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掃地機器人 結果共120筆

  • 亞泰Q4淡季不淡 掃地機器人加持明年看旺

    亞泰影像總經理吳淑品表示,緬甸廠第3條生產線將在第4季投產,預估第4季營收年增率維持雙位數成長,與第3季相當可望淡季不淡,明年在掃地機器人新產品挹注下展望樂觀。
    2017/11/10 15:38
  • 機器人當門面 智能產品廣交會亮點

    大陸廣交會,向來被視為是大陸外貿走勢的指標,今年吸引國內外2萬5千多家企業,攜帶超過16萬種商品參展,其中大陸廠商更秀出許多智慧家電,像是球型微波爐,蓋子採向上掀開不只能加熱食物,也能炒菜、煮水餃;智慧洗衣機能辨識放進去的衣物材質,自動選擇適合的洗滌方式。受歡迎的掃地機器人,除了掃地外還兼具管家功能!而大陸外貿回暖,最新數據2017年1到9月進出口總值,達到人民幣20.29兆,比去年增漲16.6%,大陸全力打拚外貿市場,同時加快進出口流程,推行報關一體化,簡化通關處理的時間。
    2017/10/20 19:43
  • 第一家!美容家電專賣 東京銀座開張

    目前家電市場最夯的「美容家電」,將在東京銀座設專賣店,Panasonic針對女性的美容沙龍,本週五在銀座開幕,一個星期前在東京表參道,也開期間限定的男性專屬Lounge,要透過「體驗」,促消費者打開荷包,另外也因應忙碌現代人需求,家電商紛紛開發遠距就能操作的家電,讓你人就算不在家也能啟動洗衣機冷氣,或掃地機器人。
    2017/09/13 19:41
  • 大膽!女賊闖英雄公仔餐廳 偷掃地機器人

    新北市汐止區一間公仔特色餐廳,店裡一台掃地機器人,被一名女竊賊在大庭廣眾下偷走,而且第一次下手偷走主機還不怕,第二次連充電座都整個偷走,不管旁邊還有其他在逛公仔的客人,行徑大膽,店家打烊休息,要用掃地機器人時,才發現被偷走,調監視器才發現被偷,業者還開完笑說,店裡20多尊英雄公仔,還無法阻止壞蛋偷走掃地機器人,不過還好有監視器,報警逮人。
    2017/08/09 18:07
  • 拯救小主人 喵喵逆襲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已經是不少家庭的必備清潔神器,但有養毛孩的飼主應該很困擾,因為毛孩跟掃地機器人的關係很微妙,有的會把掃地機器人當按摩器使用,有的則會乘坐在上頭巡視整個客廳,當然也有毛孩把它視為敵人,趁主人不注意偷偷打掃地機器人。
    2017/08/03 18:05
  • 選品牌、挑價格 人氣掃地機器人大比拚

    懶人的救星、上班族的救贖、夫妻感情維繫關鍵,你們知道是什麼嗎?就是掃地機器人!每當對人生感到倦怠的時候,就會讓人更不想做家事,有了一台掃地機器人就能把掃地、吸地,甚至拖地的煩惱都消掉!
    2017/07/24 15:40
  • 掃地機人加冰水變降溫神器?實測降1度

    夏天想讓室內變涼,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很紅,團購達人在「掃地機器人」的水箱加冰水,經過的地方,就從31度降到28度。省電達人說,這和拖地降原理相同!實際測試下來,效果也差不多,只不過掃地機器人省力快速,人力比較慢但可以省錢,都是降溫法寶。
    2017/06/28 17:40
  • 限時出賣媽媽 年輕照可抽掃地機器人

    新北市多項慶祝母親節活動,「限時出賣媽媽」上傳媽媽年輕照片,有機會抽獎獲得掃地機器人,另有餐廳推桌菜慰勞媽咪,家樂福及大潤發量販店則號召認捐媽咪愛心蛋糕。
    2017/05/12 15:29
  • 搶年前掃除商機 高階吸塵器成吸鈔機

    隨著過年的腳步愈來愈近,掃除商機浮現,有掃地機器人主打雷射導航技術,規劃路徑每個房間都會掃過一遍;另外像是對付塵蟎的超強吸力吸塵器,也很受到歡迎,高單價的家電成了超級吸鈔機。根據統計2015年全球掃地機器人,市場規模約為24.2億美元,預計到2022年全球掃地機器人市場,規模將增長至54.6億美元。
    2017/01/19 22:04
  • 掃地機器人刮傷花崗岩? 業者怒批:奧客!

    年終大掃除又要到了,不少人會使用掃地機器人幫忙,近日有一位民眾聲稱,他的朋友從團購網買的掃地機器人,竟然刮花了家裡的花崗岩地板,團購網負責人生氣的反告這位消費者是奧客,堅持絕不姑息養奸,要照法律程序走,而網友則表示,原來掃地機器人的刷子強度已經厲害到能毀損花崗岩!啼笑皆非。
    2016/12/27 11:49
  • 清掃機器人大比拚! 拖地PK掃地各有所長

    掃地機器人熱賣,但現在可能要有勁敵了,因為連拖地機器人都來搶市場。實際操作,拖地機器人就像一條自動抹布擦過地面,還有3種模式,乾擦,濕擦跟濕拖可以選,專攻不同髒汙,不過記者測試比較,拖地機器人跟掃地機器人,似乎在乾的髒汙,跟濕的髒汙上有不同表現,拖地機器人似乎對灰塵跟打翻的飲料,清潔效果比較好。
    2016/10/21 18:02
  • 六月日本「卡關」1小時 竟是因10萬元掃地機器人

    藝人六月喜獲女兒Shinny,日前剛坐完月子,便和老公李易飛到日本度假旅遊,昨天早上才開心分享,買到心儀的「掃地機器人」,沒想到卻在過日本海關時被擋下,本來以為是自己的母奶過不了,結果竟然是她花10萬日幣(約台幣3萬)買的「掃地機器人」!且還差點「被處理」,這次經驗也讓六月直呼學到一課。
    2016/10/21 14:26
  • 掃地機器人天敵 避開水、頭髮、寵物排泄物

    不少人家裡有掃地機器人,就有人分享因為家中寵物的排泄物,結果掃地機器人不會避開直接嚕過去,導致地板髒機器也慘,其實掃地機器人限制不少,像是地上有水就容易當機,而機器本身清潔也是部分能碰水而已。
    2016/06/08 17:52
  • 母親節送禮大洗牌 家電類「掃地機器人」夯

    搶攻母親節檔期,各大百貨業者推出各種特會活動,實際調查發現,最夯的禮物是掃地機器人,民眾認為送了打掃商品,媽媽們就可以省下打掃的力氣,母親節送禮不再侷限於化妝、保養品,而是從梳妝台、衣櫃,延伸到廚房、居家,甚至是生活享受產品,百貨業者也早已看準搶錢商機。
    2016/04/27 19:11
  • 拖把會「噴水」 掃除用具「不沾手、免彎腰」夯

    下星期二就是小年夜了,氣象局說這兩天週末天氣還算不錯,很適合來個除舊佈新大掃除,只不過很多人為了年前大掃除弄到腰酸背痛,所以不少清潔用品越做越省力,像是最近市面上推出「噴水」拖把,只要加水在拖把上方,邊拖邊按把手就會有水氣噴出來,打著不用提水桶換水,又免沾手,或是掃地機器人,讓你不用動手,自動吸灰塵,網購業者統計1月銷量就比12月成長8成
    2015/02/14 10:43
  • 拖把會「噴水」 掃除用具「不沾手、免彎腰」夯

    很多人為了年前大掃除弄到腰酸背痛,所以不少清潔用品越做越省力,像是最近市面上推出「噴水」拖把,只要加水在拖把上方,邊拖邊按把手,就會有水氣噴出來,打著不用提水桶換水又免沾手,或是掃地機器人,讓你不用動手,自動吸灰塵,網購業者統計,1月銷量就比12月成長8成
    2015/02/11 19:21
  • ​日本家電反攻 掃地機器人走「智慧化」

    ▲(圖片來源/臉書) iPhone問世之後,讓手機走向智慧化,現在這股風潮似乎慢慢吹向家電市場,日本的家電業者最近紛紛推出新型掃地機器人,有的以清掃牆角灰塵見長、有的會自動回收垃圾,更有會和主人對話的商品問世,美國的ROOMBA,獨佔全球掃地機器人市場的局面,在今年可能面臨日本業者的強力挑戰
    2015/01/23 21:57
  • 機器人掃地走入家庭 iRobot創業傳奇

    科幻電影裡的機器人,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想像,從民間商用到軍事領域,都有全新研發的自動機械裝置,走在業界尖端的,是1990年成立的iRobot公司,2002年所推出的電動掃地機,就是機械大軍的先鋒,算是機械人科技的一大里程碑。
    2014/04/11 22:43
  • 新年掃除有商機 自動拖把、殺菌熱賣

    過年商機無限,看好現代家庭主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新年大掃除上,家電業者紛紛推出清潔類的智慧家電,像是造型好比吸塵器的高溫蒸氣拖把,是利用水加熱來產生高溫蒸氣,可以邊拖地清潔邊消滅地面細菌;另外,還有一種洗地機器人,是之前掃地機的進階版,標榜不花時間、不用出力就能幫家庭主婦拖地、刮地,最後還有烘乾地面的功能,光周年慶檔期就賣出20、30台。
    2014/01/17 18:49
  • 〈獨家〉僅5cm鑽沙發底下! 電腦廠搶「掃地」市場

    機器人掃地機市場,每年以倍數成長,今年預計可望達300多億,相中這塊大餅,國內一家電腦大廠決定跨入家電行列,開發掃地機。號稱厚度最薄只有5公分,還能吸附260公克重量的垃圾,但實際上,早在今年初,已經有另一家電腦大廠,跨入掃地機行列,號稱能邊掃地還能邊殺菌。
    2010/08/2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