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殺韓國瑜?周錫瑋列手法 蔡辦:製造恐慌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27

這個週末,將在高雄上演挺韓、罷韓遊行大對決,國民黨議員聲稱有衝突情資,維安將升級,韓國瑜競辦副總幹事周錫瑋今(19)天更列舉多種可能的刺殺手法,要總統保證不會有319翻版,蔡英文辦公室批評製造恐慌。

圖/TVBS

 
這顆差點打到韓國瑜的雞蛋,讓韓辦聯想出,可能的刺殺攻擊。

韓國瑜競辦副總幹事周錫瑋:「推演出來最好的方法是,2組到3組人只要丟爆裂物,汽油彈炸彈都可以造成嚴重的傷亡。」

不只汽油彈炸彈,周錫瑋準備一疊手版,有撒旦之母、刺頸攻擊,羽毛球加無人機,或是下毒都來了,好怕會有阿扁選連任時的,319槍擊案翻版。

 
圖/TVBS

韓國瑜競辦副總幹事周錫瑋:「希望蔡英文妳能夠出來跟大家保證,妳不會再用兩顆子彈類似的事件,來影響總統大選。」

意外最怕發生在大型集會,21日最早只有罷韓遊行,但上個月韓陣營申請挺韓遊行,刻意選在同一天,傳出有衝突情資。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2月21日韓市長在高雄市,有兩場如同火車對撞的遊行同時舉行,不要讓有心的人透過煽動,來製造社會上的混亂。」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邱于軒議員就先跟我說妳早一點到,我說為什麼她說因為維安要升級,當我們有被害妄想症,我寧可被綠營這樣子羞辱,我也希望明天(12/21)是和平的最好。」

圖/TVBS

藍營議員超擔心,據了解國安特勤建議韓國瑜,在遊行當天穿防彈背心,但韓國瑜認為沒那麼嚴重,不會刻意穿防彈背心。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國民黨陣營或韓國瑜陣營,持續的用抹黑撕裂的方式,甚至是用今天這樣子的,可能是影射的方式,然後去創造撕裂創造對立,然後去讓整個社會大眾產生恐慌,我們都是不鼓勵的。」

 
選戰倒數,誰在製造恐慌,主帥們不擔心,但幕僚們各個膽戰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挺韓#罷韓#刺殺#蔡英文#恐慌#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1

0.3004

0.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