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拉不拉多 結果共100筆

  • 不要只愛哈士奇!可魯退燒 遭砍

    哈士奇寶寶救主新聞事件,讓哈士奇犬當紅熱賣,但是之前電影可魯熱潮,拉不拉多犬人人搶養,現在退燒,隨處可見棄犬,在桃園就有1隻1歲多的拉不拉多犬被棄養,還遭人用開山刀砍傷,奄奄一息躺在路邊,被愛狗人士救回一命。
    2006/01/11 16:45
  • 貴賓加拉不拉多 混種討喜掀流行

    你知道貴賓狗和拉不拉多混種是什麼樣子嗎?英國最近就流行養貴賓和拉布拉多的混種犬,這種新品種的狗狗,個性溫馴討喜,很多民眾搶著養。
    2006/01/04 12:28
  • 拉不拉多落水 狗同伴哀嚎求救

    今天正好是海水漲潮,基隆市旭川河出口有2隻調皮的拉布拉多犬原本在岸邊玩耍,結果其中一隻不慎掉落水裡,動彈不得,另一隻眼見同伴落水,著急地在岸邊哀嚎,也因為他的求救聲,順利救了落水的狗同伴。
    2005/11/14 18:17
  • 颶風受困水中 忠犬奮力救主人

    卡崔娜颶風侵襲美國紐奧良,災情慘重!不過今天傳出一個「忠犬救主」的小插曲。一名男子本來要回家救狗,卻反而受困水中,最後靠著這隻「拉不拉多犬」游泳渡河,順利逃生。
    2005/09/08 17:20
  • 不再受寵?「拉拉」遭潑酸 全身潰爛

    因為電影「可魯」而走紅的拉不拉多犬,身價高,竟然會遭到凌虐!在高雄,就有一隻拉拉,疑似遭到潑酸,整個背部遭到腐蝕,嚴重潰爛,牠留落街頭,直到愛狗人士發現,才趕緊送醫救治。
    2005/08/10 17:00
  • 竊賊橫行 專挑「可魯」 1月丟5隻

    偷狗賊橫行大高雄,專門鎖定高價的拉不拉多犬行竊!光是高雄縣鳳山市的中和里,一個月來,就有5隻拉不拉多犬被偷,讓狗主人心疼,急著尋找愛犬!
    2005/08/06 13:44
  • 卡哇伊! 拉不拉多舉辦6月婚禮

    下午在台北有一場浪漫的6月婚禮,不過新人卻是可愛的拉布拉多犬。
    2005/06/22 19:11
  • 來補習可魯幼犬大方送! 業者挨批

    拉不拉多犬現在當紅,高雄有補習班老師就打出了,來試聽,就有機會得到小可魯的宣傳廣告,市價2萬元的小可魯,老師一次要送出25隻,把可愛的寵物當成利益交換,愛狗協會的人立刻反彈說,這太慘忍,未來更可能引發許多的流浪狗問題!
    2005/03/20 11:47
  • 狗狗當紅! 「莎喲娜啦!小黑」上映

    「再見了,可魯」,掀起日本狗電影熱潮,還造成拉不拉多犬熱賣,現在又有一部溫馨的狗電影「莎喲哪啦!小黑」即將在台灣上映,小黑是日本60年代全國著名的流浪狗,真實故事呈現在大銀幕上,勢必又將在台灣掀起另一波狗狗旋風。
    2005/03/17 18:19
  • 〈獨家〉「我已經娶某了」 雅夫婚照獨家曝光!

    日本超人氣拉不拉多「雅夫」來到台灣後,已經掀起一陣炫風。而今天有許多台灣狗FANS特地來和牠見面,雖然美女如雲,不過雅夫不為所動,因為牠可有個親愛老婆,正在日本等牠呢!
    2005/03/15 17:47
  • 可愛可魯當贈品 小吃店抽獎出得主

    台北市一家清粥小菜餐廳為了招攬生意,將長得跟「可魯」很像,剛出生不久的一隻拉不拉多犬變成抽獎贈品!今天從2000多份抽獎單中抽出了一位幸運得主,不過這位黃小姐自己養了十幾年的狗才剛過世,為了怕再次受傷,還沒有決定要不要領養這隻跟她很有緣份的狗狗。
    2005/02/01 18:39
  • 可愛可魯犬當贈品 引發爭議

    台北市一家知名清粥小菜餐廳,為了招攬生意,居然將可魯拉不拉多犬變成抽獎贈品,引起保育人士不滿,甚至揚言發動群眾抗議。不過業者強調,自己也愛養狗,贈送自己養的冠軍可魯幼犬,並不違法。
    2005/01/15 12:05
  • 罵獸醫裝懂撈錢 熱門狗網站挨告

    「可魯」風起,最近在網路上有個「拉不拉多ruby物語」網站相當熱門,但是林姓站長卻在日前公開抨擊,指控台北市一位名獸醫蔡坤龍是「不懂裝懂、只為撈錢」,被獸醫告上法院,然而法官認為,林姓站主的評論是「善意且可受公評之事」,判決無罪。
    2004/12/02 12:24
  • 火燒可魯窩!4幼犬慘死 狗媽媽倖存

    可魯的電影熱潮中,卻發生了意外的悲劇!高雄市一場火警燒死了4隻才剛剛出生的拉不拉多犬,讓主人很心痛,而火警的原因可能是小狗調皮,不慎咬斷了保暖燈泡的電線,起火燃燒。
    2004/11/26 18:41
  • 可魯效應綁架拉不拉多 一嫌落網

    電影「再見了,可魯」引發熱潮,擄狗集團最近專挑炙手可熱的拉不拉多犬下手,日前本台獨家報導,台北地區接連傳出偷狗案件,板橋有一隻兩歲大的拉不拉多犬被偷走,飼主還被勒索了3萬塊,今天海山分局警方終於逮捕嫌犯,主人看到愛犬完好無恙的找回家,高興的向警方道謝。
    2004/11/20 17:54
  • 帶拉不拉多犬散步 居然半途被偷

    電影「再見了!可魯」描述的是拉不拉多導盲犬和盲人間的感人故事,感動不少觀眾,也引起一股可魯旋風,可能是因為市場需求量大,最近就出現一個竊狗集團,專鎖定拉不拉多犬下手。台北縣板橋就有一名飼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居然被人半途偷走,他在附近尋訪,發現這一帶最近至少有4隻拉不拉多被偷。
    2004/11/17 18:16
  • 可魯效應 豬圈成狗窩 犬狂生仍缺貨

    電影可魯效應持續在南台灣發燒!一名業者為了應付市場「拉布拉多犬」需求,乾脆把原本養的豬全部賣掉,豬舍變狗窩,50幾隻母狗在豬圈待產,雖然環境不好,不過幼犬人人搶著要,還沒出生就被預訂一空。
    2004/11/17 17:54
  • 「再見了,可魯」首映 陳孝萱體驗盲人生活

    在台灣未演先轟動的電影「再見了,可魯」,今天晚上首映會,特別邀請藝人陳孝萱矇上眼睛,牽著拉不拉多犬,體驗一下盲人的生活。陳孝萱在場直呼,真的不簡單。
    2004/11/09 21:24
  • 貓狗一家親 獵犬餵養4隻流浪貓

    很多人說貓和狗似乎不能和平共處,不過在美國的伊利諾州有一隻拉不拉多犬卻當起了「狗褓母」,幫主人餵養4隻流浪小貓。
    2004/08/03 15:25
  • 百萬名犬遭勒贖 聲帶被割成啞狗

    桃園刑警隊上午偵破一起擄狗勒贖案,嫌犯一次偷走28隻價值不斐的名犬後,不但將小狗分散五地藏匿,而且還百般凌虐,其中一隻曾獲得全國總冠軍的拉不拉多犬,聲帶甚至被割掉而發不出聲音,讓狗主人是相當氣憤不捨。
    2004/06/24 14:18
  • 中廣戰神vs.台銀小巨人 都愛拉不拉多

    職藍也有明星球員,中廣射手揚哲宜與台銀後衛許皓程,外號戰神和小巨人,都是愛狗一族,今天(1日)兩人和愛犬拉不拉多一起亮相,大男生提到狗,話匣子一開,怎麼樣也講不完。
    2004/03/01 20:03
  • 拉不拉多犬搶手 偷狗不成偷狗籠

    拉不拉多犬深受民眾喜愛,也成為竊賊覬覦的對象,台中市一名飼主,就連續遭到光顧,得逞過一次的小偷食髓知味,沒想到第二次再來的時候,飼主早已把狗牽走留下狗籠而已,而這兩個小偷偷不到狗,竟然把空的狗籠偷走。
    2004/02/13 12:10
  • 網路狗明星Ruby 「魯先生」逗趣惹人愛

    日前一家拍賣網站廣告「唐先生」的故事,讓人印象深刻,最近網路上則出現一隻由拉不拉多犬「Ruby」領銜主演的「魯先生」的故事,和「唐先生」遭遇一樣,逗趣的情節讓人看了拍案叫絕,事實上,Ruby不僅有自己的網站,每天上網觀看Ruby的人次更超過3、4千人,Ruby已經成為新一代的網路狗明星。
    2003/09/21 18:03
  • 名犬遭竊主人急 男子電話要錢還狗

    台中縣朱姓民眾豢養的11隻拉不拉多幼犬,日前意外遭竊,一名男子上午主動和主人聯繫,自稱花了2萬5千元向不明人士收購幼犬,看了電視報導才知道主人找狗心切,要求主人先匯5000元補貼損失,願意交回11隻幼犬。
    2003/07/08 18:14
  • 狗女兒失蹤 網友協尋找回2隻

    台北市一對愛狗夫妻因為一場高速公路車禍遺失3隻狗女兒,發海報、上網刊登尋狗啟示。網路討論區塞爆,成為熱門話題,素昧平生的網友每分鐘緊盯高速公路視訊系統幫忙找、吃素發願,終於找到其中2隻,還有1隻拉不拉多犬「柔依」毫無下落,這對夫妻不放棄任何希望,還在等待「柔依」回家。
    2003/06/0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