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護校裸女上菜 餐廳看板吸睛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信大家小時候應該都讀過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宜蘭一家新餐廳主打「國王菜單」,特地找來一名女子拍背部全裸照,做成大型看板放在交通要道上,果然讓路過民眾個個目不轉睛,看板中的女主角才17歲,還是個護專在校生,她說,因為餐廳老闆是以前學校的籃球教練,所以義務幫忙,而且強調,過程中全身纏繃帶,不會露點,她才鼓起勇氣留下這美麗的青春記憶。

車水馬龍的大街上,突然出現一名女子背部全裸,坐在餐廳裡點菜看板,讓停在紅綠燈前的機車騎士眼睛直盯著,一刻也不浪費。民眾:「我覺得滿特別的,那個,非常的有意思。」民眾:「這樣子不太合適吧。」

吸睛的畫面引起民眾討論,看板中的女主角就是這名17歲的護校生,有民眾路過,馬上認出來,搶著拍照。

廣告主角游小姐:「有用膠帶纏著,所以不會看到,也有穿膚色的褲子,最不滿意我的腳,沒有那麼細。」記者:「沒那麼細?」廣告主角游小姐:「沒有細一點,沒修細一點。」

不擔心被大眾議論,游同學反到比較在意畫面好不好看,但才年僅17歲,還未成年,怎麼敢嘗試這麼大膽的演出。廣告主角游小姐:「因為他是之前的(學校籃球)教練,所以我想說幫他一下好了。」

原來餐廳用國王的新衣概念,主打「國王菜單」,意思是客人上門,沒菜單不用點菜,廚師煮什麼,客人就吃什麼,老闆才會找上自己以前的學生拍裸女廣告,吸引顧客上門,雖然也讓民眾議論紛紛,但餐廳開幕耍噱頭,果然成功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80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