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拉法葉案 結果共59筆

  • 馬宋會發酵 謝長廷、郝龍斌攻防戰

    選前一場馬宋會,再掀台北市長選戰變數,傳出馬宋會不只觸及棄保議題,也談到拉法葉案,對此郝龍斌再次鎮重回應,相信父親的清白。但對手謝長廷再度提出質疑,表示如果沒有談什麼不可告人的事,何必這麼晚密會。不過謝長廷前一天也與羅文嘉密會,是否會邀羅文嘉幫忙輔選,謝長廷否認。
    2006/12/04 12:55
  • 宋以拉案證據相逼? 馬:沒這回事

    媒體報導,宋楚瑜在上個星期馬宋會時跟馬英九說,郝龍斌的選情很危急,因為他手中有拉法葉案的關鍵證據,疑似藉此給馬英九壓力,不過馬英九今天言詞否認,說馬宋會根本沒有提及選舉話題,而親民黨則是質疑,根本是郝龍斌陣營自己在亂放話。
    2006/12/04 08:52
  • 選前黃金周! 謝長廷上香求當選

    台北市長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民進黨謝長廷除了一大早到指南宮上香祈福之外,也展開新一波攻勢,從今天開始每日一問,向對手陣營開炮,第一天謝長廷質問宋楚瑜和郝龍斌父親,在拉法葉案中的角色。
    2006/12/02 16:32
  • 決戰北高/孫大千控聯誼會洗錢 謝長廷反駁

    民進黨北高市長參選人,謝長廷跟陳菊,上午到北回歸線舉聖火慢跑,聯合造勢!針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指控,高雄發展聯誼會是謝長廷洗錢的白手套,謝長廷強力否認;他也拿出拉法葉案,反批郝柏村。
    2006/11/02 12:24
  • 浮報爭議/防弊!陳瑞仁調一審 續辦國務費案

    國務機要費案,案情敏感,牽連層面廣,但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負責偵查國務機要費案的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可能在國務機要費案結案後,比照拉法葉案,轉調到台北地檢署擔任一審檢察官,繼續接辦國務機要費案。
    2006/09/30 13:11
  • 釐清拉法葉案 檢秘密約談李登輝

    最高檢察署調查拉法葉軍購弊案,在約談前參謀總長郝柏村、前經濟部長蕭萬長後,特調小組在今天秘密訊問前總統李登輝,根據了解,李登輝有問必答,但仍然否認主導拉法葉的採購案。
    2006/07/25 01:44
  • 拉法葉重啟偵辦 檢傳「證人」蕭萬長

    特調小組重啟偵辦拉法葉弊案,檢方今天再度以證人身分約談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原本傳出將一併約談前參謀總長郝柏村,不過一整天下來,郝柏村並沒有現身,檢方不排除下次約談前總統李登輝到庭說明。
    2006/07/17 10:17
  • 〈快訊〉拉法葉今開庭 前中將雷學明現身澄清

    拉法葉案今天第三次開庭,早上9點左右,前海軍中將雷學明親自到庭,澄清立委指他與下屬收受佣金的說法,也點名立委當庭對質。
    2006/06/19 09:35
  • 拉艦案/涂太太離台 澄清助綠營以弊打弊

    拉法葉案調查小組近日積極傳喚十多名退伍將官到案說明,而選在此時返台的關鍵人物涂太太,也傳出是綠營人士邀請他回國爆料,行蹤低調的涂太太,傍晚準備離台時,被媒體遇到,對於這些她一概否認。
    2006/06/16 20:54
  • 拉法葉案重大進展? 李傑:不知情

    藍綠為罷免案吵得不可開交,綠營方面傳出,被視為拉法葉案的關鍵人物的涂太太已經回到台灣,不過國防部長李傑表示不清楚,首當其衝的當事人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則痛斥這是選舉操作,並且強調他相信父親的操守,如果有人再污衊她父親,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06/06/13 12:02
  • 拉法葉艦佣金案 法國反求償64億

    拉法葉艦佣金案,傳出意外進展,法國堅持全案並沒有佣金,反訴我國海軍,求償64億元天價,國民黨團直指陳水扁總統,要負起全部責任,民進黨團則重申,政府查拉法葉弊案,絕對會鍥而不捨,查到水落石出。
    2006/04/07 10:33
  • 拉法葉案成選戰工具 老將領要告

    民進黨選前猛打拉法葉弊案,國民黨立委雷倩今天陪同父親雷學明和多位涉案將官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根本是操弄拉法葉議題拉抬選舉、根本是抹黑雷學明等人,因此要控告陳水扁總統跟立委賴清德、徐國勇。
    2005/12/08 20:18
  • 再咬拉法葉 郝柏村關鍵電報曝光

    民進黨持續緊咬拉法葉弊案,今天更舉證,當年郝柏村赴法隔天,緊急拍電報回台灣,要求暫緩購買韓國蔚山艦,認為這就是拉法葉案轉折的關鍵,而郝柏村決定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並要按鈴控告民進黨。
    2005/11/30 12:37
  • 選後謝揆下台?藍委送畢業紀念冊

    選後內閣會不會改組?行政院長謝長廷會不會下台?今天成了泛藍立委質詢焦點。有立委拿出「畢業紀念冊」和總統府模型,表示謝長廷選後會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綠營立委則是端出拉法葉案,表示汪傳浦帳戶中230億根本不是佣金,而是國民黨的海外帳戶,要求謝長廷好好查個清楚!
    2005/11/29 12:17
  • 汪傳浦聲明 對不實指控保留追訴權

    拉法葉案關鍵軍火商汪傳浦深夜突然發表聲明!他表示從2000年總統大選後,每逢選舉,他就成為某些政治人物操弄的代罪羔羊,最近有立委提出的密件,未經查證,對他和無辜人士造成傷害,他將對不實報導和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5/11/28 23:14
  • 牽扯拉法葉案?李登輝:趕快查清楚

    李登輝前總統上午參加高雄李登輝學校結業式,日前有立委說要查拉法葉案,要先查李登輝,對此,李前總統不願意多說,他希望整個案件趕快查個清楚。
    2005/11/27 13:00
  • 民進黨咬拉法葉案:兩岸高官收賄

    選前7天,民進黨繼續緊咬拉法葉案,繼指控國民黨高官收賄之後,今天再批北京當局也有人收賄,國民黨根本是和對岸合作貪污,應該要負法律和政治責任。
    2005/11/26 12:09
  • 拉法葉案 總統質問國民黨怕什麼

    陳水扁總統晚間的輔選列車,回到故鄉台南,總統火力全開,針對拉法葉佣金案,質問國民黨到底在怕什麼,為什麼要處處阻撓相關資料解禁。不過總統在南台灣鄉親面前保證,法律沒有假期,他一定要追查到底。
    2005/11/26 00:02
  • 立委:為高捷主動到案 謝揆:拿證據

    拉法葉案佣金再為選情投下震撼彈,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宣誓,一切資料依法公佈,絕對不會讓政治力介入,至於自己選後會不會下台,謝長廷說,這不操之在他,不過對於立委李慶華要他為高捷案主動到案說明,讓謝長廷很不滿意,跟李慶華火爆對槓。
    2005/11/25 13:05
  • 咬拉法葉 綠委:馬英九別「裝可愛」

    年底選戰倒數,綠營拿出拉法葉案事證反攻,也引起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唇槍舌戰。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向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嗆聲,叫馬英九不要「裝可愛」、迴避拉法葉案,藍營立委則說國民黨不怕調查,要求特調小組立即將密件開封!
    2005/11/25 12:24
  • 保證汪傳浦免死 謝揆低調不多談

    拉法葉案出現重大轉折!根據外電報導,行政院長謝長廷已經向瑞士最高法院發出「殺人通緝犯汪傳浦」的免死保證,以取得他在瑞士銀行的帳戶文件,讓拉法葉案能有重大突破。不過消息一出,謝長廷低調不多談,在野黨立委緊咬砲轟,痛批謝長廷把自己當皇帝。
    2005/10/06 12:14
  • 玄機?辦高鐵 查羅太太監委未續聘

    第四屆監察委員名單出爐,巧合的是,辦高鐵案、拉法葉案,甚至是查羅太太疑似濫用公務車案子的監察委員古登美、馬以工,全都落榜!在野黨抨擊,監察院已經成為陳總統的御用打手。
    2004/12/21 12:27
  • 汪傳浦案 蘇貞昌:總統尊重外交部

    對於駐英代表處的疏失,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表示,總統府尊重外交部的處理方式,對於總統曾經公開表示,即使動搖國本,也要辦拉法葉案,蘇貞昌強調,總統偵辦弊案的決心,沒有改變。
    2004/07/26 10:26
  • 外交員工網站批長官 聲援張家華

    駐英代表處核發拉法葉案要犯汪傳浦妻子「文書驗證」,讓他可以順利脫產,引起高層震怒,不僅造成代表田弘茂請辭,承辦的代表處薦任秘書張家華也遭到停職,消息傳出,外交部員工的內部網站馬上有人聲援張家華,認為錯不在辦事員,還懷疑這是有心人,要鬥倒簡又新的手法,對此領務局局長澄清,他們一再教育駐外人員,認證核照一定要仔細,外館出錯領務局也很無奈。
    2004/07/24 19:05
  • 汪傳浦妻成功脫產 駐英代表田弘茂請辭

    我駐英代表處又發生嚴重疏失!十大通緝要犯、拉法葉案關鍵人物汪傳浦,兩度在英國申請文書驗證獲准,引起軒然大波;今年3月汪傳浦妻子葉秀貞,到駐英代表處申請土地轉讓授權書又輕易過關,成功脫手2筆台灣土地。這項重大疏失讓外交部顏面盡失,駐英代表田弘茂已經請辭。
    2004/07/2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