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怕我陪你!治療犬陪受暴童出庭 分擔傷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3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8:10

(▲圖/取自Courthouse Dogs Foundation)

穿上工作服,坐在辦公室內,拉不拉多犬Michael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牠將跟著檢察官Michael Nerheim前往法庭!因為美國伊利諾州州長近期頒布一項新法令:允許治療犬出席法庭,來陪伴受暴兒童及發育遲緩的成年人。

Michael每天要跟著Nerheim一起值班,在法庭上和檢察官一起作證,牠的工作是要療癒和陪伴那些遭受暴力或是性侵害的未成年孩童,以及發展遲緩的成人。由於開庭時的指證歷歷,對孩子們都是二次傷害,當法官在庭上審判時,Michael會安靜地待在孩子們身邊,適時給予依靠,安撫他們恐懼的心靈。

別怕我陪你!治療犬陪受暴童出庭  分擔傷痛2

但要像Michael成為一隻專業的法庭治療犬,也需要一些條件。法庭治療犬不像一般的服務狗狗,牠必須合乎國家標準,並要來自國際認可的救援犬組織,並接受教育中心的完整訓練,擁有一定的穩定性,才能成為一個專業培訓認證的法庭治療犬。

此法案提出後,就獲得許多眾議員和參議員的支持,四個星期後就被批准。Nerheim說,治療犬最大的功能在於,當那些心靈受傷的孩子一進入法庭,看到狗狗的當下,原本悲傷的表情都會立刻轉為笑顏,興奮地跑去擁抱狗狗,而法官在審理時,孩子的注意力也會在狗狗身上,顯得沒那惶恐。如此貼心的法令獲得各界支持,也讓民眾大力讚賞,希望這些毛孩的力量,能帶領受害者勇敢面對傷痛。

別怕我陪你!治療犬陪受暴童出庭  分擔傷痛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治療犬#法庭#寵物#療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