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主驚! 浴室拉門使用3年自爆裂

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浴室強化玻璃怎麼會自己突然爆裂呢?高雄一名謝先生花了數百萬買間透天厝,住了3年,有天家裡沒人在,浴室強化玻璃拉門突然自動爆裂,謝先生回到家發現實在傻眼,向建商反映,還找來廠商,但沒解釋爆裂原因,只表示保固期只有1年,還認為可能是住戶自己使用不當而造成,須自付維修費用,讓謝先生氣炸了。

投訴人謝先生:「整個玻璃都碎在地上,整個心都涼了,以為是遭小偷。」

謝先生越說越氣憤,照片中,浴室這一大片玻璃拉門裂成蜘蛛紋狀,剩下的部分碎裂一地,洗手台和地上到處都是玻璃碎片,看了實在怵目驚心。

就在上個月29日,這塊強化玻璃在謝先生一家人出門時,自動爆裂,謝先生回到家見狀,實在傻眼。謝先生:「今天如果說我們人在裡面洗澡,發生這種情形怎麼辦。」

當初花了數百萬買下這間透天厝,才住了3年,就發生玻璃拉門自動爆裂事件,他怒向建商反映,但建商說浴室廚房的內屬物品,保固期只有1年,過了保固期,住戶得自費修復,找來廠商檢查,卻都沒解釋爆裂原因,消極態度讓謝先生很不滿。

其他玻璃業者:「3年了,這塊玻璃要自己爆裂,機會很少,有時候你自己敲到可能不知道,因為它可能已經有裂痕了。」

其他玻璃業者表示,強化玻璃自爆原因有很多種,除了製作過程可能有瑕疵,或者安裝不當,甚至使用者曾有硬物敲撞過而不自知,也可能是爆裂原因,和溫差沒有太大關係,只是3年內爆裂機會少之又少,同一建商的16間住戶只有謝先生一家碰到這樣的狀況。

如今查不出爆裂原因,依照合約書,過了保固期還得住戶自行花錢解決,難怪讓謝先生感覺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94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