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挑戰性 結果共163筆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月領10萬工作無聊!外商OL「想跳台商」 眾人狂勸:會後悔

    有些人在一個職位待久了,就會因為太穩定、沒挑戰性而想換一份新的工作。一名在外商工作的女子就表示,雖然現在的薪水令很多人羨慕,但工作內容實在太無聊,讓她動念想跳槽。只是身邊朋友得知後,卻紛紛想要勸退她,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想問問前輩,該跳脫舒適圈讓自己成長嗎?」
    2023/05/23 16:56
  • 攀岩注意! 室內場館「禁在軟墊閒晃、留意攀登者」

    從事攀岩運動,很有挑戰性沒錯,但安全防護,以及場館規範就很重要,尤其攀在牆上,高的攀爬場有繩索固定,低的抱石場,就是直接軟墊防護,教練就提醒,沒事不要在軟墊上閒晃,也要隨時注意上方攀岩者,避免被掉下來的人撞到;不過很多業者事前會先請民眾簽免責聲明,消保官指出,這是無效的。
    2023/05/09 20:34
  • 核爆該不會來真的吧?諾蘭《奧本海默》預告片曝光 原來這樣拍

    電影導演諾蘭推出新電影,描述擁有「原子彈之父」封號的奧本海默,如何在曼哈頓計畫中研發出原子彈。而諾蘭向來堅持「不使用電腦特效」,這次該怎麼拍出核爆的逼真畫面,諾蘭坦言這是他遇過最具挑戰性的一次企劃。
    2023/05/09 18:29
  • 砸7位數打造夢幻婚禮!王瞳披白紗露「大片肉色」浪漫場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為王瞳和黃文星的婚禮重頭戲,劇組斥資7位數,動員超過百名工作人員,歷時3天完成。兩人也焦慮到前一晚都失眠,而最辛苦的就是一人分飾兩角的黃文星,除了演出很有挑戰性,本來就怕火的他,還要面臨火災的意外,所幸有專業特效、救援團隊,讓他能專注在演出中。
    2023/04/25 15:07
  • 路況不熟? 4男騎車墜谷家人驚「每週都去」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這四名分別來自美國、比利時以及法國的男子,來台居住多年,在同一間自行車公司上班,彼此是同事關係,家人聽到消息後非常震驚,因為每到假日,他們就會固定相約去騎車,對很多自行車道都非常熟悉,但有專業車友透露,子坪的產業道路算是蠻有挑戰性!
    2023/04/16 20:18
  • 宋柏緯黑化使壞超開心 與落日飛車訪歐洲鬆口「新專輯進度」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與宋柏緯主演,接下三人組的老二「韓吉」,宋柏緯被不少影評人讚賞他的演技功力,更有「金馬遺珠」說法,問到當初怎會相中這部作品?他表示:「當初我、蔡凡熙與朱軒洋,分別詮釋了這3個人物,在經過不斷的試戲與溝通後,才決定韓吉最適合由我詮釋;另一方面,透過韓吉,也最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對我來說,這角色是最有挑戰性的!」。
    2023/03/05 13:56
  • 美太空作戰部長警告 中俄為最大挑戰威脅

    美國太空軍作戰部長薩茲曼周末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表示太空領域在短短幾年內,出現根本性的變化,也直指中俄兩國是最具挑戰性的威脅。
    2023/02/20 15:43
  • 挑戰野外生活!戶外野炊過夜說走就走 「野營」風潮正夯

    自從疫情以來,國內旅遊興起,不少民眾也開始走出戶外,體驗露營的樂趣,然而現在比露營更有挑戰性的野營,也很受歡迎,要準備哪些裝備,一起來看。
    2023/01/24 22:40
  • 雙胞胎兄弟遭遇意外!機車倒地「高速旋轉噴火花」太驚悚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兩角,分別是貴公子李俊杰和平民打工仔徐安康,他表示這角色真的求之不得,相當有挑戰性,也坦承花很多時間研究兩個家庭的生活背景。日前拍攝兩個人終於見到面,並提議各自開對方的車、穿上彼此的衣服,感受不同世界的感覺,沒想到卻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雙方身分也因此被交換了。
    2023/01/20 14:00
  • 學測/首日上午共27件違規 自然科難度曝「物理偏易」

    112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13)日起一連3天登場,首日上午考數A、下午考自然,自然考科測驗已於下午2點40分結束,實際到考人數7萬1822人,有2471人缺考、缺考率3.33%,相較去年下降0.02%。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全中教)分析,化學科試題具有鑑別度、難易度中等;物理偏易,較無挑戰性;生物、地科考題則偏難,鑑別度高。
    2023/01/13 16:06
  • 歐洲持續力挺烏克蘭 北約秘書長:普欽低估我們的團結

    北約秘書長坦言2022年堪稱二戰以來歐洲安全最具挑戰性的一年,也是烏克蘭人最痛苦的一年,但他說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如意算盤並未得逞,北約非但沒式微,反而更加壯大。
    2022/12/26 16:33
  • 日本富豪公布月球旅行團名單 成員驚現BIGBANG成員

    從電商發跡、躍居日本億萬富豪的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早在2021年3月、就宣佈包下SpaceX第一趟私人月球旅行,當時向全世界廣發英雄帖的他,曾表示要集結8位多領域、具備挑戰性格和膽量的團員,一同探索太空未知世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澤友作9日上午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團員名單,傳聞多時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正式確認要登上太空。
    2022/12/09 11:0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歐洲能源危機

    俄烏戰爭使歐洲面臨能源危機,身為核能大國的法國在冬季還未到來前,已經出現核電供應問題,導致須向德國購買電力,甚至要求民眾要省電。今(5)日邀請到人在德國的天下雜誌主編劉光瑩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法國目前七成用電來自核能,而根據當地電網公司提出的2050年去碳計畫,可看到目標是在2050年達到三成的核能,七成的再生能源,這是個非常有野心的計畫,因為七成核電要降到三成必須大力發展再生能源以及依靠節能,而法國在歐盟當中發展再生能源的腳步算是慢的,所以很有挑戰性。」
    2022/10/05 16:05
  •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 10/5高雄站挑戰度高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下個月即將登場,10月5日第四站,將抵達高雄,沿途能欣賞美濃、六龜山景,再前往左營蓮池潭,全長158公里,是距離最長、也是挑戰性最高的一站。
    2022/09/26 23:09
  • 種綠電養台灣鯛 水溫冬暖夏涼收成增22倍

    台灣再生能源發展以光電及風電為最大宗,但受到疫情干擾,太陽光電、離岸風電建置都受到影響,光電累積併網目標達成率88%,風電達成率只有25%,國發會今年曾公佈2050年,再生能源目標比例要達到60到70%,就被外界認為挑戰性太高。
    2022/08/21 21:48
  • 雷恩葛斯林演《灰影人》喊夢想成真 愛美國隊長這造型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在動作片《灰影人》中,上演精采搏鬥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坦言很具挑戰性,能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手很有趣,還特別欣賞對方的蓄鬍造型。
    2022/07/23 21:18
  • 拜登首次中東行「空手而歸」兩大目標皆未達成

    美國總統拜登上周進行上任後首次的中東行,16日結束為期4天的訪問返美,不過此趟中東行最主要的兩大目標都未能達成,不僅沒能獲得海灣阿拉伯國家的承諾,打造「區域安全架構」對抗伊朗,也未能成功說服沙烏地阿拉伯「增產石油」,讓外界解讀拜登這行可說是「空手而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拜登首次『中東行』意義重大,除了出訪以色列、巴勒斯坦,拜訪沙烏地阿拉伯也是這次最重要、最受爭議的行程,因為在『國家利益現實』及『人權價值問題』上,沙烏地阿拉伯具有挑戰性,但也是非常重要的權衡,不過拜登在出訪前也特別投書解釋,必須要去沙烏地阿拉伯的原因,甚至在中東行會後也強調,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見面並非此趟目的,而是要前往參加波斯灣的高峰會與9個國家,包括埃及、約旦、伊拉克等討論『區域安全』合作的問題。」
    2022/07/18 16:06
  • 梁詠琪尖酸刻薄成「虎媽」 管教老公、兒子毫不留情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闔家辣》,片中梁詠琪、鄭中基是一對整天鬥嘴鬥個沒完的老夫老妻,鄭中基透露是導演鄭晉軒的真人真事:「他說他爸媽每天吵架,每天沒事找事吵,沒吵那天會問對方沒事吧?要吃藥嗎?這是他們的溝通方法,夫妻的相處之道。」管教老公、兒子不手軟的虎媽梁詠琪也承認:「我經常對他說話刻薄,覺得他煩,這種角色我以前少做,很有挑戰性。」
    2022/07/06 18:59
  • 競賽賞美景!公路國手選拔賽佛陀紀念館登場 為明年備戰

    全國自由車公路,國手選拔賽在今天(6/2)登場,起終點在佛陀紀念館登場,沿途經義大世界還有斜張橋等知名地標,每一圈34公里,有陡峭曲折路線,具有高度挑戰性,而這項比賽是2023年國際賽事、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遴選依據,另外今年也加入了中等學校的選手較勁。
    2022/06/02 21:11
  • 澳洲新政府對華政策受矚 艾班尼斯:中澳關係仍存挑戰

    澳洲工黨勝出5月21日舉行的大選,工黨黨魁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將成為新總理。新政府的對華政策受關注,艾班尼斯5月18日指,無論誰勝出大選,澳洲和中國的關係仍存挑戰性。
    2022/05/22 15:56
  • 「百萬網紅」驚喜演出八點檔 嚇喊「比和瘦子合作緊張」

    在YouTube擁有近百萬追蹤人數的黃大謙,昨(12)日驚喜現身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愛慕苗真的網紅,黃大謙表示這一次受邀參與八點檔,他從來沒想過,而且在台語劇講客語非常有挑戰性,也對自己八點檔初體驗打了75分,搭檔苗真也大讚黃大謙台風很穩,給了90分的高分。
    2022/05/12 12:23
  • Selina不敢看鬼片搶拍《頭七》 楊繡惠驚爆內幕

    Selina(任家萱)近來拍攝電影《頭七》,她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透露,首次拍電影就是富有挑戰性的鬼片,矛盾的是她本身完全不敢看鬼片,笑說:「所以也覺得我自己蠻有種的,居然接受這個邀約!」一旁的楊繡惠則吐槽:「因為錢很多吧?是不是。」瞬間笑翻全場。
    2022/04/04 14:09
  • 炎亞綸合體ASTRO文彬、產賀!挑戰性感3連拍太惹火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和其他藝人一同經營餐廳,在自己的網路節目《IconiA》再度邀請到「ASTRO」主舞文彬、主唱產賀小分隊來作客,兩人最新迷你專輯《REFUGE》以黑暗夢幻為基調,希望透過神秘、夢幻的魅力為媒介,消除內心痛苦回憶,主打歌〈Who〉以低沉的貝斯和鼓打造強烈中毒性,令人感受到他們致命的性感魅力。
    2022/03/28 17:01
  • 魏嘉瑩勾出「老王樂隊綜藝魂」 主唱難得多話喊有挑戰性

    魏嘉瑩(小魏)去(2021)年推出專輯《你好嗎》受到樂迷歡迎,今(2022)年翻唱計畫陸續推出了〈天黑請閉眼〉ft.告五人、〈魚〉ft.怕胖團、〈最浪漫的事〉ft.趙詠華、〈藍色眼睛〉ft.麋先生,25日回到華山Legacy舉辦巡迴演唱會第5場「你好嗎 安可場」,特地邀請老王樂隊作嘉賓,引得台下歌迷驚喜吶喊,更首次合作〈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新版本,讓老王樂隊的團員直呼:「超有挑戰性!」
    2022/03/2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