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排泄物 結果共531筆

  • 銅板樂園球池淪「洩憤區」 家電雜物遭人亂丟

    屏東的銅板樂園裡面有水池、球池還有多項受小朋友喜愛的遊樂設施,因為只收大人小孩各50元門票、假日平均都有100多人入場,沒想到周六傍晚準備結束營業前,志工意外發現球池內被人堆疊雜物,只見電風扇、椅子、桌子甚至是紙箱都被丟在入口處,現場亂成一團,但由於內部空間沒有監視器,無法揪出到底是誰惡意搞破壞,現在志工只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讓入場的人都能共享安全的遊憩空間。
    2018/10/28 19:10
  • 愛貓鄰居只餵食不清理 她開窗崩潰:都是屎尿味

    屏東有民眾在「爆怨公社」無奈說,對面的愛貓鄰居固定在門口餵流浪貓,但鄰居只負責餵食,其他清潔什麼的一律都不管,弄到整條防火巷都是貓咪排泄物,開窗就聞到屎尿味,上門提醒也不願改善,讓她氣得直呼「你們這樣做,真的有愛心嗎?」
    2018/10/16 08:02
  • 好噁!公寓電梯常飄惡臭 竟是女子當廁所「尿尿」

    這也太噁了吧!大陸浙江省紹興市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棟社區公寓裡的電梯,常常滿地都是汙漬、臭味飄散,讓公寓的房東質疑是否有住戶養狗,讓狗在電梯裡尿尿,才會造成如此骯髒的環境。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竟發現是一位打扮時髦的女子在電梯裡「尿尿」,讓房東相當傻眼!
    2018/09/28 11:41
  • 連10元硬幣拿不動!3歲受虐男童還被哥嫌:弟弟很臭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事件一出引發全台嘩然,目前男童和哥哥已經交由母親照顧。只是男童小小的身軀,上半身瘦到皮包骨,但肚子卻異常隆起,目前身體還很虛弱的他,就連一個10元硬幣也無力拿起。更讓母親難過的是,男童的哥哥接過來之後,態度也變了樣,以前對弟弟很好,現在竟會問她「弟弟很臭,為什麼要讓他進來?阿姨說他很臭,不要讓他進來!」
    2018/09/24 23:35
  • 8萬7000機器狗PK真狗狗 成本、養狗樂趣比一比

    機器狗跟真的狗狗到底養誰比較划算呢,華郵記者做了實測比較,發現養一隻真狗從出生到老死要花台幣70萬,AI機器狗不用清排泄物、花的錢也比較少,但互動性還是稍微低了一些。
    2018/09/23 20:46
  • 受虐皮包骨男童已安置 躺在親友懷中安穩入睡

    新竹市傳出虐童案件,一名3歲男童慘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不但身上多處瘀青且骨瘦如材,甚至還吃排泄物,模讓讓人心疼。日前男童生母前往探視,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目前新竹市社會處已經介入,將男童和和哥哥交由生母安置;事後男童情況已經平安穩定,更在阿姨的懷中安穩睡著。
    2018/09/23 17:03
  • 虐童狠父被肉搜…民氣憤到住處砸雞蛋 他嚇到連夜搬家

    新竹虐童案引發民眾激憤,3歲小男童被人發現全身赤裸站在玄關,全身骨瘦如材,小腿有瘀青之外,嘴巴還有吃排泄物的痕跡,經過調查是男童的生父和同居人所為。有民眾看不下去,今(23)日上午前往男童生父的租屋處怒踹大門,要他出來說清楚,中午又有人朝門口砸雞蛋,警方獲報攔阻。事後房東委託友人拿鐵鍊將大門鎖上,並表示男童生父已經在前一晚退租搬走。
    2018/09/23 16:09
  • 3歲童疑遭虐吃排泄物 吳鳳痛批:關一輩子最好!

    新竹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不僅以束帶綑綁雙手,身上有多處瘀青、瘦成皮包骨,男童因為飢餓難耐,竟然撿拾排泄物塞到嘴裡,整起事件直到生母前往探視才曝光。男童疑遭虐事件引起各界譁然,讓同樣身為父親的藝人吳鳳,在臉書留言痛批男童生父「最好關一輩子」。
    2018/09/23 14:44
  • 受虐吃穢物3歲童已安置 生父:隨地大小便才綑束帶

    新竹一名3歲男童被綑綁束帶丟在陽台,全身傷痕累累還急著吃排泄物充飢,疑似是遭到生父與其同居人虐待,生母看到兒子骨瘦如柴孩全身傷,痛心至極;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警方通知社工介入調查,找到男童生父,而父親和同居人也到案說明,表示是男童因發展遲緩,愛隨地大小便,甚至會玩排泄物,才以束帶綁手管教。
    2018/09/23 14:29
  • 3歲童疑遭生父同居人虐! 骨瘦如柴指縫卡穢物

    新竹驚傳3歲男童遭虐案!案件因為母親臨時去探望小兒子才曝光,當時,小孩的雙手被束帶綑綁,地上還有排泄物,身子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屋內前夫不在,只有同居女友在,母親說,兒子一被鬆綁,立刻撿起排泄物往嘴裡塞,警方事後受理報案,男童送醫治療後,和哥哥都暫時由母親照顧!
    2018/09/23 12:34
  • 男童遭虐吞排泄物…哥哥還在!網淚求市長:救救這孩子

    實在太可惡!昨晚新竹三民國小後一處民宅傳出虐童案,3歲的小男童被用束帶綑綁雙手,全身赤裸掛在陽台,鬆綁後竟餓得抓排泄物吃,疑似是遭父親和同居人虐待,畫面讓人看了都不忍,生母更是哭斷腸。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熱心替小男童求救,同時發現大兒子的監護權還在父親手上,急得灌爆社福機構和新竹市長臉書,希望兄弟倆能脫離苦境得到安置。
    2018/09/23 10:47
  • 新竹3歲童遭虐!束帶綁陽台 餓到皮包骨「抓排泄物吃」

    新竹傳出殘忍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全身赤裸、手被束帶綁住掛在屋外陽台,一名自稱男童母親友人的網友將過程及照片拍下PO網,才讓整起案件被揭發;男童的母親趕到現場察看時,發現兒子已瘦到皮包骨,且疑似飢餓多日,一被放下竟急著撿地上排泄物吃,讓媽媽看了當場痛哭失聲。
    2018/09/23 07:58
  • 攏係為生意?早餐店遭控 撿垃圾嫁禍隔壁店家

    難道是同行相忌嗎?新竹市有2家早餐店,相隔只有2個門牌號碼,疑似因為互搶生意,搞得雙方劍拔弩張,先是老店家的老闆,半夜偷偷跑到隔壁潑排泄物,最近又被指控,撿垃圾亂丟店家,讓他們不堪其擾,不過被指控的店家解釋,他只是要幫忙集中回收物,不是故意亂丟的!
    2018/09/12 12:29
  • 教宗出訪救形象 愛爾蘭抗議「向教宗說不」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上週末在愛爾蘭展開一連兩日的行程,吸引大批民眾夾道歡迎,不過也有超過上萬人發起「向教宗說不」運動,這是因為天主教神職人員性侵醜聞,近來在全球不斷被揭發,群眾要求教廷正視,而教宗也特別會見在愛爾蘭遭到神職人員性侵以及在教會收容機構被虐待的受害者,教宗承認教會沒有盡到責任, 譴責教廷腐敗如馬桶裡的排泄物。
    2018/08/27 19:52
  • 疑妻拿牙刷洗馬桶「沾屎」 夫怒:我連換9支

    桃園市陳姓男子和鄭姓女子是一對夫妻,但雙方感情不睦,男方在今年5月,懷疑女方拿他的牙刷去「沾屎」,害他腸胃不適,甚至更換後仍聞到噁心異味,導致他一連換了9支,因此怒告妻子毀損和傷害。但檢方調查後,認定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8/08/27 16:25
  • 偷帶狗上公車「留下紀念品」 司機氣炸:清完沒食慾

    尊重一下很難嗎?一名公車司機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有乘客偷偷帶狗上公車,結果狗狗在座椅上留下一堆排泄物,讓公車司機清完整個沒食慾,網友痛批「超沒水準,有夠扯」。
    2018/08/22 10:12
  • 4歲男童全身排泄物餓到剩7公斤 狠父還鬼扯超瞎理由

    烏克蘭近日爆出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事件,一名4歲男童遭到虐待,不但沒東西吃,全身瘦到只剩下皮包骨,社工發現時,男童氣若游絲地躺在床上,臉上跟身體上都充滿著排泄物,畫面令人不忍多看。
    2018/08/19 21:45
  • 畜牧排泄物再利用 稻作蔬果產量增加

    台中市環保局推動畜牧排泄物再利用,轉化成沼液沼渣有機肥提供農民澆灌農田。環保局今天表示,以今年第一期稻作來看,每分稻田除減少化學肥料支出外,產量還增加約一成。
    2018/08/01 17:58
  • 房飄噁臭「狗不吠了」!乖房客消失3月 破門這幕她嚇傻

    1名女房東日前發現住了2年多的乖巧女房客突然失聯,房間還飄出陣陣惡臭,平時飼養的小狗也不吠了,擔心她發生意外,趕緊報警處理;孰料,當員警一破門,沒找到房客也未見刑案發生,卻驚見房內堆滿垃圾,床上也全是寵物排泄物,冷氣還開到冷媒耗盡,讓房東當場傻眼直呼,「我不願相信妳真的這麼做了」。
    2018/07/27 17:03
  • 米粉疑沾「菸灰、鳥糞」 工廠稽查後改善

    高雄有民眾檢舉,鳥松區一間50年老字號米粉工廠,員工一邊抽菸一邊作米粉,菸灰還掉在米粉上,曝曬在廠外的米粉也沾到鳥的排泄物。衛生局6月底前往稽查,發現廠區有煙蒂,而且米粉未依規定放置墊高,要求改善,這個月前往複查,廠方已改善,若再有類似情況可以開罰6萬到2億元,老闆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07/23 12:54
  • 養豬場設置鄰近村莊 大埤豐岡居民陳抗

    養豬場設置地點鄰近村莊,雲林縣大埤鄉豐岡村民今天到雲林縣議會陳情,並拉白布條抗議業者破壞農村再造美景,縣府表示,業者已提訴願,將審議後由大埤鄉公所決定建照准駁。
    2018/07/03 14:10
  • 10歲男童內急跑林地解放 地主撞見逼他「吃回去」

    大陸雲南一名男童,日前在外遊玩時突然內急,但找不到廁所只好躲進樹林內解放,沒想到卻被路過的地主給發現,結果這名地主當場暴怒,逼男童把拉出來的排泄物給吃回去。
    2018/06/22 23:27
  • 噁!流動廁所被狂風吹上天 「黃金雨」噴炸

    天降「黃金」雨!美國近日遭強風襲擊,市區一處公園的流動廁所當場飛上天,黃色排泄物直接噴灑,公園內所搭建的帳篷也整頂吹翻,現場民眾都快被吹走,畫面十分驚險。
    2018/06/19 12:43
  • 女飼主餓死14隻貓 屍體腐爛長蛆成白骨

    基隆市動保所去年9月接獲一起虐貓案件,陳姓女飼主在住處養了20多隻貓咪,但卻疏於照顧,導致其中14隻挨餓死亡,甚至還有1隻已經化成白骨,動保人員緊急救出還活著的11隻貓並予以安置。動保人員還發現,陳女住處環境髒亂不堪,滿地貓屎臭氣沖天,檢方依《動保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法院判她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18/06/12 16:39
  • 怪男跑步兼隨地便便 身分是大公司高層

    澳洲有一處社區內常莫名出現排泄物,讓居民們相當不解也好奇究竟是誰隨地解放,決定一起抓住這名嫌犯,沒想到發現隨處亂大便的不是狗狗貓貓,而是某大型公司的高階主管。
    2018/06/10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