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咬拉法葉 郝柏村關鍵電報曝光

記者 張家齊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3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持續緊咬拉法葉弊案,今天更舉證,當年郝柏村赴法隔天,緊急拍電報回台灣,要求暫緩購買韓國蔚山艦,認為這就是拉法葉案轉折的關鍵,而郝柏村決定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並要按鈴控告民進黨。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稍事拖延,勿有所定論。」

就是這九個大字,讓光華二代艦從韓國蔚山艦轉向法國拉法葉艦,成為購艦弊案的轉折關鍵嗎?民進黨團公布前參謀總長郝柏村在78年赴法的第二天所拍回的急電,認為這句話,就是鐵證如山。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難道這樣的證據,不足以說明,國民黨應該要對拉法葉佣金,以及兇殺這個大弊案,負最大的責任嗎?」

民進黨同時要國民黨交代,購艦預算提高兩倍,為何不必說明?而立委雷倩的父親雷學鳴和遭殺害的尹清楓,也被指為弊案關鍵人。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雷學鳴是決策六人小組召集人,2千萬是六人議價小組的佣金,而尹清楓就是拒收2千萬台幣,才被暗殺滅口。」

民進黨連續幾天緊咬拉法葉艦弊案,鎖定郝柏村涉嫌不法,郝柏村決定下午召開記者會,更準備按鈴控告,爭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郝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55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