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掀裙 結果共68筆

  • 少1分打5下!小二女掀裙全瘀青…師心痛:為何打得下手

    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恐會成為孩子沉重的負擔。先前有1名學生匿名自述,因為沒有考上建中,所以被爸爸逼發500張「落榜傳單」,字字血淚引發熱議,其中就有1名國小老師分享,最近班上1名女學生,因為期末考沒有考滿分慘遭媽媽毒打,掀起裙子全都是瘀青。
    2020/07/30 16:34
  • 動漫展傳女學生裸露 校方:如涉法交司法偵辦

    網友揭露日前動漫展覽有一名女性素人故意裸露下體,經追查疑為科大休學生。科大校方今天證實此事,並表示抱歉,如有涉法行為,交警政司法機關調查偵辦。
    2020/07/06 16:39
  • 掀裙安心亞+唇交寶兒遭退團!男星首曝懺悔心聲

    34歲男星嘎嘎(潘俊佳)是前MP魔幻力量樂團主唱,因為接連遭爆掀安心亞裙子、當街唇交Popu Lady成員寶兒等桃色風波,甚至被爆「2年連吃8女」形象崩跌,在幕前混不下去轉戰幕後。不過事隔4年,嘎嘎以本名重新出發,推出新單曲〈都是我〉,向所有舊愛們懺悔道歉。  
    2019/09/03 10:33
  • 遭警施暴者接連現身 爆眼女:盼港人戰勝邪惡

    被港警施暴的反送中示威者陸續現身,昨晚(8/28)在遮打花園的MeToo集會,有三萬人參加,被掀裙跟被全裸搜身的女子,接力上台指控港警惡行,而在今天(8/29)的民間記者會,則有在尖沙咀清場時,被子彈爆眼的少女首度現身,她表示希望受傷的眼睛,能讓港人戰勝邪惡。
    2019/08/30 00:05
  • 尾隨正妹進電梯 噁男掀裙狂吸猛窺「神秘領域」

    大陸江蘇徐州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回家時,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男子跟隨李女進入電梯後,還趁她不注意,掀起她的裙子,偷看內褲。直到第二次被掀裙,李女才發現,男子馬上逃跑。
    2019/07/28 15:00
  • 求讓座遭拒!馬尾妹暴怒「掀裙脫內褲」 裸露下體罵乘客

    搭乘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時,不少乘客都會視情況看是否要「讓座」。但俄羅斯1名女子日前搭莫斯科地鐵時,剛走進車廂便要求1名男子讓座,對方聽完當場拒絕她,沒想到女子疑情緒失控,竟當眾脫下內褲、拉起裙子,大喊「我是女生欸!」讓附近乘客全看傻眼。
    2019/07/13 18:03
  • 小鐘錄影當眾掀丫頭裙子!「紅色底褲」整件露出網全傻眼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近日和小鐘(鐘昀呈)一起上節目,由於該集內容指定小鐘必須用衣櫃裡的舊衣服,幫丫頭搭配出「第一次去男友家看電影」的裝扮,豈料小鐘竟在介紹服裝時,當眾掀開丫頭的裙子,她的紅色底褲全露餡,讓全場驚呆。
    2019/05/30 10:11
  • 騷擾!男掀4歲童泳裙 媽控運動中心不管

    13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母女去土城運動中心游泳,竟遇到一名20多歲男子,對女童掀裙,當下母女都被嚇傻。而媽媽控訴向救生員反映,救生員卻沒有作為,事後氣得報警,運動中心方面表示因為救生員當場沒有目擊,只能加強查看,無法將人驅離,而在調閱監視器後,已經嚴禁男子進入泳池。
    2019/04/16 12:28
  • OL賣車被罵妓女氣到「掀裙」!男網友暴動:我來買

    這樣嗆聲誰受得了?近日越南社群網站瘋傳一段影片,有民眾側拍一名車行的女銷售員被客戶辱罵妓女,氣得邊回嗆、邊把迷你裙不斷往上掀,超大膽的舉動引起網友討論,還有引發男網友暴動,狂問「店在哪?」、「妹子不怕,我買了!」
    2019/01/12 08:13
  • 掀裙安心亞不雅片外流形象全毀 嘎嘎月薪只剩20K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2015年6月因為對女星安心亞做出掀裙舉動,影片外流讓他形象全毀,事後嘎嘎向安心亞道歉,沒想到同年底他又被拍到和Popu Lady的寶兒當街唇交,甚至當街向女方下跪。一連串的花邊新聞讓唱片公司受不了要求他退團,一直想重振旗鼓的嘎嘎無奈演藝事業都沒新進展。昨天(9日)嘎嘎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現在月薪比22K還要低。
    2018/07/10 11:41
  • 遭控性騷8女 摩根費里曼發聲明道歉

    美國80歲男星摩根費里曼在好萊塢地位極高,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日前被爆出和繼外孫女之間的不倫戀,如今又被指控性騷擾女性,一名電影製作女助理控訴2015年工作期間遭到他撫摸腰部、動手掀裙,甚至會對女性的身材做出令人不舒服的評論,美媒採訪了16名和他共事過的女性,而其中有8人承認遭到性騷,他事後坦承並為此道歉。
    2018/05/25 14:16
  • 片場掀裙被同戲男星看到 摩根費里曼認性騷道歉

    美國知名影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前陣子被多名女性爆料他涉嫌性騷擾,CNN訪問其中16人,其中8人堅稱受到他騷擾,另外8人則是目擊者。其中有次在片場他試圖拉起女製片助理的裙子,當場被同戲男星看到制止,讓他尷尬不已。摩根費里曼發聲明表示「若有人不舒服,我願表示歉意,那不是我的本意」,間接承認性騷一事。
    2018/05/25 08:05
  • 毒品誤我一生 女大生霸氣掀裙露「下面」勸世

    「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中勇敢和網友坦言自己曾受到毒品的危害,導致膀胱損傷,雖已經成功戒毒,但仍必須要包尿布過生活,此外她還掀裙大方露出尿布,獲得網友們一片鼓勵與讚賞!
    2017/12/27 19:11
  • 五月天演唱會大玩「龜派氣功」 瑪莎嗨到掀裙脫衣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而12/11日正好是吉他手石頭生日,其他團員提前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只見石頭在台上完全不會尷尬的說了一聲「謝謝」,慘遭其他團員猛虧:「唉呦,我最討厭幫這種很享受的人過生日!」瑪莎也搞笑補一槍:「他開心得很!」粉絲笑翻說,五月天的垃圾話時間,真的是不分場合跟時段。
    2017/12/09 12:25
  • 台電首獲文馨獎 200盞電廠舊路燈有亮點

    35歲的台電大樓改造計畫,回收自電廠的200多盞舊路燈,裝上LED燈,加上有名的風切「掀裙風」發電照明,點綴公館街區,讓台電成為文化部文馨獎20年以來首次獲獎的國營事業。
    2017/12/05 17:40
  • 日本「超黑暗」校規 內褲只能穿白色掀裙檢查

    以前台灣的學校有「髮禁」、「鞋禁」等規定,學生們都得乖乖遵守,否則就會遭到校規處罰,但難免還是會有些人挑戰禁忌。隨著近年來社會風氣開放,這些規定都已經鬆綁或取消;但是在日本的中學校,還是有不少嚴格的規定。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學校的不合理校規,有不能綁馬尾的,甚至只能穿白色內衣褲。
    2017/11/14 14:28
  • 好臭?女逛賣場試香 當眾掀裙噴下體「去腥」

    男女生的私密處若沒照顧好,可能會引發一些疾病,進而造成一些難聞的「氣味」。國外一名女子日前被監視器拍下,在超市內試聞一瓶香水,她嗅聞了一陣後,竟當場掀裙拿香水噴下體,嚇到不少人。
    2017/10/20 16:34
  • 鬧過頭!伴娘遭男賓客當眾掀裙 持鞭甩屁股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新郎在婚禮當日,被其他伴郎抓起來拋摔惡整,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頭部身亡。近日又再度流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
    2017/10/13 21:12
  • 安心亞掀裙影片就是她流出 N次被劈反應是這樣

    前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被爆不只跟屁蛋妹、寶兒交往,甚至與舊愛花褲妹藕斷絲連,還在同天分別帶著花褲妹寶兒到他新歌《男子漢》拍攝現場約會,之後鏡週刊拍到嘎嘎又帶著新歡屁蛋妹回家,讓花褲妹氣得大罵說:「以後你們小心遇到被劈還得給對方一桶金。」
    2017/02/22 05:41
  • 機場安檢粗暴搜身 CNN記者受辱落淚

    全球機場安檢十分嚴格,但搜身執法卻也爆發隱私問題,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女記者,日前搭機飛往紐約,但卻遭安檢人員要求搜身,對方不但粗暴掀裙,還一度碰觸到她的私密處,讓她備感侵犯當眾落淚。
    2016/12/21 19:28
  • 預報暴雪槓龜 陸氣象局:天太熱情被融化

    大陸北方各地這2天遭遇大雪降溫天氣,不過對大陸氣象局來說,尷尬的是原本預報北京昨天會降下暴雪,結果只有清晨稍微下了一陣之後就停了,天氣也沒有明顯變冷,面對首都重地預報錯誤,他們發了一篇微博以幽默口吻致歉,還提醒女性別穿裙子出門,因為「雪是好雪,但風不正經」,會掀裙子。
    2016/11/22 11:33
  • 美第一千金吸大麻? 網傳影片引發熱議

    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女兒瑪莉亞,先前才被拍到參加音樂節,太開心掀裙熱舞的鏡頭,最近網路又再流傳了一段,疑似她吸食大麻的畫面。
    2016/08/11 13:50
  • 疑掀寶兒上衣 MP主唱嘎嘎遭強制退團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之前才因為安心亞掀裙影片,遭唱片公司禁足半年,沒想到復出才幾個月又被週刊拍到,疑似當街掀起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的衣服,主唱接連出包,讓經紀公司決定開鍘,1月底最後一場活動結束就要將嘎嘎強制退團。
    2016/01/06 23:36
  • 快訊/MP嘎嘎當街擁吻掀女歌手衣 遭退團

    去年6月,才因為和女星安心亞私密掀裙子的影片被流出,男子團體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又惹出桃色風波,被拍到和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在暗巷中擁吻,並當街掀女生衣服,遭網友痛批「不尊重女生」,對此嘎嘎所屬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也對嘎嘎做出開除的處分。
    2016/01/06 18:36
  • 沉寂半年再復出 嘎嘎:對不起受傷害的人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為掀裙風波沉寂半年,嘎嘎3日晚間為電影宣傳開唱,談到掀裙事件,他眼眶泛淚,表示對不起所有受到傷害的人,強調現在以工作為主,和安心亞也沒有任何聯絡!
    2015/12/03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