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捲入 結果共4,079筆

  • 拜登民調慘跌輸川普比尼克森還爛 成美「近70年最不受歡迎」總統

    積極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雖然募款進度遠超過對手川普(Donald Trump),但他的施政表現和支持度,卻似乎不如預期,持續有負面消息傳出。一份由蓋洛普(Gallup)主導的總統受歡迎程度民調近日公布,拜登變成美國近70年來、最不受歡迎的國家領導人,他的支持率甚至比卡特(Jimmy Carter)和捲入水門案醜聞的尼克森(Richard Nixon)還糟糕,恐對他競選之路造成不小影響。
    52分鐘前
  • 叫運將「追他」!不滿上車被叭 2男攔車猛砸

    運將路邊載客,捲入糾紛!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路口紅線載兩名男子,被後方拖板車司機按喇叭,沒想到兩名乘客氣不過,一氣之下,要他沿路追車,趁著對方碰上紅燈、塞在車陣中,跳下小黃拿磚頭砸毀拖板車,害運將差一點,變成共犯。
    15小時前
  • 孟耿如母品牌突宣布收攤!悲喊「終究撐不住」:不想大家傷心太久

    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遭到外界撻伐,老婆孟耿如連帶受影響,不僅演藝事業受阻,孟耿如媽媽陳婉婉經營的甜點品牌今(26)日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宣布:「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2024/04/26 18:20
  • 曝和徒弟蔡依林這樣聯繫 張勝豐迷健身:彭于晏當目標

    曾經和天后蔡依林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捲入性騷疑雲,第一時間他跳出來駁斥對方「想紅想瘋了嗎」;持續在高雄教跳舞的他,也向《TVBS新聞台》談起近況,說迷戀上健身之後,放話要拿「彭于晏當標準」。
    2024/04/26 10:29
  • 「跳軌男」害全線亂 北捷怒:最重罰100萬

    台北捷運今天驚傳有旅客跳軌,導致班距大亂,下班時間紅線和橘線多個月臺全被塞爆!這名跳軌旅客是在下午4點51分在民權西路站,自行翻越月臺門跳軌,最後被捲入車底,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僅有右腳掌斷裂,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對此北捷強調,翻越月臺已經觸犯「大捷法」,最重能開罰100萬元。
    2024/04/25 22:27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2024/04/25 19:16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2024/04/25 16:55
  • 林志玲久違公開現身!避談黃子佼不受訪離場 陳明珠主持「也沈默」

    女星林志玲24日受邀出席活動,不只談到先前參加的北京國際電影節,還公開接下來母親節的規劃。現場還有另一大亮點,就是主持人陳明珠,自從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風波後,林志玲的活動幾乎都改由陳明珠接手主持,而這次也是陳明珠與黃子佼切割後,首次公開露面。
    2024/04/24 17:56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2024/04/24 17:49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2024/04/24 15:36
  • 宥勝被爆急找《犀利人妻》製作人求復出?首發聲公開「私密對話」

    男星宥勝去(2023)年6月捲入性騷風波,同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上(3)月再度開庭審理,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演藝工作停擺10個月的他,今(24)日被媒體爆出找上《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求助,希望能復出工作,對此,他發聲回應:「從來沒有心思去尋求復出。」
    2024/04/24 11:01
  • 不只黃子佼!德州媽媽爆「演藝圈2豬哥性侵」 真實身分給2大暗示

    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日被K小姐指控性侵,而她當時僅17歲,醜聞連環爆。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日前公布黃子佼約女孩拍攝大尺度的音檔,更爆料演藝圈的豬哥不只有黃子佼一人,德州媽媽昨(23)日發文大嘆因為「掃黃」有不小後遺症,腦海中想著:「XXX也是性侵犯!」因為太多網友想知道誰是豬哥,她也給出暗示:曾被兩位藝人指控過,及在連署上消失的群體。
    2024/04/24 10:47
  • 徐巧芯檢舉溫朗東「裝瘋逃兵」 國防部長回應了

    國民黨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精品風波,更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並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回應,「如果有逃兵、有案子出來,就按照申訴管道去查,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意見。」
    2024/04/24 10:08
  • F.I.R樂團出道20週年!阿沁吐心聲:希望建寧和飛兒別吵了

    「F.I.R飛兒樂團」在2018年解散,前主唱Faye(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鬧上法院;也算是半個官司纏身的,還有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花花(李汶靜)捲入「麻」煩,3月上旬在台北地檢複訊後公開致歉。在大家勤跑台北地院的同時,今(23)日剛好迎來「F.I.R飛兒樂團」出道20週年,阿沁對此感嘆,他昨天夢到大家切蛋糕許願,「希望建寧老師詹雯婷,不要再吵架了」,無奈沒機會辦20週年演唱會,「但我們一起許願30週年飛兒樂團大巨蛋過生日吧」。
    2024/04/23 21:36
  • 遭徐巧芯指「裝瘋賣傻」 溫朗東告妨害名譽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因捲入大姑涉詐案,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槓上,今天也因不滿被徐巧心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也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
    2024/04/23 20:11
  • 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收恐嚇信「會在家被炸死」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捲入詐欺案,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就公開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2人隔空交火多日,苗博雅今(23)日再度爆料,她因為揭發徐巧芯涉嫌財產申報不實,近日收到多則恐嚇信威脅「將在家中被炸死」,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涉嫌人。
    2024/04/23 17:27
  • 不怕溫朗東告! 徐加碼向國防部檢舉「逃兵」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涉詐案,對於被基進黨以涉犯詐欺罪告發,徐巧芯喊委屈要檢調還清白,只是今(23日)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也因為被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
    2024/04/23 13:49
  • 不怕溫朗東吿!徐巧芯爆料「裝瘋逃兵」 再加碼向國防部檢舉

    國民黨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並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如今更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於溫朗東批評洩漏他人病情,徐巧芯今(23)日出面表示,是民眾具名檢舉涉及詐術案情,相關檢舉含也交給國防部,再後續釐清。
    2024/04/23 11:53
  • 自家早餐店日賺兩萬卻沒開發票? 徐巧芯嗆四叉貓:歡迎檢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風波,網紅四叉貓也質疑徐巧芯家開早餐店,每天賺2萬元,卻沒開發票。對此,徐巧芯今(23)日回應,小吃店、早餐店是例外產業,如果看不懂法規也沒辦法,也歡迎去檢舉,相信民進黨政府的國稅局,不會特別包庇她。
    2024/04/23 11:34
  • 郎祖筠「幫黃子佼加油」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相信他飽受折磨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4位主持人今(2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體驗眷村生活、做眷村料理的心得。去年好友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來在社群上發文向吹哨者Zofia致歉,郎祖筠等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加油」,隨著黃子佼再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及被K小姐控訴性侵,當時加油的藝人也被網友挖出,對此郎祖筠回應了。
    2024/04/22 15:22
  • 大姑涉詐!「百萬金流」說不清 徐巧芯列詐欺、圖利罪被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日前因捲入詐欺、洗錢案遭到羈押。由於徐巧芯曾聲稱大姑的公司是「婆婆借2000萬開的,自己也幫忙出100萬」,但由於金流去向說不清,說詞反覆。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日前告發徐巧芯涉犯詐欺、圖利罪,台北地檢署近日將分案並將徐列為他字案被告接受調查。
    2024/04/22 14:21
  • 春風為愛挺而走險!犯罪幫愛人籌醫藥費 捲入黑吃黑血腥殘殺

    由「玖壹壹」團長春風主演的高雄拍新片《所有人都在死》於四月圓滿殺青,本片猶如《絕命毒師》變奏版,劇情同樣也與罹病、販毒、黑吃黑及血腥殘殺有關。春風談到拍攝點滴時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思考自己的演戲計畫,這次參與《所有人都在死》純粹是因為劇組中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很隨緣的。」被問到這次會不會也展現如前作般的幽默?春風憨厚地回覆:「因為故事角色不同,這一次完全不好笑。」
    2024/04/22 12:26
  • 徐巧芯全身名牌行頭遭炎上!吳欣岱揭品牌背景:不對的是雙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姻親涉詐風波,成為了媒體及社會大眾的焦點,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時還加碼爆料,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相當華麗,又引起了藍、綠兩黨間的口水戰,對此台灣基進北市主委吳欣岱表示「名牌不是問題,台灣也不該仇富。」
    2024/04/22 12:24
  • 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孟耿如媽疑心碎發聲「我相信,我們可以」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後續又有多名受害者接連爆料,除了遭到不少人的撻伐外,明星朋友也不挺紛紛做出切割,形象直線跌落谷底。妻子孟耿如急忙發聲道歉後,臉書至今也已關閉。而孟耿如媽媽昨(21日)晚間疑似曝光心聲,寫下「我相信,我們可以」。
    2024/04/22 09:35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2024/04/22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