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移民第二代 楊安澤挑戰美國總統夢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4:07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是臺灣移民第二代,他靠著獨特的政見嶄露頭角,創意十足的網路宣傳更是緊抓年輕人心,網路聲量增加,現在更成功進入民主黨第三輪辯論,他要挑戰,成為民主黨史上第一位被提名的亞裔總統候選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是楊安澤,我在競選美國總統。」

用中文說出參選美國總統的雄心壯志,現年44歲的楊安澤,有心挑戰成為民主黨史上,第一位被提名的亞裔總統候選人。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和美國總統川普全然相反的,是一位喜歡數學的亞裔,我們要做的是,擊敗川普,然後反轉情勢。」

 
點出自己和美國總統川普的反差,楊安澤把不少美國人,對亞裔的刻板印象,扭轉成有趣的描述,不只增加選民對他的記憶點,也累積起人氣。

新聞旁白:「楊安澤是臺裔移民後代,他主修法律,但他是以企業家的身分打響名號。」

身為臺灣移民第二代,楊安澤的家庭故事,是他發表政治理念時的,最佳輔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自己也是移民的兒子,我的父親作為一名研究生移民到這裡,為GE和IBM創立65項美國專利,我認為這對美國來說是好事。」

楊安澤的父母,1960年代時,先後從台灣移民到美國,紐約出生的他,後來在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取得法律博士學位,但是律師工作無法滿足他,楊安澤決定創業,成為企業家。

新聞旁白:「他創立了一個組織,讓大學畢業生和新創公司,有了連結,這份工作讓他橫跨中西部,最後引領他走上政治之路。」

多年來致力輔導,年輕人創業的楊安澤,決定站出來選總統,家裡的兩個寶貝兒子,扮演關鍵因素。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有兩個兒子,我對於未來他們長大後的環境,感到擔憂,如果我們不改變現狀,他們未來能獲得的機會將更少。」

楊安澤最先引起媒體注意,是因為他獨樹一格的政見,全民基本收入,他也靠著創意十足的政治主張,抓緊年輕人心。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不是政客,我是問題解決者,有人說我是未來派,但我會說我活在當下,是其他政客停滯在過去不前進。」

不滿足現況,主動做出改變,是楊安澤的風格。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們總覺得要準備好,等待機會,我跟全國各地的亞裔美國人演講時,會提到的一件事就是,如果我們總是被動等待,那麼永遠輪不到我們,我們要主動爭取機會。」

 
原本不被外界看好,楊安澤靠著在社群媒體上的宣傳,和在主流媒體上的曝光翻轉支持度,在民主黨總統初選之路上,持續挺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主黨#美國#楊安澤#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1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