跟小男孩在廣島和長崎,造成40萬人死傷,甚至還有嚴重後遺症,如今威力已經增加好幾倍,如果俄羅斯真的動用核武,後果不堪設想。
    2022/10/29 23:33
  • 喬湲媛抱吳念軒遇生理困境 35公分身高差「只看到腰」

    公視電視電影《幻象人》今(29)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女星喬湲媛與導演王逸鈴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訪問,喬湲媛在片中飾演一位飲料店店員,與吳念軒有一段相差35公分的戀愛,導演王逸鈴透露,兩人在片中有擁抱戲,喬湲媛無奈地直說:「排練的時候,我希望吳念軒教我怎麼抱,結果他說抱我很像在抱女兒的感覺。」
    2022/10/29 23:15
  • 小百合苦等7年終於要開唱 「票房完售」要求完美不加場

    「小百合」周玥綺相隔7年舉辦的個唱「青春終不悔」,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到11月12日登場,日前她為演唱會進行彩排練唱,表示:「這些曲目已非常熟悉了,一度以為只能放在心中,很開心終於能上台演出,因為疫情,原本在6月盛夏開唱延到秋天,本來還做了最壞打算,延到明年再開唱,很感謝粉絲近半年的等待,等待是值得的。」
    2022/10/05 12:52
  • 「橘色惡魔」排練中!日知名管樂團登台國慶

    下個月就是國慶日了,今年慶籌會特別邀請日本相當知名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更在近日和中華文化總會赴日訪視,彩排畫面也跟著曝光,另外國軍也為了相關表演,積極準備中!
    2022/09/15 18:34
  • 《沉香》CP私下互動超甜 成毅笑虧楊紫「結婚80多次了」

    楊紫、成毅主演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兩人在劇中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2022/09/13 14:51
  • 舒華巡演暈厥!成員攙扶急退場 粉絲憂心「排練累壞了」

    南韓女團(G)I-DLE成員舒華來自台灣,近日團體到墨西哥開唱,演出途中舒華突然頭暈倒地,一度癱軟站不起來,影片曝光後,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8/15 20:15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王心凌「扭傷腳」忍痛表演 粉色短裙辣露蠻腰甜又性感

    王心凌參與大陸音樂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今(15)日播出第四次公演(四公),她從起初挑戰古風、搖滾,並在第三次公演擔任隊長後,這次迎來「雙舞台」大挑戰。她與隊友在水上演出〈孤獨頌歌〉,並與鄭秀妍、浪1學姐李斯丹妮組隊演出〈夢不落雨林〉,排練期間兩頭燒,每天只睡3、4小時,練習外還得統籌隊伍,辛苦總算獲得台下觀眾驚嘆。
    2022/07/15 13:52
  • 被酸民批金曲語速慢!羅時豐開唱「挑戰嘻哈」大支也讚聲

    「國民姑丈」羅時豐將於8月20日舉辦「回歸正YA」演唱會,今(12)日為此排練歌曲〈茫茫到深更〉、〈買醉〉及〈我們擁有多少才夠〉,同時開放媒體探班,由於他先前主持第33屆金曲獎被酸民痛批「語速太慢」,今也預告演唱會將有嘻哈曲目,正面回擊酸民,笑說:「大支說我資質還不錯!雖然我是嘻嘻哈哈咖,他才是嘻哈咖,但他給我很大的信心。」
    2022/07/12 18:03
  • 具俊曄金曲花絮曝光! 放閃愛妻、排練被小S猛虧

    主持人小S及陶晶瑩,上周六登上金曲獎舞台擔任頒獎嘉賓,小S的姊夫具俊曄也現身造成轟動掀起關注,陶晶瑩事後也公開三人彩排練舞畫面,小S不時鬧具俊曄,讓姊夫哭笑不得。
    2022/07/10 11:49
  • 王心凌高票成《浪姐3》隊長!TWINS阿嬌、阿Sa舞台合體

    王心凌近來參加音樂競賽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今(24)日來到第三次公演環節,她將首次擔任隊長,迎接開賽以來最大挑戰,她特意選了阿Sa、阿嬌,讓TWINS組合在這個節目舞台上首次合體,張天愛和吳謹言也成為成員。王心凌作為隊長,在訓練室帶領組員們排練、磨合,積極貢獻創意,撰寫舞台設計的提案,表演令人期待。
    2022/06/24 17:42
  • 小巨蛋集合! 音樂劇獅子王週六揭開序幕

    音樂劇獅子王北高巡演,週六即將揭開序幕!演員緊鑼密鼓進行高強度排練,維持最佳狀態,並特別齊聚台北小巨蛋,提前和粉絲打招呼。
    2022/06/10 22:02
  • 《獅子王》團隊抵台隔離完!男主角「猛嗑美食」最愛這間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百人團隊抵台完成隔離,為了準備北高共計49場演出,出關後迎來各種排練課程,在短時間內調整體態、練唱及舞蹈,演員們辛苦卻不喊累,在空餘時間體驗台灣文化、美食,並在社群上分享放天燈等動態,台灣不少網友紛紛留言:「Welcome to Taiwan(歡迎來台灣)!」相當熱情。
    2022/06/09 16:45
  • 王心凌為首演日練8小時!曝緊迫內幕「演唱會都沒這樣」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昨(3)日播出首次公演,和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隊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俠女造型驚艷大票粉絲,最終仍遺憾輸了比賽,吳莫愁和黃小蕾都慘遭淘汰,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雖在節目中強忍淚水,最後依然難過地哭了。王心凌深夜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排練內幕,一連跳了8小時的舞,讓她笑說:「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的!」
    2022/06/04 13:21
  • 碰疫情 卜學亮4、5月舞台劇「被迫延期」幸6月演出「目前正常」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實體活動紛紛喊卡,藝人卜學亮跟金士傑,合作的舞台劇,本來4月30日、5月1日要在桃園演出,卻因為有劇組人員家人確診,為了確保安全,緊急喊卡,五月也有一、兩場演出先取消。至於六月跟曾國城、屈中恆的演出,目前則照常舉辦。卜學亮說,現在進排練場都要快篩,只希望疫情趕緊過去。
    2022/05/31 20:44
  • 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檢查出「高風險急症」:心臟像被抓住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3)日傍晚排練到一半時,突然驚喊自己心臟不適,接著就被緊急送往醫院,嚇壞一票粉絲,今(24)日他也在社群報平安,並公開診斷後的病因,心有餘悸直呼「當下認真嚇到」。
    2022/05/24 22:14
  • 男星排練突喊「心臟劇痛」!呼吸困難火速送醫 網全嚇壞

    29歲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藉無厘頭及搞笑風格走紅,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今(23)日進行表演排練,驚喊心臟痛,被緊急送醫,嚇壞網友。
    2022/05/23 18:17
  • 全球頂尖演員 不斷練習、合作成就「獅子王」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六月來台,來自全球頂尖的演員,經過不斷的模仿和排練,讓自己完全融入動物角色,過程雖然辛苦,但也因為淋漓盡致的完美表演風靡世界,歷久不衰。
    2022/05/12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