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抽脂 結果共163筆

  • 每半年打肉毒! 陳美鳳默認抽脂當讚美

    有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藝人陳美鳳,日前出席由TVBS舉辦的慈善義賣活動,一身亮麗的打扮,看來年輕了不少;日前就曾經透露過,保養心得除了運動、控制飲食外,每半年還會打一次肉毒桿菌,甚至外傳她每3個月就會抽脂維持身材,對於這些傳言,陳美鳳沒有反駁,反倒當成是對藝人的讚美。
    2011/11/14 12:30
  • 一兼兩顧 腹部抽脂注射頭皮生髮

    只要打一針,就可以告別禿頭嗎?這在未來是有可能的,美國耶魯大學一項研究發現,皮膚脂肪細胞可以促進毛囊生長,科學家預估5年內,自體脂肪細胞生髮技術可望問世,只要從禿頭民眾腹部抽出一些脂肪,一邊可以瘦身,然後再注射到頭皮,喚醒沉睡的毛囊,而這樣的新技術,在老鼠身上已經獲得證實。
    2011/09/03 12:39
  • 〈獨家〉六塊腹肌「加工過」 抽脂+超音波雕塑!

    這幾年演藝圈男藝人流行健身,一定要有二頭肌或六塊腹肌,才有一脫本錢,但現在人懶的運動,於是就有整型業者從國外引進技術,號稱不但能夠抽脂,還能夠雕塑肌肉線條;但因為引進不到1年,才累積近百臨床個案,加上線條看起來還是假假的,效果能維持多久?或會不會造成腹部凹凸不平?業者和診所目前還無法保證。
    2011/08/13 19:06
  • 「取毛囊、抽脂肪」 幹細胞誇稱療效!

    衛生署至今只開放骨髓幹細胞移植,其他幹細胞治療通通沒有開放,不過坊間卻有不少生醫公司,打出儲存幹細胞,「未來」可以治病,不只抽脂肪,還有的是取毛囊,宣稱都能抽出幹細胞,「未來」應用在修補皮膚、治療阿茲海默症、糖尿病、心臟病等等,而且要價不便宜,要8萬到30萬元不等,但這些都只是動物實驗結果,業者涉及違法宣傳療效,恐怕挨罰。
    2011/07/25 12:08
  • 抽脂肪入聲帶 女老闆沙啞嗓變清亮

    老師、業務員,許多行業常常因為講話太快或是說太多話,導致聲帶容易長繭、嗓子沙啞,一般傳統開刀只能去除繭,現在醫界可採取自體脂肪注射填補,改善聲音,像是立委賴士葆也曾採取臀部脂肪救聲帶,不過手術後,講話速度還是要放慢,分貝也要變小,讓聲帶維持良好狀態,醫生也提醒,體質容易出血的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2011/03/01 14:16
  • 〈獨家〉霸王美容!抽脂不付錢 女挨告詐欺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內湖一家整形中心,進行全身抽脂手術,要價30萬7千元,沒想到手術完成後,女子卻向醫生說,一時湊不出錢來,希望能夠寬容幾天,原本答應昨天晚間付清醫療費用,辦理出院,沒想到女子和朋友拿不出錢,還說診所妨害自由,診所只好報警控告詐欺。
    2011/01/18 18:58
  • 〈獨家〉電波保證瘦2公分? 醫生:沒這麼神

    所謂的三極電波,到底能不能瘦身?整型醫師說,從廠商的原理看來,是訴求透過熱能破壞脂肪,但事實上效果不可能那麼好,因為連抽脂等手術,都不一定能夠瘦那麼多,比較有可能的,是因為水腫,蒸發水分而有緊實的效果;消保官也說,從廣告看來,恐怕涉及廣告不實,消費者如果覺得不如預期,可以向公平會檢舉。
    2011/01/06 19:10
  • 吳克羣遭爆腹肌整型 駁「如假包換」

    最近以肌肉猛男形象宣傳新專輯的歌手吳克羣,遭週刊爆料,肚皮上的腹肌是靠整型整出來的,報導一出,吳克羣唱片公司回應,歡迎檢驗,不過這也讓人大開眼界,原來男性想要一副緊實的六塊腹肌,也可能靠整形,先抽脂,整出平坦小腹,再打玻尿酸做出肌肉,整個手術要價30萬,想變猛男,口袋得有深度才行。
    2010/11/24 19:24
  • 「溶脂只要2萬」 儀器價差大、市場亂

    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女性大有所在,有醫師推估,雷射溶脂竄起,至少佔了抽脂市場的4成,不過價格卻也相當混亂,以一個部位來看,一般4-6萬,最低價卻可以壓到2萬;其中的秘密是不是就在儀器的價差呢?這次出問題的儀器和市場上原廠的機器,價格差了一倍,被點名是客戶的診所業者趕緊澄清,沒有引進,不過卻也耳聞,有些診所能夠壓低價格,是因為機器用租的。市場狀況差異很大,只要警方一天沒公佈流向,愛美民眾似乎就難安心。
    2010/08/31 19:25
  • 改裝儀器惹禍! 愛美溶脂卻燒破皮

    真嚇人!愛美抽脂卻被燒傷,警察查獲國內一家知名美容醫療設備進口商,把代理來的抽脂儀器改裝後,出售給坊間的美容診所,不知情的醫生使用後,導致前來美容的女性在抽脂後造成燒傷;受害的診所已經有3家,向衛生單位投訴,警方循線查緝,當場查扣8台儀器,目前到底還有多少診所,使用這批有問題的儀器,警方說要深入調查,但是估計已經有上百台非法儀器,流入市面。
    2010/08/31 18:48
  • 賴士葆治「燒聲」 抽臀脂補聲帶縫隙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聲音沙啞有磁性,10多年來是他問政招牌,但講話比較費力,是天生聲帶閉合不全,賴士葆終於忍不住動手術,從臀部抽脂填補聲帶縫隙,這幾天他不能開口說話,只能用筆寫字和旁人溝通,不過醫師說,一旦痊癒,賴士葆招牌沙啞聲音,恐怕會完全改觀。
    2010/08/31 13:23
  • 嚇人!抽脂反燒傷 黑心儀器惹禍

    真嚇人,愛美抽脂卻被燒傷!國內一家知名美容醫療設備進口商,把代理來的抽脂儀器非法改裝後出售給坊間的美容診所,不知情的醫生使用後,導致前來美容的女性在抽脂後造成燒傷,警方獲報日前循線前往查緝,當場起獲8台儀器,不過警方估計已經有上百台非法儀器流入市面。
    2010/08/31 12:28
  • 美男人掀整形潮 年輕外表易找工作

    愛美不是女性的專利,現在美國男性,甚至是藍領階級,也掀起整形風潮,不過原因不是為了增添魅力,而是要自己看起來年輕又有活力,才容易找到工作;另外美國現在也流行一種雷射抽脂手術,可以輕鬆解決惱人的啤酒肚。
    2010/05/24 22:57
  • 玻尿酸怕熱! 醫師娘泡湯後鼻塌

    微整型因為沒有傷口,不用恢復期,最近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過有許多消費者把微整型想的太完美,產生了迷思,像是玻尿酸並不是打了就可以一直維持,通常只能維持4到8個月,而且還有限制,絕對不能接觸高溫環境,以免加速代謝吸收;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消脂針,也被美國政府發出警告,不但成份未經證實,而且效果大概也只有實際抽脂的千分之1。
    2010/04/09 19:12
  • 「讓妳上不了台」 陳今珮傳遭恐嚇

    藝人大白鯊陳今珮,從爆出戀情到抽脂拉皮瘦身,復出後一舉一動皆成為話題!最近陳今珮又再度登上版面,是因為月底要在新加坡開演唱會,卻傳出遭人恐嚇要讓她上不了台;陳今珮的經紀人證實,聽說是因為之前幾檔秀賠錢,導致陳今珮和新加坡合夥人在拆帳部份談不攏,陳今珮已經向新加坡警局報案,只是最近幾天電話都找不到人,讓她很擔心。
    2009/11/15 11:56
  • 砸90萬拉皮、整形 陳今珮剩歌聲沒變

    有「大白鯊」之稱的藝人陳今珮,現在的腰圍只有33吋,進行胃繞道手術後,陳今珮瘦了,但臉皮嚴重鬆弛,這次砸下90萬拉皮抽脂改頭換面;陳今珮笑說,光這樣已經讓朋友認不出來,但這還不是最完美的階段,因為當年最自傲的招牌,還得再砸百萬進行第二波拉提,要把鯊魚改造成美人魚!
    2009/10/28 15:22
  • 雕塑小腿曲線 腳踝也能抽脂

    愛美的女性追求完美,整形的項目也越來越多,在腹部、大腿抽脂或者隆胸,大家都聽說過,不過你知道還有「腳踝抽脂」嗎!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這個整形項目,在腿部減少一點脂肪,也讓小腿線條立刻變美。
    2009/09/26 19:30
  • 雷射溶脂瘦臉 20歲女嘴歪像中風

    這幾年雷射溶脂大行其道,不少藝人也很勇於嘗試,最近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因為想要瘦臉,於是就到診所進行臉部的「溶脂手術」,結果瘦臉不成,反而傷到顏面神經,導致嘴角歪斜,看起來好像中風,醫師提醒愛美民眾,臉部的脂肪層很薄,神經分布更多,在自己的門面做文章,動見觀瞻,為了瘦臉而大動「干戈」的抽脂,真的要三思。
    2009/09/21 12:16
  • 國一男乳房B罩杯 自卑不敢抬頭

    台中一名14歲國一少年,最近跑到醫院動乳房抽脂手術,這名少年身高168公分,體重100公斤,因為肥胖和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胸部長成B罩杯,同學甚至幫他取綽號,叫「ㄋㄟ ㄋㄟ男」,讓這名少年覺得很自卑,因此到醫院進行抽脂與切除乳腺手術。
    2009/06/18 12:23
  • 女抽脂3公斤 引發休克險身亡

    桃園一名36歲女性,因為嫌自己大腿太粗,到整型診所求診抽脂,而且還一次抽了3公斤,沒想到手術過程中出現肺栓塞併發症引發休克,而且一度急救無效,最後醫院動用葉克膜機,這名患者才從鬼門關逃過一劫。
    2008/12/03 16:27
  • 「抽」出一片天 李晉良整形拚口碑

    抽脂推陳出新,現在坊間出現靠雷射破壞脂肪的新技術,有別於傳統必須麻醉,無法針對小局部抽脂的做法,吸引不少模特兒慕名前來,而引進新技術的就是藝人胡瓜的女婿李晉良,靠「水刀抽脂」做出口碑,號稱只要半身麻醉,恢復期比傳統抽脂短了將近一半,疤痕又小;但醫師提醒,想抽脂塑身先評估身體狀況,還是不能少。
    2008/06/08 19:16
  • 「抽脂好痛」 首度有整形醫師挨刀

    為了瘦身,不惜抽脂,只不過平常幫人動刀的整形醫師,這次卻成了病患;成為第一個被抽脂的整形醫師,醫師笑說現在的他,對病患的心情更能感同身受,發現整形真的不是普通的痛;醫師現身說法,除了腰圍小了6吋外,最大的好處,就是衝著活見證,為診所吸引不少生意上門。
    2008/05/11 17:41
  • 只賺男人錢 首度專攻男性整形

    整型診所生意搶得兇!因此有醫師動腦筋到男人身上,打出專門幫男性整型的號召,沒想到策略奏效,甚至連老婆、女友都跟著成為主顧!醫師觀察,現在男性整型主要族群是20幾歲的顧客,他們喜歡自己設計鬍子的造型,「植鬍子」來增加男性魅力,至於熟男則是瘋抽脂,不滿意鬆垮垮的肚子,甚至有人幫肚子「拉皮」。
    2008/04/30 19:16
  • 長肉針豐頰不凹陷 韓國整形新招

    抽脂豐頰如果永遠有效不消失,你相信嗎?韓國整形教父DR. LEE,來台發表一項最新的「脂肪幹細胞豐頰術」,原理就像在臉頰上打了「長肉針」,讓脂肪細胞自己在皮下生長,不僅效果自然而且恢復期短;只是,這項技只限於學術交流,台灣愛美女性暫時無法靠它,在國內變出一張貴婦臉。
    2008/04/05 19:22
  • 「醫師娘減肥餐」 14天甩肉7公斤

    囤積一個冬天的脂肪,成了愛美女性的夏日頭號敵人;最近,有一位醫師娘,因為看不下去登門求診想抽脂的病患太多,發明了「醫師娘減肥餐」,診所裡負責打掃的員工親自試驗,三餐靠著水煮蛋、黑咖啡和葡萄柚,進行體質改造,但牛排、羊排卻不必忌口,短短14天就甩油9公斤。
    2008/03/3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