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抽脂 結果共163筆

  • 女整鎖骨男要腹肌 噴水減肥法

    南韓不斷開發新的整型技術,最近有南韓醫生發明一種用噴水抽脂的減肥法,這種抽脂法可以抽取身體細微部分的脂肪,很多女生跑去整胸前鎖骨的部位,甚至還有男生要求整出運動員的腹肌,由於採用噴水的方式來抽脂,因此標榜不流血、不會痛,帶您到南韓去看這項最新技術。
    2007/12/21 19:21
  • 越整越遭! 女子整形失敗控醫師

    台中一名43歲女子,去年7月做了隆乳、割眼袋、抽脂豐頰和太陽穴豐潤等手術,沒想到回家後,臉頰左右竟然不平均、乳房還一大一小,害她現在根本不敢開燈照鏡子,甚至得了憂鬱症,她控訴整型過程有瑕疵。
    2007/11/30 12:15
  • 母女同台錄影 媽媽:陳盈之是天使

    因為選美踏入演藝圈,陳盈之從不諱言整形,也大方坦承動過抽脂、隆鼻,還有墊下巴等手術,上綜藝節目時的態度,落落大方。藝名滕芸的陳盈之,也曾和母親一起接受主持人李明依的訪問,流露母女情深的一面,陳盈之跳樓身亡,電視台也緊急重播她生前的錄影畫面。
    2007/03/06 18:57
  • 大炳腰部抽脂 黃友輔1月18日:命運扣分!

    大炳為了演藝工作,上個月還去整形!他一口氣去除抬頭紋,背後腰部抽脂,還用脈衝光除掉腿毛,只不過上個月18日,面相師黃友輔就曾經說過,男人腰部要是沒有點肉,對命運來講就是扣分了,甚至在測字的時候,算出大炳在農曆年前,會有「情色糾紛,狗仔跟監」,跟昨天的情況頗有雷同。
    2007/02/03 17:52
  • 豬用抽脂管超粗 拿來抽人腿

    大陸抽脂瘦身手術相當流行,不過又傳出失敗的案例,一名女病患接受抽脂手術後,腿部的肌肉組織,都被抽掉,2隻腳變得凹凸不平,讓她幾乎無法行走,經過衛生機關檢測發現,美容院用來做抽脂手術的細管,居然是20年前,做動物實驗時用在豬身上的。
    2006/08/22 17:21
  • 猛男卻有B罩杯 女友笑:比我還大!

    台中有一位猛男,外型陽剛,但胸部B罩杯卻比女朋友還大,女朋友因此譏笑他,當兵時甚至常被軍中同仁偷摸一把,這位猛男受不了終於去動了抽脂手術,找回男性的自尊。
    2006/08/16 12:33
  • 〈獨家〉「給我Rain的腹肌」 速成猛男正ㄏㄤ

    男生不用上健身房,也能有六塊肌。拜抽脂手術之賜,男性的鮪魚肚可以靠抽指雕塑成「黃金六塊肌」,不過當「速成猛男」的代價可不便宜,一次最少要花6到10萬元。
    2006/05/19 12:30
  • 〈獨家〉抽脂求復出 蔡佳宏為身材拼了!

    女星愛美,花錢動刀整形的實在不少!今年入圍金鐘獎連續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藝人蔡佳宏,利用沒有戲約的空檔,花了20萬抽脂!想讓復出時的自己更有自信,還要恢復魔鬼身材!
    2006/03/25 17:16
  • 抽脂去油 女大學生訂做「微笑美臀」

    現在各種商品幾乎都能特別為顧客量身訂做,就連「屁股」也能訂做,您恐怕就沒聽過吧。因為低腰緊身牛仔褲爆紅,有越來越多女性開始注意自己臀部的線條,有位大二女生,就找上整形醫師,要求抽脂打造「微笑美臀」,代價是台幣9萬元。
    2005/11/20 18:43
  • 熟女狂抽脂 肚皮燒焦進加護病房

    有人愛美抽脂,卻差點丟掉性命。一名中年婦女短短半年內,在腹部進行2次抽脂手術,因為手術太過頻繁,結果肚皮燒焦,變得坑坑疤疤,還因此住進加護病房。
    2005/11/14 11:29
  • 奈國第一夫人 驚傳因抽脂暴斃

    國際間今天有一個令人震撼的消息傳出,不久前突然暴斃的 奈及利亞第一夫人,今天被踢爆,她是偷偷跑到西班牙進行腹部抽脂,因為手術失敗,才會猝逝,只是這個篤信「胖才是美」的國度,第一夫人為何還要瘦身減肥?大家都很納悶!
    2005/10/26 08:23
  • 【魔力塑身】象腿變美腿! 酒瓶按摩每天10分鐘

    夏天!很多人喜歡穿迷你裙,喜歡穿短褲,要怎麼樣,讓自己的腿,曲線更美呢?我們教您最健康的方式,不用去抽脂,也不用花大錢找人按摩,一個啤酒瓶.就可以雕塑美腿,趕緊學起來,跟著老師一起做。
    2005/08/10 08:06
  • 整形後營養不均 美貌會變形!

    整形過後,不一定就永遠漂亮!隆乳過後的乳房可能淤青,甚至變黑變硬,大腿抽脂之後則可能像橘子皮,這是整形過後沒有保養好,可能發生的狀況!醫師提醒,整形手術之後,一定要均衡飲食,才能維持整形的樣貌。
    2005/05/26 18:38
  • 爆肥12公斤 凌威威代言抽脂復胖

    藝人凌葳葳,兩年前代言抽脂瘦身,結果現在又因為上班喝太多酒還有吃宵夜,復胖12公斤,體重64公斤,明顯肥了一圈,還被酒客笑說,是最胖的中國小姐。
    2005/04/12 12:13
  • 蔡依林曾整形? 醫師登報道歉

    蔡依林曾被週刊報導,不但隆乳、臉頰抽脂,甚至還有醫師光看照片,就推斷蔡依林還隆鼻,引起蔡依林不滿,蔡依林的經紀公司提出告訴,今天雙方達成和解,這名整形醫師登報道歉,這起官司才落幕!就在周侯戀讓蔡依林煩心的同時,這樣的結果,讓她心中的石頭又卸下了一塊!
    2005/02/28 17:35
  • 〈獨家〉老公變心 少婦借錢百萬 猛整型!

    整形真的會整上癮!一名30出頭的少婦,7年前生完小孩胸部萎縮下垂,先生外遇,她因此罹患憂鬱症,決定改頭換面!刷爆信用卡,一口氣動了抽脂和隆乳手術,他還想隆鼻拉皮削骨變臉,預計要花上百萬!這些錢全部是借來的!
    2005/02/27 17:24
  • 女子抽脂減肥70變80 一狀告法庭

    大陸雲南昆明有位小姐到診所進行的抽脂手術,但沒想到手術做完躺了3天3夜,清醒後居然發現體重不減反增,從70公斤變成了76公斤,幾天後更破80公斤大關。這位小姐懷疑醫院根本沒抽脂,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2004/12/30 12:24
  • 俄選美亞軍瘦身 醫療疏失成睡美人

    說到選美,這是個令人遺憾的故事。曾經兩度拿下俄羅斯小姐選美亞軍的蘇米娜,去年進行抽脂手術時,因為醫生麻醉藥使用不當,14個月來一直昏迷不醒,當時動手術的2名醫師,最近被法院判刑和吊銷執照。
    2004/10/13 18:05
  • 百人齊減重 3個月甩掉1千公斤

    101位平均體重達100公斤的胖哥胖妹,3個月內一起減重,成功甩掉1千公斤!其中冠軍王3個月減掉31公斤,平均每3天就能減掉1公斤,不是抽脂,不用節食,靠的是醫師的建議和意志力。
    2004/10/06 18:03
  • 〈獨家〉水分子減肥?黑心減肥TVBS獨家直擊

    大陸四川一家減肥醫院推出利用特殊儀器,只要用水分子就能溶解腰部脂肪,而且還不用動手術,讓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但是經過大陸媒體暗訪後發現,這種所謂水分子溶脂術,其實只是掛羊頭賣狗的抽脂術,既不衛生也不安全,到大陸減肥可要小心。
    2004/10/03 17:35
  • 凌葳葳復胖 張炯銘醫術遭質疑?

    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張炯銘因過失醫死病患遭判刑8個月徒刑,而曾經前往張炯銘外科診所進行抽脂豐胸的前中國小姐凌葳葳,最近卻有復胖的現象,張炯銘的醫術令人質疑,不過凌葳葳說,他認為張炯銘的醫術不錯,只不過他自己沒有多注意飲食均衡,才有復胖的現象。
    2004/08/28 22:28
  • 整型名醫張炯銘 抽脂致死判刑3月

    曾經幫藝人顧睫和凌威威等人整型的名醫張炯銘,一起抽脂致死的醫療官司宣判,張炯銘民事和解1千2百萬,刑事部份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10個月,緩刑3年。
    2004/08/28 11:44
  • 「有波有腦」日本小姐 代言多媒體展

    台北多媒體展明天登場,主辦單位花了30萬元,請來2002年日本小姐選美冠軍─漆島華來台助陣!漆島華是英日混血兒,今年23歲,擁有34E罩杯的好身材,目前在英國留學。而要讓台灣朋友認識第一次來台灣的漆島華,業者請整型醫師來雕塑評論這位選美小姐,診斷後,醫師建議,這位日本小姐在大腿部份進行抽脂,可以更完美!
    2004/07/08 18:32
  • 〈獨家〉黃河南道歉 包翠英:遲來的公道

    藝人包翠英、董玉婷因為拍攝瘦身廣告,遭到瘦身業大亨黃河南指稱是靠抽脂減肥,氣得包翠英和另一位也被點名抽脂的藝人董玉婷怒告黃河南誹謗,得知黃河南終於登報公開道歉,包翠英直呼,這個道歉等了5年才來,總算還她一個公道。
    2004/06/30 18:32
  • 「抽脂說」 瘦身業大亨黃河南道歉

    最佳女主角董事長黃河南5年前質疑媚登峰代言人是利用抽脂瘦身,而引爆國內兩大美容瘦身公司的戰爭。官司纏訟終於宣告落幕,黃河南在報上刊登道歉啟事,並以3千萬元達成和解,而今天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出面,表示事情終於水落石出。
    2004/06/30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