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尿酸怕熱! 醫師娘泡湯後鼻塌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微整型因為沒有傷口,不用恢復期,最近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過有許多消費者把微整型想的太完美,產生了迷思,像是玻尿酸並不是打了就可以一直維持,通常只能維持4到8個月,而且還有限制,絕對不能接觸高溫環境,以免加速代謝吸收;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消脂針,也被美國政府發出警告,不但成份未經證實,而且效果大概也只有實際抽脂的千分之1。

藝人小楨(節目片段):「因為我是打鼻子玻尿酸,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泡了溫泉,起來後說,我的鼻子咧?」

藝人胡瓜的女兒小楨,因為不曉得玻尿酸的特性,在老公整型醫師李進良面前,可是出了好大一糗。整型醫師李進良(節目片段):「(小楨)以為自己變漂亮,就約我去泡湯,結果起來嚇一跳,怎麼鼻樑是這麼凹?」

打玻尿酸要注意的事情可真不少,能保濕潤滑的玻尿酸,其實是天然的膠狀多醣體,可以隆鼻、修補細紋、把雙頰變豐滿,甚至還可以打在膝蓋,當作老化關節的潤滑油。

但打一次只能維持4到8個月,就被人體吸收,而且最怕高溫,像是泡湯、洗三溫暖、進烤箱,會加速玻尿酸的吸收,通通不行;要讓效果維持的久,就得勤做保濕,絕對不是打了就一勞永逸。

李進良:「一般來說,我們都會叫客人盡量少去高熱的地方,包括一些三溫暖、溫泉、烤箱,因為這會加速玻尿酸的代謝、水解,另外回家請做保濕。」

會讓消費者有迷思的,還有這個消脂針,網上這些廣告,說打一針就能瓦解脂肪;不過美國政府已經在7日發出警告,消脂針的成份、藥性跟效果都「未經證實」,而且作用只有抽脂的千分之1,目前國內衛生署還沒有核准消脂針進口,整形整所偷打就是違法,提醒愛美民眾,千萬不要花錢上當。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尿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102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