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掃機器人大比拚! 拖地PK掃地各有所長

記者 薛孝安 / 攝影 彭志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9:16
圖/TVBS
圖/TVBS

掃地機器人熱賣,但現在可能要有勁敵了,因為連拖地機器人都來搶市場。實際操作,拖地機器人就像一條自動抹布擦過地面,還有3種模式,乾擦,濕擦跟濕拖可以選,專攻不同髒汙,不過記者測試比較,拖地機器人跟掃地機器人,似乎在乾的髒汙,跟濕的髒汙上有不同表現,拖地機器人似乎對灰塵跟打翻的飲料,清潔效果比較好。


 

先噴水再前進,就像抹布擦過桌面清潔溜溜,這台可是新上市的拖地機器人,跟掃地機器人很不一樣,想要達到拖地效果記得要加水,手機藍芽連動控制,還有3種模式可以選。裝上不同抹布,等於決定今天要怎麼擦地板,白色是乾擦,專攻灰塵、毛髮跟汙垢、橘色是濕擦,主攻灰塵污垢;濕拖是藍色,可以擦汙垢跟汙漬,很明顯衝著掃地機器人來。

記者彭志宇:「清掃功能大比拚,到底是拖地機器人比較厲害,還是掃地機器人?現在比賽開始!」

先來挑戰餅乾碎屑,拖地機器人往前推推推,沒有集塵功能很難清,掃地機器人開過去,很快清潔溜溜,如果咖啡牛奶打翻了,拖地機器人一擦過去乾乾淨淨,但是如果是掃地機器人,就不能使用。
 

民眾:「我本身是長頭髮,所以很常在地板上有頭髮,我會比較希望每天都可以用掃地機器掃一下,就掃家裡啊!就每個角落,因為它每個角落都能打掃到。」

拖地機器人適合6到10坪小套房,要價1萬5,掃地機器人打掃坪數比較大,價格從千元到萬元都有。

網購平台公關陳垚安:「那我們有發現,他可能通常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賣得比較好,有可能原因就是因為現在天氣比較冷,大家不想洗抹布。」

懶人商機發燒,掃地拖地機器人陸續上市,任君挑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懶人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578

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