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指紋辨識 結果共155筆

  • 警飛車追逐負傷逮人 竟是判刑17年通緝犯

    台南市警方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突然加速逃逸,跟警方飛車追逐了好幾公里,最後雙方發生擦撞被攔下時,騎士還一度反抗企圖掙脫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但好不容易被逮,他又謊報弟弟的名字應訊,最後警方透過指紋辨識,才發現他根本就是毒品通緝犯。
    2020/04/21 18:48
  • 指紋打卡憂感染 中市交大改人臉辨識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原本上下班打卡是以指紋辨識系統,為了避免接觸會增加感染風險,交通大隊增設人臉辨識的打卡機,另外,台南警方結合科技來防疫,用無人機來發放物資給居檢民眾,減少暴露在風險之下。
    2020/04/20 20:46
  • 快訊/橋頭桶屍案身分確認! 警:鳳山61歲失蹤女

    高雄橋頭桶屍案,警方根據被害人指紋辨識比對身分後,確認就是在鳳山通報失蹤的61歲林姓女子,目前驗屍結果也出爐,死者喉嚨、四肢有多處骨折出血,警方將全力追緝殺人嫌犯。
    2020/04/03 19:45
  • 粉餅也能當手機?2020這支旗艦「美過iPhone」

    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各行各業包含全球手機大廠,小米13日將旗艦發表會改為線上,甚至雷軍都戴口罩發表,月底在西班牙的MWC也確定取消,不過三星依然在這兩天發表自家新旗鑑,Galaxy20以及摺疊機款GalaxyZFlip,上下折疊的智慧型手機首度問世,從外型到功能都很受矚目。
    2020/02/14 00:10
  • 三星S10指紋辨識出包 任何人都能解鎖

    三星今年3月才上市的旗艦手機S10,指紋辨識大出包,有民眾貼上螢幕保護貼後,發現隨便一個人的指紋,都能解鎖,現在連南韓的網路銀行,都建議S10用戶關閉指紋登錄功能。
    2019/10/18 21:56
  • 快訊/Galaxy S10指紋辨識出包 任何人都能解

    知名手機大廠三星在今年三月發布旗艦手機Galaxy S10,主打指紋辨識系統,是靠著超聲波檢測指紋的3D紋路,但現在傳出這項功能出包,任何人只要拿到手機都能輕易解鎖。三星方面承認這項疏失,說將會發布更新檔修復指紋辨識出包問題。
    2019/10/18 12:18
  • 蘋果新手機沒3D感測 觸控廠推新技術搶商機

    蘋果今年新推出智慧手機將不採用3D壓力感測觸控模組,影響台灣兩大觸控面板廠業績,但TPK-KY搶進奈米銀觸控市場,GIS-KY力推屏下指紋辨識技術,爭取新客戶。
    2019/08/29 17:31
  • 台裔楊安澤酸川普「懶肥」 綁氣球飛不起來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談到槍管問題,他建議所有槍枝應該加入指紋辨識啟動,避免遭到濫用。此外他在造勢會上,拿美國總統川普的身材開玩笑,他調侃川普太胖,就算綁上氣球也不會飛。
    2019/08/13 19:47
  • 京津冀消協測38款智慧鎖 全數未達標

    大門安裝智慧鎖,用高科技來顧家,大陸明年智慧鎖銷量將達到3200萬套。許多智慧鎖強打「活體」指紋辨識技術,也就是說想開門,一定要用真人指紋才能解鎖;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消費者協會聯手,測試了38款智慧鎖產品,其中36款有活體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鎖,14款被揪出用假指紋就能破解;而26款附有IC卡解鎖的智能鎖,九成IC卡能成功被複製。檢測結果,38款智慧鎖多多少少都有問題,沒有一款全數通過檢測。
    2019/08/12 19:57
  • 交還磁扣、解鎖指紋! 雇主防離職員工涉竊

    持續追蹤,雇主該怎麼防備離職員工偷東西?有業者使用指紋辨識門鎖,控管進出對象,同時要求職員簽下保密證書,規定不能外流內部數據資料、客戶個資以及創意企劃,根據統計,超過一半的職員離開前一個公司,會沿用之前的重要資料,員工離職前該怎麼控管,也考驗雇主的智慧。
    2019/05/23 20:30
  • 三星Galaxy S10四機齊發 5G版也問世

    適逢Galaxy十週年,三星今天發表4款S10系列手機,主打infinity O全螢幕和全球首款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的手機,3月8日起陸續開賣,S10也推出5G版本,搶先在韓美歐澳等地區推出。
    2019/02/21 09:10
  • 「全屏化」時代來臨!螢幕指紋辨識今年手機新主流

    手機越來越追求視覺無障礙,也就是100%全螢幕,現在不只要把相機鏡頭隱形化,包括連指紋辨識也要藏在螢幕底下。其實從2018年開始,大陸品牌手機vivo、華為、小米、OPPO都已經導入「螢幕指紋辨識」,今年可能包括三星旗艦機種和NOKIA也會加入戰局,專家指出螢幕指紋辨識分為光學式和超音波式,光學式成本低,有利中低階手機導入,而超音波式雖然成本高,但像是手指沾濕或髒汙都能精準判讀,未來的應用也可望越來越普及。
    2019/02/04 23:37
  • iPhone未來款 傳整合臉部和指紋辨識功能

    蘋果在生物辨識應用傳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未來有意將臉部辨識與指紋辨識同時放在新款iPhone中,強化安全驗證應用。
    2018/12/18 10:37
  • 小心!男子免費APP下載使用 竟掉陷阱付了2690元

    臉書或IG上時常有不少APP廣告,吸引人點進去安裝使用。不過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慘痛的經歷,表示在臉書上看到一款APP的廣告,便點進去下載安裝,不料開始使用後,畫面突然跳成指紋辨識付款的訂單,害他一不小心誤觸,被迫付款2690元,只好趕緊申請停止支付,也PO網提醒大家不要受騙!
    2018/11/08 08:57
  • 搶攻小資族! 中階手機拚戰首推「功能性」

    各家業者搶攻小資族,紛紛推出中階手機,主打功能性,像是有3鏡頭,或者4鏡頭選擇,可以內建修圖、打光,還有側邊指紋辨識等等新功能,業者表示高價位手機越來越貴,民眾難下手,推出中階手機強化功能性,反而在銷售通路上打出亮眼成績。
    2018/10/12 13:37
  • 屏下指紋新技術崛起 明年規模數倍成長

    屏下指紋新技術崛起,拓墣產業研究院預估,2019年超聲波與光學屏下指紋辨識技術占手機指紋辨識市場比重將從2018年3%拉升至13%,整體屏下指紋辨識市場規模將有數倍成長幅度。
    2018/08/27 16:36
  • 研調:螢幕下指紋辨識帶動 陸OLED手機大增

    研調機構群智諮詢指出,螢幕下指紋辨識產品快速成長將帶動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需求,預計2018年中國大陸採OLED面板的智慧手機出貨量可望年增30%。
    2018/08/10 14:11
  • 指紋辨識、虹膜掃描 生物辨識技術夯

    近年來生物辨識技術,像是指紋和聲紋辨識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其中最受青睞的是人臉辨識和虹膜掃描。隨著這項科技的發展還有安全性的提升,未來我們出門可能都不再需要攜帶信用卡或是鑰匙,靠著人臉掃描就能解鎖。
    2018/07/06 17:57
  • 指紋開門!法律系生疑侵犯隱私 校方澄清

    中正大學法律學系為了讓學生進出研究室方便,打算把原本用鑰匙開門的方式改為指紋感應辨識系統,卻引發學生反彈,有學生認為是侵犯隱私權、也有學生擔心它的安全性,不過校方今天出面澄清,強調先進的指紋辨識系統不會取圖檔、也不會留下任何跟個人連結的資訊,沒有侵犯隱私的疑慮,會再加強跟學生說明。
    2018/05/03 19:57
  • 非蘋旗艦機大戰延燒 vivo與LG尬場

    非蘋旗艦新機大戰續燒,延續今年旗艦機關鍵字AI(人工智慧),陸品牌vivo與韓廠LG旗艦機分頭尬場,vivo X21首款隱形指紋辨識手機登台,LG G7ThinQ則聚焦AI體驗。
    2018/05/03 10:32
  • 尬小米、蘋果 VIVO新機推「隱形指紋」辨識

    大陸手機品牌VIVO今天在台發表新機,主推隱形指紋辨識功能,把指紋辨識區裝到螢幕底下,省去HOME鍵空間,目標要擠進全台前5大市佔!而也即將上市的小米2S則是把指紋辨識功能裝到手機背面,並且加入臉部辨識功能,讓先前就上市、取消指紋辨識並主打臉部辨識功能的iPhoneX恐怕備感壓力。
    2018/05/02 18:50
  • 神盾毛利率恐有壓力 股價一度挫5.5%

    指紋辨識晶片廠神盾今年將新增三星旗艦機種訂單,及中國大陸新客戶,營收可望刷新歷史新高紀錄,只是產品毛利率恐有下滑壓力,股價一度重挫5.5%。
    2018/03/07 13:20
  • 三星S9傳搭指紋辨識 這家台廠助陣

    三星年度旗艦機Galaxy S9、S9+將在MWC期間發表,傳聞指出,相機將搭載可變光圈設計、ISOCELL圖像感測器、超慢動作拍攝等功能,指紋辨識的IC設計則由台灣神盾出線。
    2018/01/23 13:18
  • iPhone傳9月有新品 可能採光學螢幕辨識

    iPhone今年新品市場關注。外媒推測,今年新款iPhone可能在9月發表,預期新旗艦機種價格從999美元起跳,可能採用光學式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2018/01/19 12:38
  • 指紋技術突破 研調:今年6成手機搭載

    TrendForce預估,由於顯示區內指紋辨識技術的突破,三星、樂金、OPPO、Vivo、小米、華為等手機品牌皆有可能採用此技術,2018年指紋辨識技術滲透率將達6成水準。
    2018/01/1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