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挺韓 結果共749筆

  • 估韓國瑜500萬票起跳! 名嘴大膽預測關鍵點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剩下不到21天,一向挺韓的名嘴陳揮文昨(20日)在廣播節目中,除了大膽預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在2020總統大選的得票數,陳揮文也狠酸「被騙的人多,那蔡總統就連任;被騙的人少,韓國瑜就贏了」。
    2019/12/21 10:36
  • 挺韓遊行維安戒備 潘恒旭估30萬人到場支持

    挺韓遊行即將登場,藍營立委候選人和黨內大咖都將在高雄集結,韓陣營創意總監潘恒旭預估,挺韓民眾將有30萬人到場支持,不過罷韓遊行也預估有10萬人相挺。就怕雙方人馬狹路相逢,可能造成意外衝突,警政署長將親自南下坐鎮,並調度上千名警力支援,呼籲參加遊行的民眾,一旦發現暴力現行犯,就會立即逮捕送辦。
    2019/12/20 22:55
  • 大遊行將登場! 韓國瑜喊話:牢記5字口訣、必唱6首歌

    「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明(21)日即將在高雄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臉書發文提醒挺韓民眾,務必記住遊行5字口訣「沖脫泡蓋送」,還有遊行必唱的6首歌。
    2019/12/20 22:15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21日藍綠在高雄各有一場挺韓罷韓活動,為了展現氣勢,罷韓活動就編列了七支隊伍,而且各有各的服裝道具,另外他們也印了光復高雄的貼紙,要讓民眾貼在身上,至於挺韓這邊,他們也準備了紅藍白三色氣球要發送給民眾,營造嘉年華的氣氛,而韓國瑜日前也呼籲要穿上黑柴犬的衣服出席,另外在活動附近道路,突然被插上一整排國旗,也引起外界關注。
    2019/12/20 22:02
  • 「拖拉庫」罷免書遊行 挺韓退將動員3千人

    挺韓罷韓遊行即將登場,雙方陣營都在做最後準備,就有退役軍官的韓粉們組藍軍志工團,召集了近三千人,穿上軍服過去護旗場景;罷韓將出動大型拖板車,製作一箱一箱連署書貼上封條的裝置藝術,就怕雙方對立,AIT美國在台協會發出公告,提醒美國公民避免經過遊行區域,而韓國瑜回應,挺韓遊行的主軸是快樂,請AIT放心。
    2019/12/20 21:51
  • 3千警力防挺、罷韓衝突 干擾槍對決空拍機

    挺韓、罷韓兩場遊行,21日就要在高雄登場,雖然路線沒重疊,但兩派人馬可能在捷運站交會,市警局會在高雄車站、美麗島以及左營站等三大轉運點,重兵佈防,再加上遊行維安,一共出動超過3千警力,同時備妥10支干擾槍,一旦發現空拍機,立即截斷訊號。
    2019/12/20 21:18
  • 登愣!強碰挺韓遊行 婚宴急摳新人早點到

    挺韓遊行21日登場,當天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但剛好碰上黃道吉日,讓周邊婚宴餐廳人員電話打到手軟,就怕管制耽誤吉時,紛紛請賓客提早出門,活動預估湧入10萬人,百貨進出受影響,業者預估衝擊5萬來客數。
    2019/12/20 21:17
  • 疑網路操作挺韓國瑜 韓辦撇清「中性語言」

    選舉打空戰,網紅的力量不可或缺,最近幾天密集出現「宣告我的投票意志」Hashtag文字,並附上網紅手握拳頭放胸前的照片,文章鼓勵大家要去投票,由於手勢是韓國瑜曾經作過的握拳動作,被懷疑是網路帶風向。
    2019/12/20 20:48
  • 高雄挺韓、罷韓21日遊行 宋楚瑜籲雙方克制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雲林表示,台灣民主發展的可貴,在於沒有發生流血事件,針對明天高雄挺韓、罷韓遊行,呼籲雙方克制,不要兩輛火車對撞。
    2019/12/20 17:56
  • 高雄遊行將登場 檢方進駐指揮所即時偵辦不法

    罷韓、挺韓大遊行明天同日不同區舉行,高雄地檢署及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已成立因應小組,多名檢察官將進駐前進指揮所,以迅速因應暴力或故意挑釁滋事等不法,絕不寬貸。
    2019/12/20 16:30
  • 挺、罷韓遊行防衝突 三千警力部署高雄

    21日在高雄挺韓罷韓兩場遊行,由於雙方最接近的距離不到四公里,加上兩派人馬會在捷運上交會,因此除了捷運每個車廂都會派駐兩名員警,比平常人力多十倍以上,整個遊行過程更是出動超過三千名警力,兩千組蒐證器材,並且禁止使用空拍機,而檢察官也會進駐,一有暴力衝突,將立即逮捕,不過AIT仍在官網發布警訊,提醒美國公民不要靠近。
    2019/12/20 15:01
  • 韓辦質疑挺韓被霸凌 綠營:只聽過韓粉出征寸草不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說,如果網路上的動作或是串連,好像疑似是支持韓國瑜,大家就開始霸凌與攻擊,她質疑,為什麼挺總統蔡英文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2019/12/20 14:54
  • 高雄遊行將登場 干擾槍、偵爆犬、蒐證器材待命

    罷韓、挺韓大遊行明天同日不同區舉行,高雄警方除調度逾3000警力維安,並備妥干擾槍、偵爆犬、蒐證器材等待命,今天再度重申防範及嚴懲任何惡意挑釁、衝突及暴力等行為。
    2019/12/20 13:59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明天挺韓罷韓遊行登場,雙方立場不同,裝扮服裝也有區別,挺韓陣營除了國旗裝,主要以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至於We care罷韓分成九大路隊,依不同主題,有白色為主,而代表撐香港穿黑色T恤,挺同志則是有彩虹LOGO,而遊行路線和流程,罷韓公布最後的活動,將有直徑5公尺的鏡球吊在空中,配上罷韓綠色布條,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照在鏡球上,象徵能量匯集,而國民黨陣營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等一個人」。
    2019/12/20 13:24
  • 挺韓遊行將登場 朱立倫:慶賀就職週年是好事

    高雄挺韓、罷韓遊行明天同日不同區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表示,挺韓辦的是慶賀就職週年,大家用正面歡樂角度參與,這是好事。
    2019/12/20 12:11
  • 罷韓、挺韓遊行明登場 警政署長:暴力現行犯立即逮捕

    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在高雄市登場。警政署今天表示,署長陳家欽當天將率團南下坐鎮,全程掌握遊行狀況,並調度千餘名警力支援,若發現有暴力現行犯就立即逮捕送辦。
    2019/12/20 12:07
  • 罷韓、挺韓遊行蓄勢待發 高雄調度逾3千警力維安

    罷韓、挺韓大遊行明天同日不同區舉行,雙方陣營已約束支持者和平理性;美國在台協會(AIT)在官網發布警示提醒在台美國公民避開遊行鄰近區域;高雄警方調度逾3000警力維安。
    2019/12/20 09:44
  • 陳揮文不捨韓冰 怒揭「有些人」缺德行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指稱外界不斷抹黑他,接著韓國瑜爆料連女兒韓冰都被抹黑「懷孕」。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19日也在廣播節目中,提到韓冰突然有感而發,忍不住替她叫屈,因為他們這圈子「有些人」一直在講韓冰怎樣怎樣…。
    2019/12/20 08:11
  • 刺殺韓國瑜?周錫瑋列手法 蔡辦:製造恐慌

    這個週末,將在高雄上演挺韓、罷韓遊行大對決,國民黨議員聲稱有衝突情資,維安將升級,韓國瑜競辦副總幹事周錫瑋今(19)天更列舉多種可能的刺殺手法,要總統保證不會有319翻版,蔡英文辦公室批評製造恐慌。
    2019/12/19 20:27
  • 挺韓、罷韓拚場較勁! 周邊飯店、商家拚商機

    12月21日挺韓、罷韓遊行同時登場,雙方陣營拚場面比人氣較勁,當天預計有40萬人湧入高雄,而飯店業者除了因為12月聖誕檔期,假日住房率高,在20、21兩天也達到九成住房率,周邊店家更是嗅到商機,開始備貨,準備搶攻遊行商機。
    2019/12/19 20:01
  • 快訊/挺韓、罷韓周末強碰! AIT官網現示警訊息

    罷韓、挺韓遊行將於本週六在高雄市強碰,美國在台協會AIT英文版官網公告,認為兩個大型集會在高雄同時舉辦,可能會發生衝突,不僅向美國公民示警,更呼籲盡量避開遊行區域,AIT更列出遊行路線,也提醒有緊急狀況,美國公民可以聯繫AIT,對這兩場遊行高度警戒。
    2019/12/19 19:14
  • 罷韓、挺韓遊行21日登場 內政部:不容許暴力

    內政部今天表示,部分團體申准21日於高雄舉辦「Wecare高雄大遊行」、「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集會遊行活動;集會遊行是人民權利,但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警政署將加派警力支援高雄市。
    2019/12/19 16:51
  • 歸隊「挺韓」成勝選關鍵? 王金平笑笑回應7個字

    距離大選只剩20多天,國民黨積極整合營造團結氣氛,各界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勝選的關鍵「3支箭」,包含朱立倫、郭台銘、王金平。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9)日出席活動對此回應,已經鼓勵所有團隊盡量去幫忙,至於是否幫韓站台「要看因緣」,至於是否成為韓勝選的其中一支箭?王金平強調自己的影響力有限。
    2019/12/19 15:35
  • 罷韓、挺韓遊行同天登場 綠營籲勿理會挑釁要理性

    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同一天不同區舉辦,多名民進黨與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呼籲參與的民眾勿理會挑釁,要理性。民進黨8名高市立委也將響應,設置補給站送暖陪伴。
    2019/12/19 14:43
  • 挺韓、罷韓遊行21日同時登場 中央加派警力維安

    挺韓、罷韓大遊行將於21日同時登場,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高雄市警察局已經請求中央加派警力支援,警政署也同意提供協助,確保雙邊活動和平順利進行。
    2019/12/19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