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防拍背」? 謝:只想和馬擊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和謝長廷的第二場辯論會,2人互如何動,也讓人相當好奇,由於上次馬英九拍謝長廷的背,引起一場不小討論,這回兩人辯論完後,謝長廷也似乎有所準備,馬英九才一伸手,謝長廷就舉起左手似乎要防備,小動作都被鏡頭捕捉下來。

馬謝辯論完,注意到這個小動作了嗎?馬英九才伸出手,謝長廷立刻出手做勢阻擋,好像在說「賣啦,賣啦」,雖然謝長廷事後解釋,他只是想和對手來個「Give me Five」,但馬英九事後說起這一段,也忍不住笑了。

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對,有...,喔,我跟他握手的時候,我看他左手伸出來,我也不太了解什麼意思,我趕快跟他講說,我不會拍你啦,不要怕。」

辯論完心情也放鬆,馬英九心情看來似乎很不錯,不過近來飽受呼吸道過敏所苦的他,咳嗽沒停過。馬英九:「其實我談到我們的(嗯)婦女政策喔...,其實除了這個之外呢(嗯),我們設立了...。」

就連謝長廷講話,他還在咳。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有案在身的去擔任司法委員會啊,你有沒有講話。」馬英九:「(咳)...。」

儘管身體不舒服,聲音也有些「沙聲」,馬英九還是努力撐完全場,不過一段現場的小插曲,讓挺謝人士質疑,主持人是否不太公平,原因就在謝長廷第一輪發言時,鈴聲還沒想完,話就被打斷。謝長廷:「我一定做為。」主持人:「謝謝...謝謝,謝謝,謝長廷先生的發言。」

謝長廷:「要當總統的人,還在乎這個,差2秒,這個哈哈哈哈哈,這小事情,我們不會去在意這個事情。」

展現風度,2個人都在小細節力求表現,畢竟要坐上大位,對手任何小動作,都得小心接招馬上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