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抽脂 結果共162筆

  • 艾瑞絲點名By2整形:當大家腦殘! 怒撕豐滿網紅「99%放假體」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甜美外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73萬多粉絲支持,向來有話直說的她,曾大方坦承砸11萬做私密處手術,成果也令她十分滿意。然而,艾瑞絲昨(19)日突然在Threads發文,拆穿網美世界的假象,驚爆有99%的豐滿網紅高達都是放「假體」,卻嘴硬稱「只是填補脂肪放進去」,讓她嗤之以鼻。
    2024/02/20 17:19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妙齡陸女赴韓「兩週抽脂3次」!慘死 陸使館提醒整型風險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妙齡女子,在去年底赴南韓整型,在2週內,抽脂3次,導致傷口肌肉潰爛,引發敗血症後身亡。現在,中國大陸駐南韓使館,發文提醒中國公民,赴韓整型有相關風險。
    2024/01/20 11:34
  • 陸妙齡女赴南韓整形「2周抽脂3次」 肌肉腐爛引發敗血症亡

    一名中國籍女子去年入境南韓,在首爾某間整形醫院2周內接受3次抽脂手術,結果術後突然出現劇烈疼痛,送醫後發現引起敗血症,最終不幸身亡。女子家屬目前控告醫院業務過失致死,南韓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1/18 15:30
  • 下面挺起「僅6公分」超短!1元凶害的 男人注意了

    天冷下面縮短看不到?  87%看診男性有隱藏性陰莖問題
    2023/12/08 14:14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醫美員工抽脂後亡 醫判刑定讞控有爭議

    一名林姓女醫師,十年前台北市東區,跟人合開醫美診所,沒想到開幕前,就鬧出醫療糾紛,導致一名員工死亡,全案上訴後,女醫師被判刑定讞,但她認為案件有爭議點,懷疑死者涉毒才導致死亡,因此到最高法院抗議。
    2023/11/21 20:37
  • 做抽脂「心臟驟停4次」!秒爆大量血栓 巴西29歲辣模命喪手術台

    巴西知名女模盧安娜(Luana Andrade)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大批粉絲,交往2年的男友哈達(Joao Hadad)則在消息擴散後發文證實女友死訊,透露盧安娜在先是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多達4次心跳驟停的情況,轉往重症監護室後仍不治身亡。
    2023/11/10 08:15
  • 不敢穿短袖!百斤女大生嚴重狐臭 狂噴止汗劑腋下慘化膿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體重約100公斤,因腋下有狐臭的困擾,她不敢穿短袖,長年都穿長袖悶著,導致腋下發炎化膿,她才痛苦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的醫師發現女子患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嚴重病例,經螺旋刀合併抽脂機的微創手術,徹底清除腋下頂漿腺,擺脫了狐臭及多汗的困擾。 ​​​​​​​
    2023/11/08 16:55
  • 《黑澀會》妖嬌私處「變回處女樣」 曝光手術照喊:滿臉春風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DJ妖嬌(陳詩筠),穿衣尺度極大,火辣身材、超兇上圍令人賞心悅目。日前她不顧粉絲勸阻,跑去做抽脂手術,沒想到才短短2個月,她又於昨(26)日坦承做了私密處的醫美手術,「變回處女樣」。
    2023/10/27 16:37
  • 才整成林襄!最美空姐遭酒店經紀搭訕 她傻眼「41歲可以嗎」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熱愛分享保養以及美顏方式的她,2月時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不僅讓她超滿意,就連身邊好友也驚呼根本是啦啦隊女神林襄。不過昨(17)日她等車前往回診所回診時,竟被酒店經紀人搭訕,讓她超傻眼。
    2023/10/18 10:03
  • 資生堂千金隆乳「慘變超硬石頭奶」 開刀還傷到神經:沒感覺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產後沒多休息就開工,積極賺奶粉錢。日前她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暢聊18歲開始接觸整型,除了打肉毒、童顏針外,也曾抽脂、隆乳,前後共花了百萬元,更自爆乳房神經受影響,現在沒什麼感覺。
    2023/09/09 13:42
  • DJ妖嬌不忍了!做抽脂手術「追求想要的美」 揭老公真實反應

    自《我愛黑澀會》發跡的DJ妖嬌(陳詩筠),近來活躍於各大音樂節,音樂風格深受喜愛,且也很會炒熱氣氛,加上身材火辣,擁有大批粉絲追蹤。但日前她宣布要做抽脂手術,面對大批網友勸阻,個性直率的她表示「追求自己想要的美沒有對錯」,術後狀況也曝光了。
    2023/09/01 07:52
  • 瞞著家人去抽脂 秘魯女歌星「爆嚴重併發症」慘死

    祕魯當地1名頗為知名的女歌手日前瞞著家人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過程中竟出現相當嚴重的併發症,最終導致她身亡,悲痛的家屬痛批這是1起「刑事醫療過失案件」,並呼籲當局將醫生定罪。
    2023/08/30 14:00
  • 「眼袋」顯老怎麼消?醫曝4方法預防 每晚要睡超過7小時

    眼袋是許多人的煩惱,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它的形成主要與年齡增長、遺傳、睡眠不足、壓力等因素有關。但還是有方法可以預防眼袋的形成,近日李秉勳醫師就在臉書粉專《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介紹了4種預防眼袋形成的方法,大家不妨來看看。
    2023/07/23 10:50
  • 「最美空姐」隆胸秀辣照!上圍升級炸開 閨蜜驚呆:根本林襄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經當過空服員,因此又被網友們譽為「最美空姐」。林佩瑤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向粉絲們分享她進行抽脂隆胸手術的前後對比照,更透露她的好友們看到後笑說「根本林襄」。
    2023/05/12 10:58
  • 30歲女抽脂回填「喘不過氣、全身發紫」 急診醫揭肺栓塞2關鍵

    愛美是天性,現在醫美技術發達,許多人都會尋求醫療方式幫助讓自己更美麗,近期「自體抽脂回填手術」是醫美界的當紅炸子雞,不過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先前就有一名30歲女性,突然發生喘不過氣,甚至身體發紫的狀況被緊急送到急診室,一問之下才知道剛做完「抽脂回填手術」,不到幾小時就發生肺栓塞,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又該怎麼避免,急診醫師翁梓華也解釋抽脂回填最該注意的兩大關鍵。
    2023/04/21 17:25
  • 丟丟妹離婚爆「整形整壞」!暴瘦整臉變了 驚人近照曝光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正式離婚,斬斷與前夫王心正的3年情。沒想到,丟丟妹爆出整形,臉疑似「變了」被酸整壞,如今又暴瘦一圈,讓網友質疑抽脂,本人曬美照回應!
    2023/03/17 13:34
  • 拚命健身胸部仍不瘦…他「B罩杯」超自卑 原來罹男性女乳症

    台中市1名男子因胸部特別突出而自卑,雖然拚命健身,體重從85公斤降到72公斤,但胸部仍不瘦,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今天表示,患者是典型男性女乳症,經抽脂手術後才恢復男性外觀。
    2023/02/20 11:28
  • 不藏了!最美空姐認辣照全靠修圖 自爆抽脂剛拆線:還在恢復中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曾參加過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雖然淡出歌壇,但在社群相當活躍,更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這陣子她勤於分享健身動態,但這幾天卻都沒發文,讓粉絲擔憂不已,今(17)日她突自爆所有看起來很瘦的照片,「其實都是修出來的」,且減少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做了抽脂手術,仍在休養當中。
    2023/02/17 19:14
  • 可任選整形部位!醫美尾牙頭獎 幸運兒7旬「工務哥」

    尾牙季員工最期待的就是抽獎,高雄有醫美業者,最大獎不是現金或家電用品類,而是可以任選一項醫美手術,女員工滿心期待,因為要抽脂、隆鼻都可以,不過最後幸運兒出爐,是名男性工務哥,他本人75歲,原本打算要拉皮,但隔一天決定安太座,要給妻子抽脂,費用省了幾十萬。
    2023/01/16 18:10
  • 怪病纏身潰爛肉瘤滿布!女星消失多年「60歲驚人近況曝」

    早年曾是周杰倫、李玟及S.H.E等大咖天王天后舞蹈老師的60歲女星張淳淳,從舞蹈轉戰地產界後,憑著獨特投資術成為擁有億萬身家的「地產女王」。然而12年前她因為微調美腿去抽脂,疑似動刀時遭感染,罹患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全身多達99處化膿潰爛傷口,住院長達400多天。大病一場後,近日張淳淳現身吐露人生最大體悟。
    2022/12/12 11:24
  • 愛美要當心!研究:減肥手術恐罹患「癲癇症」 風險飆5成

    隨著網路時代來臨,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在網上秀出自拍照,網上隨便一搜就有許多關於化妝、穿搭和雕塑身材的影片。在這股新時代的浪潮下,現代人對外貌和身材管理比較關注,美容院、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遍佈全國,減肥、抽脂等手術也逐漸普及。但加拿大一項研究表明,減肥手術可能誘發癲癇症,術後患癲癇風險飆升近五成。
    2022/11/14 23:31
  • 雞排妹控醫美「整壞了」挨告判賠90萬 意外曝光驚人收入

    女星鄭家純(藝名雞排妹)2日才驚喜宣布,嫁給大她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兩人已完成登記結婚。雞排妹曾與醫美診所「元和雅」合作,診所提供免費抽脂手術,雞排妹代言,結果2年前在臉書發文稱說「整壞了」,要求下架其肖像權並求償150萬元,反被元和雅提告加重誹謗、求償30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雞排妹須賠償90萬元,至於刑事誹謗罪部分則被高雄高分檢駁回。得知判決結果,雞排妹今(4)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民事訴訟部分將會備齊更多資料提出上訴。
    2022/11/04 20:31
  • 日37歲美女大胃王憂老化!醫美抽脂長相走樣 嚇壞粉絲

    日本知名大胃王兼YouTuber木下佑香,2009年自《火力全開大胃王》出道後走紅,陸續參加許多大胃王比賽。2014年5月,她開設YouTube頻道,以出播紅遍全球。但台灣網友最近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她長得跟過去不一樣,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則指出,木下最近做了醫美,應該還在恢復期,幾個月後會越來越自然。
    2022/10/09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