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拍背 結果共68筆

  • 尷尬!昨批黃金10年 今楊志良隨金訪日

    馬陣營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19日起訪日5天,但尷尬的是,隨團的前衛生署者楊志良,前一天才放炮,「左批蔡英文10年政綱」,右打「馬總統黃金10年」,還說沒財源規劃根本是亂搞,今天楊志良隨行訪日時澄清,自己是藍綠都罵,妙的是金溥聰在現場,對這「大炮前閣員」禮遇萬分,又是勾肩拍背、又是扶楊志良上樓,兩人互動相當微妙。
    2011/10/19 20:04
  • 酒駕騎士警局狂吐 員警忙拍背拿桶接

    嘉義一名醉漢,騎機車被警方攔下,酒測值高達1.5的他,不只在路上狂盧員警,回到派出所,男子還在警局內狂吐,員警一個得幫忙拿垃圾桶,一個得幫忙拍背,派出所還是被吐的酒氣薰天。
    2011/02/11 17:49
  • 請打我! 集百怒發洩打背「瘀青」慶百年

    元旦新春,大家都不喜歡被「拍背」,覺得運氣不好,不過竟然有人自願成為「受氣筒」,寒流來襲,還穿著小泳褲在台北街頭趴趴走,讓民眾發洩一年怒氣,重重打他;這名叫阿星的年輕男子,模仿日本泳褲諧星,蒐集100個民怨,被重打100下,還被外國人偷摸屁股,影片在網路流傳,被網友封為是慶賀建國百年的搞笑新招。
    2011/01/02 13:10
  • 17歲護校裸女上菜 餐廳看板吸睛

    相信大家小時候應該都讀過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宜蘭一家新餐廳主打「國王菜單」,特地找來一名女子拍背部全裸照,做成大型看板放在交通要道上,果然讓路過民眾個個目不轉睛,看板中的女主角才17歲,還是個護專在校生,她說,因為餐廳老闆是以前學校的籃球教練,所以義務幫忙,而且強調,過程中全身纏繃帶,不會露點,她才鼓起勇氣留下這美麗的青春記憶。
    2010/08/11 12:11
  • 不選北市 郝謝丁守中、拒十指緊扣

    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除了現任的郝龍斌,還有立委丁守中也傳出有意角逐,不過最後被秘書長金溥聰給勸退,郝龍斌今天特地到立法院,拜會丁守中感謝成全,不過2個人互動,相敬如賓,不管現場媒體怎麼起鬨,2個人最大尺度就是握手拍背,沒有上演上一回,馬郝同台「十指緊扣」的親密畫面。
    2010/03/09 16:57
  • 〈獨家〉盛情「難耐」 書展推銷「裝熟」成騷擾

    週末假期,國際書展人潮大爆滿,有民眾投訴,展場人員推銷書籍太積極,裝熟過了頭,拉袖口、拍背,甚至是搭肩通通來,讓他無法忍受;更誇張的是,已經表明不願被騷擾,卻被工作人員反嗆,有不滿就去找主辦單位,拉業績拉過界,讓民眾逛書展的興致全沒了。
    2010/01/31 17:50
  • 災民下跪痛哭 蔡英文同跪安慰

    馬總統今天坐直升機勘災,氣旋捲起漫天黃沙,塵土還飛進災民的食物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前進災區,她只能搭車一路顛簸,但還是建議官員應該坐車,才真能體驗災民痛苦,蔡英文在小林村二七法會現場,突然遇到災民下跪痛哭陳情,她也順勢下跪,抱著婦人拍背安慰。
    2009/08/22 17:36
  • 應細嚼慢嚥! 婦人乾吃泡麵噎死

    乾吃泡麵,竟然讓人送命!一個吳姓婦人到花蓮找朋友,兩人邊聊天邊乾吃泡麵,吳姓婦人突然噎到猛咳,朋友趕緊用力拍背、叫救護車,送醫仍然不治,一包不到10元的泡麵,就這麼讓婦人送命。
    2009/04/13 12:52
  • 以牙還牙 蘇趁轉身拍蕭萬長背

    蘇貞昌和蕭萬長2位副手,唯一一場的政見發表會上,又上演拍背戲碼;不過這回發動攻勢的是蘇貞昌,是不是替搭檔謝長廷報仇,蘇貞昌笑說,事先就跟蕭萬長溝通過了;不過對於高鐵通車究竟是誰的功勞?2人的砲火,卻從場內一直延燒到場外。
    2008/03/11 13:45
  • 謝比大拇指搶票 馬握手沒拍背

    馬、謝兩人第二次辯論,這次可沒有拍對方的背了;兩人握手時,謝長廷搶先比出大拇指拉票,馬英九也馬上回以象徵二的勝利手勢;而上次政見會上因為咳嗽引發謝長廷不滿的馬英九,這次很小心,為了忍住不咳嗽,在辯論會中,頻頻拿起手中的水杯喝水。
    2008/03/09 17:49
  • 出手「防拍背」? 謝:只想和馬擊掌

    馬英九和謝長廷的第二場辯論會,2人互如何動,也讓人相當好奇,由於上次馬英九拍謝長廷的背,引起一場不小討論,這回兩人辯論完後,謝長廷也似乎有所準備,馬英九才一伸手,謝長廷就舉起左手似乎要防備,小動作都被鏡頭捕捉下來。
    2008/03/08 13:04
  • 拍背候選人忌諱 扁連辯論有前例

    拍背這樣的動作,為什麼謝長廷覺得這麼不舒服,原來他說,當年陳總統跟連戰辯論時,兩個人就在那邊拍來拍去,說這樣可以讓對方愈拍愈「背」,其實幕僚說,拍背是馬英九的習慣,是善意的表現,而放眼中外,拍背這樣的動作,在元首間還滿常見的。
    2008/03/01 18:51
  • 馬又拍背! 謝回神猛一回拍

    馬謝兩個人擦出「肢體火花」!還記得首場辯論會,馬英九不是在握手後拍了拍謝長廷的肩膀嗎?昨天的政見發表會,馬英九在結束後又拍了謝長廷,不過這回謝長廷反拍了回去,謝長廷幕僚還透露,是林雲大師指點馬英九的,不過馬英九立刻反諷,說謝長廷信仰宋七力後,思想模式跟別人不一樣!兩個人為了這個小動作針鋒相對。
    2008/03/01 18:18
  • 謝:中選會說不能拍背 馬:表友善

    馬謝2個人擦出「肢體火花」!還記得首場辯論會,馬英九不是在握手後,拍了拍謝長廷的肩膀嗎?昨天的政見發表會,馬英九在結束後又拍了謝長廷,不過這回,謝長廷反拍了回去,馬英九今天說,這是表示友善,不過謝長廷說,之前有個講法,拍背是把人拍到「背」,不過他相信馬英九也不是惡意啦。
    2008/03/01 12:33
  • 握手被拍背! 謝長廷「自拍」揶揄馬

    今晚馬英九謝長廷展開政見發表會!不過上回辯論前握手,馬英九利用身高優勢,連拍了謝長廷的背好幾下,謝長廷悶不悶啊?今天他在「長仔自拍影音檔」中,搞笑揶揄了馬英九。
    2008/02/29 18:36
  • 1歲女嬰離奇死 保母:疑吃安眠

    彰化一名剛滿1歲的女嬰,在保母家離奇死亡,前額、左太陽穴都有瘀青,保母否認施虐,但她向警方供稱,曾發現女嬰喉嚨疑似卡住東西,在幫女嬰拍背後恢復正常,沒想到隔了4小時女嬰就死亡,懷疑女嬰可能吃了房內的安眠藥,但真相還是要等星期四解剖。
    2007/08/29 12:06
  • 邊吃邊按摩 北京火鍋店超怪服務

    大陸餐廳為了吸引顧客,真的是什麼怪招都想得出來。北京一家火鍋店,最近推出了邊吃火鍋,邊幫顧客按摩的服務,老闆說,這是雲南少數民族的傳統服務,雖然一邊吃火鍋,後面還有人幫你拍背捏肩膀有點奇怪,不過聽說來蠻舒服的。
    2006/08/31 19:26
  • 超級胖弟減重45公斤 移入普通病房

    差一點因為太胖,呼吸衰竭失去生命的呂宗憲,上午在大家的祝福下,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戒掉可樂、漢堡的他,這一個月來只吃流質,成功減了46公斤,而且還喜歡上每天幫她拍背按摩的護士小姐。
    2003/09/2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