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地機器人刮傷花崗岩? 業者怒批:奧客!


發佈時間:2016/12/2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2:32
圖/TVBS
圖/TVBS

年終大掃除又要到了,不少人會使用掃地機器人幫忙,近日有一位民眾聲稱,他的朋友從團購網買的掃地機器人,竟然刮花了家裡的花崗岩地板,團購網負責人生氣的反告這位消費者是奧客,堅持絕不姑息養奸,要照法律程序走,而網友則表示,原來掃地機器人的刷子強度已經厲害到能毀損花崗岩!啼笑皆非。

不想動手做家事,掃地機器人從瓷磚到木板地,幫你搞定,除了帶走灰塵,還能強大到刮傷花崗岩嗎?團購網上有網友PO文,說買回來的掃地機器人才用三分鐘,就把花崗岩地板刮出三條長長的刮痕,聯繫團購網,對方態度惡劣說不能退,遭到業者回擊,說從來沒聽過掃地機會把花崗岩刮傷,其他網友也覺得不可思議,虧說難道是裝了鋼刷,還是有鑽石跟著機器一起掃地。

 



賣場人員:「遇到最多的問題,就是它這個刷毛很容易打結,如果這打結,就屬於它是一種耗材,這個空殼可以直接拿去做水洗,至於這個的話,頂多只能敲一敲,不能碰水。」

雖然隨著廠牌或者機型不同,掃地機器人多少有些差異,但原理大致相同,刷毛能刮傷比大理石還硬的花崗岩,讓業者難以置信,反駁對方發文攻擊,到底是人家找碴,還是掃地機器人比電鑽還硬,業者PO文,相信公道在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地#機器人#奧客#刮花#地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