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拉門 結果共71筆

  • 獨家/防破! 玻璃拉門固定夾「電鍍防鏽」載重70kg

    其實現在不只飯店、旅館,有將近8成的民眾裝潢浴室也會選擇用玻璃拉門,安全度很重要,像多數會採用強化玻璃,因為可以承受的耐撞度是普通玻璃的5倍,另外固定玻璃的夾具也可以耐重70公斤,另外在牆壁或是玻璃之間都會有矽膠軟墊,避免開關產生撞擊,儘管如此開關門還是要小心,尤其周邊如果有毀損就可能會有整片碎裂的危機。
    2016/02/02 20:59
  • 砰!烤箱250度烤全雞 拉門玻璃突爆裂

    用家用型的電烤箱烤全雞,竟然發生拉門玻璃爆裂意外!桃園有一位民眾,兩週前才在網路買了一台全新的烤箱,第二次拿出來烤雞,烤箱的拉門玻璃居然就自己爆裂,讓她嚇了一跳。民眾說,當時使用烤箱大約35分鐘,把火轉到250度後,過沒多久就聽到玻璃碎掉聲音,還好當時人不在烤箱旁,才沒有被割傷。
    2016/01/20 18:14
  • 小偷就是他!騎鐵馬閒逛 開防火巷後門

    持續追蹤,在案發前這名小偷騎著腳踏車四處尋找目標,由於大多數店家後門緊鄰防火巷,也都沒有安裝監視器,因此警方研判,嫌犯疑似逐一徒手逐戶拉門,受害店家後門可能沒關好才會被闖空門,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事後被害人也加裝門鎖,避免小偷又找上門。
    2016/01/18 18:51
  • 碰!浴室玻璃拉門突爆裂 2歲男童滿頭血

    浴室玻璃拉門怎麼會突爆裂,而且還砸傷一對母子,桃園中壢一對母子昨天晚間在住家浴室的淋浴間,幫2歲多的兒子洗澡,才拉動浴室的玻璃拉門時,突然整片玻璃爆裂,砸傷自己與兒子,導致2人全身多處被玻璃割傷,送醫縫了10多針。
    2015/12/11 15:21
  • 怎會爆裂? 外力衝擊、安裝不當皆有關

    淋浴拉門的材質以強化玻璃最常見,因為它碎裂時不像一般玻璃會形成大面積尖銳碎片割傷人,雖然安全性高但為什麼還會爆裂呢?淋浴拉門業者說,有可能是開關門施力過猛,玻璃邊角撞擊後產生裂痕瞬間爆裂,或者安裝五金時施力不當也有可能,但若說到自發性的爆裂,物理老師說可能跟強化玻璃內在製造過程中,殘存了不穩定狀態的「硫化鎳」有關!
    2015/10/09 18:00
  • 〈獨家〉拉門叫「下車!」 10青年圍轎車砸玻璃

    當街砸車解決行車糾紛,新北市中永和交界處,15日下午發生10幾名青年攔車砸車事件,週邊車輛眼睜睜看著,年輕人拿安全帽砸車,嚇得紛紛閃避,還有人打電話報警,警方調查,原來是轎車肇事逃逸,才惹怒對方
    2015/04/16 18:31
  • 洗衣機破壞事件延燒 三星、LG法庭惡鬥

    南韓兩大電子龍頭,三星和LG的競爭,竟然從商場打進了法庭。原來LG社長趙成珍,被指控在去年的柏林電子展,涉嫌破壞三星洗衣機的拉門,遭到三星起訴。儘管柏林地方法院宣判三星敗訴,結果三星竟然回南韓再次提告。LG電子在前天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證明社長清白,但三星卻反駁影片造假。這場法庭惡鬥,雙方誰也不讓誰
    2015/02/18 16:44
  • 車門自動鎖? 疑疏忽誤觸防盜鈕釀意外

    小孩反鎖車內的情況層出不窮!車商說,由於部分日系的舊型車款,有自動上鎖功能,車子發動中,如果駕駛下車買東西,車門就會上鎖,另一種反鎖狀況是,車輛熄火後,車主把鑰匙放在車內,下車時習慣性按中控鎖鎖門,同時拉門把關門,這樣也會造成反鎖狀況,不論開新款還是舊款車,民眾開車出門,下車一定記得把鑰匙帶在身上,避免發生反鎖情況!
    2014/10/06 19:20
  • 「側身推橫桿」 北捷月台縫隙脫逃術

    如果搭捷運,真的碰到像這樣月台門卡卡,該怎麼辦?當系統「秀逗」無法連動開啟,又碰上緊急事件必須離開車廂時,車廂裡的民眾還是能自救!不管是原本就設置的月台門,還是額外增設的,操作方法都類似,月台門上都有緊急把手,一拉門就開,萬一很不巧,列車還沒停準,月台門片也緊急推桿,門片也能被推開,就像推安全梯的逃生門一樣,能迅速脫困。
    2014/08/14 18:47
  • 拉門戳戳樂!丟臉 台灣客遊日住宿搞破壞

    台灣觀光客又在日本傳出惡劣行徑,有台灣人到日本那須的溫泉飯店投宿,飯店主人熱情款待,但沒想告隔了一夜後,房間的拉門,被大肆破壞,戳破、挖洞,面目全非,飯店的女主人為此大哭,在這家飯店工作的台灣人覺得非常丟臉,PO文提出呼籲,這篇被廣為流傳之後,搞破壞的台灣觀光客已經向飯店道歉,並且賠償損失。
    2014/07/15 12:59
  • 冰箱拉門「高溫」 擺對食材才保鮮

    夏天保存食物放冰箱最方便,不過冷藏也是有學問的,一般家用冰箱常把鮮奶放在拉門置物格,乍看之下取用方便,其實越冰越不鮮!因為冰箱門開開關關溫度起伏,只適合放調味料或是飲料,冷凍櫃最好生熟食分開,做小袋分裝避免交叉感染,家事達人示範可以用洗衣袋做成簡單門簾,就算不小心食材冰錯位置,還有個「盾牌」保冰。
    2014/07/08 18:54
  • 鐵門封梯!婦誤闖受困亡 屋主挨告

    設置鐵拉門沒改善,讓新北市1名婦人受困7天身亡,屋主得賠家屬70多萬元,還涉及過失致死罪,前年8月,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搭電梯要到5樓的養護之家,因為按錯樓層,到了6樓,一踏出,就被一道鐵拉門困住,由於當中只距離30公分的縫隙,就算伸手也勾不到電梯按紐,一直到7天後才被發現,在電梯內脫水身亡。
    2012/10/12 13:07
  • 屋主驚! 浴室拉門使用3年自爆裂

    浴室強化玻璃怎麼會自己突然爆裂呢?高雄一名謝先生花了數百萬買間透天厝,住了3年,有天家裡沒人在,浴室強化玻璃拉門突然自動爆裂,謝先生回到家發現實在傻眼,向建商反映,還找來廠商,但沒解釋爆裂原因,只表示保固期只有1年,還認為可能是住戶自己使用不當而造成,須自付維修費用,讓謝先生氣炸了。
    2012/10/07 12:51
  • 〈獨家〉搭機遇亂流! 廁所拉門「夾」傷手指

    搭飛機遇到亂流,機上會廣播,要乘客先別使用廁所,留在座位上繫緊安全帶;但一名蕭小姐,上個月搭機,剛好在踏出機上廁所時,碰上亂流,在劇烈晃動下,蕭小姐的手指被滑動的廁所門給夾傷,她質疑,為什麼台鐵或高鐵,在廁所外的走道牆面都有扶把,但飛機上卻沒有。
    2012/09/23 19:02
  • 玻璃拉門爆裂 1歲半男童頭手受傷

    日前有父母帶孩子到新竹尖石一間泡湯旅館住宿,沒想到1歲半的兒子,才輕拍浴室的玻璃拉門,強化玻璃竟突然爆裂,導致孩子額頭跟手腳割傷,讓父母相當心疼。
    2012/09/21 20:53
  • 差點被悶死! 中控鎖失靈反鎖車主

    網路上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女車主不小心把車鑰匙放在外頭,人進到車子裡要拿東西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反鎖在車內,怎麼拉門鎖就是打不開,所幸最後被聽到求救聲的鄰居,從車外開鎖救人,車廠表示,是鎖車門的六角鎖壞了,但女車主還是很生氣,強調根本是防盜系統設計不良,氣得把影片PO在網路上。
    2012/03/24 23:12
  • 誰的車忘上鎖? 賊逐一拉門試手氣

    提醒車主,下車前可要仔細確認愛車有沒有上鎖,因為有小偷趁著深夜,沿街拉停在路邊轎車的車門把,如果發現對方忘了上鎖,進到車內搜刮財物,一個晚上至少得手3起,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小偷的身份,將他逮捕到案。
    2011/09/07 22:47
  • 不設防!用拉門無保全 夢時代金飾洞開

    高雄夢時代發生金飾店遭竊的重大竊案,損失約600萬元,雖然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到嫌犯身影,但同時也發現保全漏洞百出,業者打烊後,居然沒有把飾品全部收到保險箱,就放在玻璃櫃裡,而且只用塑膠拉門掩護,業者則是解釋說,他們在百貨賣場進駐已經超過10年,同樣一套防盜機制,根本沒出現過問題,反而又把矛頭指向夢時代。
    2011/04/21 12:13
  • 浴室玻璃自爆 屋主割傷業者判賠

    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3年前在浴室內安裝強化玻璃拉門,不料去年3月在洗澡的時候,玻璃門無預警爆裂,碎片四散割傷男子,手腳縫了100多針,他憤而對業者提告要求賠償。法院參考國內外相關報告,認為業者沒有發揮專業,將玻璃加工防熱,因此判賠15萬3500元。
    2010/09/14 13:32
  • 〈獨家〉「好像神主牌」? 千元畢冊遭吐槽

    畢業季,北、中、南各大學都在畢業紀念冊上搞花招;不過世新大學,今年的畢業冊很KUSO,把班冊、校冊,都放在一個木盒裡,重點是這個木箱,還有活動式拉門,很像復古老電視,但就有同學說,因為走懷舊風,框架裡頭的照片,如果是黑白或是泛黃的大頭照,很像祖宗牌位,還有同學說,也很像微波爐,而創意發想的畢業冊要價不便宜,1300元,2千多位畢業生,只有700多位學生,肯掏錢購買。
    2010/06/28 18:59
  • 香奈兒大秀 凱蒂維多利亞齊亮相

    巴黎時尚週進入壓軸階段,香奈兒大秀登場,超級貴婦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和湯姆克魯斯的未婚妻凱蒂荷姆斯相偕看秀,維多利亞剪了俏麗短髮,亮麗新裝很搶眼。秀場中很有東方味,模特兒從日本和室拉門進出,流暢的展示明年春夏時尚。
    2006/10/0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