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楊安澤酸川普「懶肥」 綁氣球飛不起來

記者 姚惠雯 林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9: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談到槍管問題,他建議所有槍枝應該加入指紋辨識啟動,避免遭到濫用。此外他在造勢會上,拿美國總統川普的身材開玩笑,他調侃川普太胖,就算綁上氣球也不會飛。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天啊,他哪個項目可以贏我,他又懶又邋遢,這太讓人尷尬。」

 

在民主黨辯論會上,鮮少做人身攻擊的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談到美國總統川普時卻突然批評他的身材。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川普有哪一點能比我好呢,可能是大胃王比賽吧,比方說有個熱氣球正在升空,你得把他留在地面,這項目他可能會贏,因為他太肥了。」

他說要挑戰川普任何需要體能或腦力的比賽,開玩笑說美國人應該會很開心看到川普累到昏倒。
 

對於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表態支持他選總統,楊安澤難掩興奮之情。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vs.CNN主播:「是的伊隆(馬斯克)現在,也是楊幫成員了我們好興奮,他不是只推了三個字嗎?他推『我挺楊(安澤)』這樣就夠了。」

而美國槍擊悲劇頻傳,楊安澤提議,他當選後每年會發給每人100美金,民眾才不再被有錢的組織左右,他也想出讓槍更安全的作法。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像是為擁槍者將槍枝個人化,比方說用掌紋啟動,如果槍被小孩拿到了,也無法用。」

楊安澤的管槍政見,被民眾讚賞很務實。另外美國12日頒布新政策,10月15日起將拒發綠卡,給領取社會福利的合法移民。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代局長KenCuccinelli:「這項規定基本上是要防止,可能成為政府負擔的,境外人士進入美國,或是留在這裡獲得綠卡。」

川普的這項新政策等於是要窮人靠邊閃,只要申請人財力不夠。申請綠卡都會被拒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安澤#美國#川普#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14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