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抽脂 結果共163筆

  • 真人肯尼整形72次!鼻塌陷難呼吸 為減肥「喝蟑螂奶」

    夢想成為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來自巴西的36歲男子艾維斯(Rodrigo Alves),全身動了多達72次的整容手術,因此有「真人版肯尼」的稱號。而不只外貌十分要求,為了減肥他也是無所不用其極,除了動22次抽脂手術,還有喝下「蟑螂奶」及塞氣球到胃部減肥等激烈手段!不過他最近上節目時透露,因為整容導致鼻子開始塌陷,還出現呼吸困難的情形。
    2019/10/18 14:49
  • 砸百萬進場維修!情色教主「動刀前真面目」曝光

    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的女模雪碧(方祺媛),因為經常拍攝火辣影片、又直率敢言,被封為「情色教主」,累積不少粉絲。近日雪碧難得上節目分享自己全身上下曾「進場維修」過9個項目,甚至曝光整形前的模樣。
    2019/06/11 13:10
  • 抽脂腿變「火腿」 女感染蜂窩組織炎控醫疏失

    原本想要有完美體態,去動手術結果讓這名女子差點喪命,台南有一位蔡姓女子,2年多前找上醫美診所,將大腿脂肪抽出,補到臀部,沒想到手術完卻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大腿腫成原本的兩倍大,補到臀部的脂肪還流回 到大腿,結成硬塊,她怒告診所業務過失傷害,最後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女子不滿,再提起民事訴訟。
    2019/05/25 19:43
  • 玉腿抽脂腫成「火腿」!美魔女怒告醫師 這原因被駁回

    愛美是天性,許多人會選擇透過手術來達到更美的體態及容貌,但若手術失敗,不只傷財,更會傷身!日前一位41歲的蔡姓美魔女,身材和面貌都維持的相當好,唯獨不滿意自己的「臀型」,打算將大腿脂肪移至臀部打造蜜桃臀,沒想到卻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雙腿知覺麻痺,險些喪命,怒告醫師業務過失傷害卻遭駁回,目前正對醫美診所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20萬元。
    2019/05/25 10:22
  • 2歲娃雙手腫如麵包 靠抽脂暫時減緩不適

    美國明尼蘇達州2歲女童魯本(Cora Ruben),出生時父母認為她的雙手比一般嬰兒圓腫,原本以為是普通水腫,會自行慢慢消退,但過了好幾週情況都沒已改善,經檢查發現,魯本罹患了罕見的先天性淋巴水腫(lymphoedema),她的血管、靜脈與淋巴系統出現異常,導致四肢、腹部出現水腫膨脹,目前並無藥物可以根治。
    2019/03/02 23:39
  • 狂吃炸物!高三小鮮肉「激凸C罩杯」不敢再上體育課

    任何食物、飲品都應適量,否則恐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台中一名高三男學生「小明」因為體重過重、胸部大,遭同學嘲笑,不僅穿T-Shirt時會激凸,游泳課也不敢下水,遇體育課就請假,還影響社交生活。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陳信翰表示,檢查發現小明有男性女乳症,胸部已長出乳腺,罩杯目測約C罩杯,手術切除乳腺、抽脂,才讓小明重回自信。
    2018/09/10 17:17
  • 一天做3項整形手術 6天後輕熟女身亡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隨著醫術發達,許多人選擇醫美讓自己更完美。在深圳,有一名36歲的女子一天內進行3項整形手術,卻在隔天陷入昏迷,6天後回天乏術。
    2018/07/08 15:53
  • 男夯醫美「增3成」 醫:體雕、眼袋、除皺占多數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醫美診所指出,近年來到診所做療程的男性消費者逐年攀升,年紀輕男性大多以體雕、割雙眼皮居多,而30至50歲最在意的是臉上皺紋、眼袋,不過要動刀,像是下巴抽脂臉部手術,要小心傷到顏面神經或動脈!
    2018/06/21 13:15
  • 隆乳失敗變大小奶 女要退費被醫生譙髒話

    日前有2名女子到台北市某整形診所,分別進行隆乳和大腿抽脂手術,但術後2女不滿意成果,分別出現大小奶和粗細腿,因此向丁姓手術醫師進行理論,並且要求賠償。不料爭論過程中,丁男疑似對2女辱罵三字經,遭對方一狀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對丁姓醫師起訴。
    2018/06/10 16:25
  • 醫美五大風險手術 擬限專科醫師執刀

    醫美糾紛時有所聞,而衛福部現在打算加強管理,而且最快明年上路。像是五大風險手術,包括削骨、抽脂、腹部整形等,都需要相關專科醫師執刀,另外以往在診所的麻醉,可能是執刀醫師兼任,也可能聘請相關經驗護理師執行,未來將要求需要是有麻醉訓練醫師進行,希望透過這些規範,減少居高不下的醫美糾紛。
    2018/05/17 23:03
  • 首次抽脂完難喘氣 30歲女肺栓塞險送命

    高雄一名30歲未婚的女子,日前到私人醫美診所抽脂,沒想到術後幾個小時就呼吸急促掛急診,斷層掃描一照才發現是脂肪造成肺部栓塞,差點心肺衰竭死亡,雖然醫師說栓塞的機率只有幾千分之一,但仍屬病患得承擔的風險,因此營養師以及運動防護員就建議,30歲以前還是透過運動搭配飲食來減重最好。
    2018/03/19 13:23
  • 動刀失敗變方形臀 10人怒告整形名醫

    美國一名整形醫生因為幫多名實境秀女星整形而聲名大噪,但最近卻有多達10位民眾指控自己豐臀後形狀怪異,或是抽脂後腹部鬆垮變形,甚至還有人爆料這名醫生過去是婦科專業,半路轉到整形外科根本就是庸醫。
    2018/02/22 17:46
  • 醫美黑幕!雙北診所倒一半 合法麻醉醫師不到10人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富豪日前來台,前往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卻發生猝死意外,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麻醉師葉春興並非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現在有麻醉醫師爆料,目前雙北有將近300間醫美診所,但合法的麻醉科醫師竟然不到10人。
    2018/01/31 09:09
  • 快訊/麻醉同意書改版 衛福部:須加註是否專科施作

    港籍女子整形抽脂,傳出非麻醉專科醫師麻醉,衛福部表示,未來將改版麻醉同意書格式,全面要求加註施作人員,是否為麻醉專科醫師。
    2018/01/26 16:47
  • 麻醉醫葉春興10萬元交保 買消夜填飽肚子

    女珠寶商抽脂過程中猝死,麻醉醫師葉春興被諭令10萬元交保,交保後他返回住處,經過一整天的訊問,回到家沒多久,又獨自外出買消夜填飽肚子,其實60歲的葉春興經驗相當豐富,也在多家診所任職已是老手,不過也曾捲入2起醫療糾紛。
    2018/01/25 13:43
  • 非李進良診所醫師 麻醉師疑「兼多台刀」

    李進良醫美診發生香港珠寶女富豪抽脂猝死,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最為關鍵就是麻醉師葉春興,據了解他並不是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醫界也私下表示,全台麻醉師人力短缺,常有「跑單幫」情形,因此令外界懷疑,他是否有真的全程確認整個手術的過程!
    2018/01/25 13:32
  • 珠寶女富商!雲南寶石起家 政商關係好

    追蹤馬姓婦人其實是做珠寶生意起家,經常往返大陸、香港、台灣。位在香港的珠寶店也經營得有模有樣,這回據傳來台動手術發生意外,曾透過議員居中協調,甚至連兒子傳聞也娶官員的孫女,政商關係相當好。
    2018/01/25 13:00
  • 全身麻醉抽脂手術 醫:儀器偵測、控制出血

    香港馬姓珠寶商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針對手臂、腿部和腹部抽脂,一共抽取3000c.c,整形科醫師就說這已經算是中大型的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必須要特別關注患者有沒有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等病史,另外在手術中也會依靠麻醉儀器來了解患者的生命徵象。
    2018/01/25 12:48
  • 快訊/醫美猝死案 醫護人員以5到30萬元交保

    李進良醫美診所女病患抽脂猝死,醫護人員共4人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北檢複訊後裁定4人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律師晚間9點半一次付清50萬元交保金,4名醫護人員隨即離開北檢!
    2018/01/24 20:46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爭議多!李進良曾爆2次醫糾 遭索賠1200萬

    其實已不是李進良診所第一次發生醫療糾紛,分別在2009年和2010年都曾經被患者指控手術不當,前年還因為涉嫌使用非法隆鼻器材遭檢調約談。有許多觀光客因為台灣醫美慕名而來,不過為避免發生意外,有醫師術前會要求患者提供健檢報告,術後也建議留一週的觀察期。
    2018/01/24 13:00
  • 女赴李進良診所抽脂「猝死」 醫護4人送辦

    醫師李進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當中一名劉佳政醫生,23日晚間6點,替一名42歲大陸籍女子進行全身抽脂手術時,女子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當時在場的劉姓醫師、葉姓麻醉師以及兩名護理人員都遭警方帶回偵訊,4人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而台北市衛生局也將前往診所了解,釐清手術有沒有按照醫療流程,如果李進良身為負責人有督導不周,將視情節處罰!
    2018/01/24 08:38
  • 在越南醫美診所抽脂 美籍男子死亡

    1名美國籍男子在越南1家醫美診所接受腹部抽脂手術時不幸死亡,當地警方等單位正在調查受害者的死因。
    2017/07/21 15:09
  • 花77萬抽脂 大腿起水泡釀二度灼傷

    高雄一位20歲的黃小姐,特地從高雄北上做整型,從割雙眼皮到埋線拉提,大腿抽脂,一共花了77萬,結果回到高雄後,大腿抽脂的部位起了水泡,到醫學中心看診,懷疑是抽脂過程因為溶脂能量過高,導致二度灼傷起水泡,黃小姐控訴因為台北醫美診所處理不當,讓她傷勢嚴重、疤痕太深,還需要植皮,對於黃小姐的指控,醫美診所一概否認,同時還要提告對方誣告。
    2017/05/02 17:42
  • 卡住!屁股大椅子坐不下 她抽5000c.c脂肪換自信

    35歲楊小姐身材圓潤,一直想減重,但忌不了口,小腹、手臂和臀圍都大,曾坐有扶手椅子結果被卡住,近日靠抽脂改變體型。不過,醫師提醒,抽脂不是健康減重方法。
    2016/11/28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