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拉不拉多 結果共100筆

  • 別怕我陪你!治療犬陪受暴童出庭 分擔傷痛

    穿上工作服,坐在辦公室內,拉不拉多犬Michael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牠將跟著檢察官Michael Nerheim前往法庭!因為美國伊利諾州州長近期頒布一項新法令:允許治療犬出席法庭,來陪伴受暴兒童及發育遲緩的成年人。
    2015/06/30 13:49
  • ​要驗DNA嗎?黃金貴賓犬送去剃毛 回來變拉不拉多

    (▲狗狗原本長這副模樣,剃完毛後竟變成拉不拉多!圖/取自Reddit,下同
    2015/04/30 17:00
  • 狗語勸離流浪犬!警搞笑po文 網友:神回覆

    彰化一名員警處理民眾通報流浪狗擋路中央案件,去到現場發現是一隻白色的拉不拉多,他覺得狗狗非常可愛,事後在臉書po文,寫下「經警方以狗語溝通,該狗表示無親無故,飢餓難耐無法走動」,詼諧生動的擬人化口吻,網友直呼是「神回覆」
    2015/03/10 13:24
  • 海豹「愛的抱抱」 拉不拉多淡定接收

    (圖/ HD 2015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19 17:33
  • ​不要打我臉!拉不拉多樂搖尾巴 身後小狗被狂呼巴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大哥,你很開心搖尾巴我知道,但…可以不要趁機巴我臉嗎?這隻拉不拉多一聽到主人喊自己的名字,就會開心地搖尾巴,但這熱情的回應,卻害慘趴在身後的小狗狗啦
    2014/12/31 11:52
  • 聞火藥味、擦槍油 警犬「坐下」抓槍

    警犬立功,聞出槍械!5日晚間,新北市警犬隊前往三峽查緝毒品,名叫AMY的拉不拉多犬,進入嫌犯車輛後,東聞西聞,突然坐下,果然員警在附近尋找,發現一把槍和6顆子彈,警方說,由於狗的嗅覺很敏銳,除了查緝毒品,平常也拿火藥和擦槍油給警犬聞,只要發現危險物品,就以「坐下」方式告訴員警!
    2014/05/06 13:16
  • 同伴遭車撞死 拉不拉多車陣中護屍

    美國加州一隻黃色的拉不拉多犬,在公路上被車撞死,另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相當不捨,冒險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保護同伴的屍體,免得又遭汽車碾過;這隻狗有情有義的畫面被拍起來,感動了很多美國人。
    2012/04/17 16:38
  • 餵狗非飼主?老翁閃狗摔死 家屬追兇

    有人騎摩托車為了閃狗摔傷,不幸喪送一條命!台中豐原一名年約70歲的老先生,為了閃避一隻狗,摔傷顱內出血,住院24天宣告不治,有目擊者指稱,看到一隻拉不拉多犬從一家理髮廳衝出來,但理髮廳宣稱那是一隻流浪犬,平常只是好心餵食,並不是飼主,老翁家屬無法認同,希望警方全力追兇,找出狗主人究責。
    2011/07/22 13:48
  • MV漏網鏡頭 總統跟狗玩親親

    總統府賀歲音樂MV中,男主角馬總統只短短露臉幾秒鐘,不過在片場總統可是玩開了!不只畫了一隻他自嘲「面露凶光」的兔子,還跟可愛的拉不拉多狗狗玩親親!甚至幫狗狗「馬殺雞」,看來馬總統想補足愛犬「馬小九」,總是不太搭理他的遺憾。
    2011/02/03 18:24
  • 日本神奇嗅癌犬 大腸癌可聞出來

    日本媒體報導,千葉縣有一隻嗅覺超靈敏的黑色拉不拉多犬,經過訓練後,能夠藉著患者的口氣和糞便味道,聞出是不是有大腸癌,而且經過實驗證實,準確率高達9成以上,非常的神奇。
    2010/12/13 13:45
  • 拉不拉多PK黃金獵犬 維多利亞搶標吞敗

    又出現廠商搶標大戰!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想拿拉不拉多「狗圖」為旗下少女服飾註冊商標,卻跟已註冊日商的「黃金獵犬」商標,實在太像。兩個商標狗圖,乍看之下幾乎一模一樣,根本分不出是哪一種狗,恰好都用在衣服上,容易產生混淆。因此智財局判美商維多利亞的秘密,申請商標失敗。
    2010/12/07 12:46
  • 〈獨家〉拉布拉多遭捕獸夾 警消切割器脫困

    南投埔里有一隻拉不拉多犬,4日中午,被民眾發現右前腳被捕獸夾夾傷,躲在一輛車子下面不斷哀嚎,報警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牠帶回消防局處理,花了好大一番功夫,還動用了大型切割器才終於破壞捕獸夾,解救了這隻拉不拉多犬,只是沒想到才剛脫困,這隻拉不拉多犬就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
    2010/09/06 12:35
  • 騎車遛拉布拉多 撞飛路人腦震盪

    台中縣一名女子騎車遛狗,結果她養的拉不拉多大型狗,撞上一名徒步走路的廚師,廚師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倒撞頭,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警方表示,狗主人遛狗,不論有沒有繫繩子,妨礙交通就要罰3百到6百,如果狗狗肇事撞傷路人,狗主人不只要賠錢,還可能被告過失傷害。
    2010/07/01 12:00
  • 「敢進門放狗咬」 李鴻鈞狗曾傷人

    哥哥李鴻源跟高金素梅的高調婚外情,讓立委李鴻鈞氣得說「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我會放狗咬人」,結果這句話可能不是鬧著玩的,因為李鴻鈞的愛狗,是一隻大型的拉不拉多犬,還曾經因為有傷人前科,被送到管訓班學習禮節,只是今天,李鴻鈞已經離開出國沒再多說。
    2009/03/19 12:13
  • 拚經濟!狗不得閒 坐門口攬生意

    經濟不景氣,彰化縣一家早餐店,全家總動員做生意,就連狗也不能閒著!這家早餐店,用狗狗來當活招牌,店裡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犬,每天早上會乖乖坐在椅子上,有時候還一動也不動,讓人誤以為是假狗,早餐店老闆乾脆為牠做了一塊值日生牌子,老闆笑說景氣不好,連狗狗也要拚經濟。
    2008/11/21 11:55
  • 不景氣牽連 大型犬棄養率暴增

    經濟不景氣,連寵物狗也遭殃!桃竹苗地區動物收容所發現,黃金獵犬與拉不拉多等大型犬,最近被棄養的比例暴增,光桃園上星期就有10隻黃金獵犬遭棄養。追查原因養大型犬的支出,飼料加美容費1個月要5千元,可能為了省這荷包,飼主就拋棄愛犬,只是這些愛犬變成流浪犬可能最後被安樂死,飼主忍心嗎。
    2008/10/12 12:10
  • 拉不拉多犬走失 枉死收容所

    台北縣一位林姓民眾飼養的拉不拉多犬「乖乖」,日前走失被捕狗隊抓走,他趕到收容所要領回乖乖,但所方卻以假日為由拒絕通融開門,沒想到星期一再度前往,乖乖已經疑似緊張過度而猝死,讓他難過氣憤大罵收容所職業麻痺,讓愛犬枉死。
    2007/09/06 12:05
  • 拉不拉多MONEY 捕獸夾斷四肢腳掌

    在台北縣有隻拉不拉多犬MONEY,因為被捕獸夾夾住四肢,被迫截肢失去腳掌,醫師切除移植牠的肉墊,成為新的腳掌,讓MONEY終於重新站起來。也由於牠超級可愛,因此義工選上MONEY拍公益廣告,希望大家別再傷害流浪貓狗,讓牠們快樂地活下去。
    2007/07/21 11:14
  • 鐵「狗」大賽 300隻狗齊聚比游泳

    今天台北縣有一場鐵狗大賽,其中以游泳項目最受注目,將近300隻狗狗齊聚比游泳,向來泳技了得的拉不拉多、黃金獵犬最出風頭,狗狗游泳的可愛樣子,可是謀殺了不少主人們的底片!
    2007/06/16 17:43
  • 再見可魯翻版 中市首隻導盲犬畢業

    過去電影「再見了!可魯」,讓大家重新注意到導盲犬的重要性,台中市今天第一隻拉不拉多「嗚啦啦」,導盲犬畢業了。不過也許是不熟路線,嗚啦啦走進百貨公司,半途停下來好幾次。
    2007/04/05 15:19
  • 〈獨家〉全台最大狗游泳池 狗主人慕名來

    狗狗越來越享受,在台北有一間狗狗俱樂部,裡頭有號稱全台最大狗游泳池,很多大型狗,像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都是常客,跳水游泳對他們來說不是難事,每次都像在舉辦水上奧運會!
    2007/03/17 19:36
  • 狗狗掉入湖內 驚險救援全都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隻黑色拉不拉多犬,不小心掉入結冰的湖內,最後還出動了消防隊員把牠救出,而這驚險的搶救過程,全程被空中攝影機拍攝下來。
    2007/03/08 11:30
  • 感人忠狗! 狂撲4層樓高山谷救友

    來看這個感人忠狗的故事,一隻拉不拉多犬為了要救跌落山谷的工人,竟然奮不顧身的跳下有3、4層樓高的山坡,要不是牠,救難人員根本還找不到人,即使這個男子不是他的主人,不過朋友說,他們平時常常玩在一起感情非常好,只可惜,男子被救上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6/10/04 00:32
  • 〈獨家〉硬拉「拉不拉多」上車 專業狗籠現形

    台北市內湖有一隻拉不拉多被偷走,狗主人焦急的到處找,終於在離家8百尺遠的加油站附近,調閱到監視錄影器,清楚拍到一對男女把他們的愛犬「多多」帶走的過程,目擊者還說,看到車上有一個運輸專用的狗籠,狗主人懷疑,很可能是竊狗集團犯案。
    2006/05/02 18:32
  • 可魯潮 母拉不拉多無法再生遭棄

    電影再見了可魯,掀起拉不拉多飼養風潮,許多養殖場跟著大量繁殖,一隻6歲的拉不拉多老母狗,不能生育,就被棄置街頭,經過救援小組幫忙,已經有美國人出面認養。
    2006/02/0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