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抹醬 結果共38筆

  • 快訊/食品「農藥」超標! 12產品遭邊境擋下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從波蘭進口的盤子,被驗出鉛溶出量超標4倍,還有泰國的榴槤、盧筍,大陸的枸杞、烏梅乾被驗出農藥超標。而菲律賓進口的吐司抹醬,則被驗出含過量防腐劑。這些產品都已經被遭退運或者是銷毀。
    2017/09/05 18:38
  • 反式脂肪低於0.3%可標0 消基會:太寬鬆

    消基會抽驗12件市售人造奶油抹醬、烘焙油脂的反式脂肪,雖然其中8件包裝食品含量標示合法,但消基會認為,不超過0.3%可標「0」反式脂肪的規定太寬鬆,建議下修至0.1%以下。
    2017/08/29 16:10
  • 奧客擅用手指挖果醬「試吃」 好市多這樣回應…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目睹阿嬤直接打開未拆封抹醬挖一口試吃,還回應旁人說「它可打開」,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熱議。
    2017/03/17 12:19
  • 好市多奧客手挖抹醬「試吃」 神回:它可以打開啊!

    只要能打開,就都可以試吃嗎?一名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看見一個阿婆竟直接打開架上的抹醬,用手沾了一口「試吃」後再放回去,被抓包後還回嗆原PO,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噁心!
    2017/03/16 19:01
  • 快訊/新規定!「奶油、乳脂、脂肪抹醬」得分別標示

    最新消息,衛福部公告,從今天開始,市售奶油、乳脂、人造奶油跟脂肪抹醬,都需要標示清楚品名跟規定。像是乳脂肪要達到80%以上才能叫「奶油」,用食用油脂製造的人造奶油,油脂含有80%以上要標示為「人造奶油」。另外,油脂含量達10%以上未達80%的產品,品名要標示為「脂肪抹醬」。
    2017/02/06 12:25
  • 歐食安局:棕櫚油高溫提煉 知名抹醬恐致癌

    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在全球大受歡迎,不過歐洲食品安全局實驗卻發現,主要成分棕櫚油因為提煉過程需要高溫,會產生致癌物質,而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在內,也報導了這項訊息。但製造商「費列羅集團」反駁,表示提煉過程已經有所改善,而且如果少了棕櫚油,這種抹醬將會喪失口感和品質。
    2017/01/14 17:09
  • 抹醬原料棕梠油破壞雨林 法部長籲拒吃

    棕梠油因為供應穩定、保存期限長,加上便宜,被大量應用在食品和日用品上,但包括印尼、巴西等國家的農民為了搶種棕梠樹,大量砍伐雨林,因此棕梠樹也被稱為雨林殺手,濫砍雨林的後果造成嚴重的生態浩劫,雨林物種加速滅絕,法國生態部長特別公開呼籲要大家不要買巧克力榛果醬,理由就是因為他的原料大量使用棕梠油,製造過程必須砍伐大量樹木。
    2016/03/07 21:58
  • 食藥署將正名奶油 乳脂含量未達80改名

    食藥署規定從明年開始,奶油的標示要嚴格審核了,乳脂肪含量在80%以上才能叫做奶油,因為市售約有5成的商品乳脂含量不足,靠椰子油跟棕櫚油加工製成,包裝打上植物性奶油,這些未來都要改名成人造奶油或是脂肪抹醬,讓消費者一目瞭然。
    2016/02/21 13:10
  • 獨家/跟金莎同餡!義大利進口巧克力醬 風行歐洲

    這款帶榛果風味的巧克力醬,愛吃金莎巧克力的人嘗過後,一定會覺得味道好像。其實兩者都出自於同家義大利巧克力大廠,像是法國、德國等歐洲國家其實都很常見,就有店家把這款抹醬拿來搭配法式薄餅、比利時鬆餅或熱壓吐司,但業者說,比起一般早餐店常用的巧克力醬每公斤貴了2百元,也有店家就覺得用本土品牌也能吸引消費者,把麻糬鬆餅搭上新竹老店的芝麻醬,或跟可可粉創意混搭變成芝麻可可牛奶,濃厚芝麻味帶點巧克力香,口感奇特!
    2015/06/22 20:13
  • 搶「快」市場 三明治5秒帶走、蛋餅得花1分半

    買份三明治到底多快,因為預先做好,我們實測不到5秒就能帶走,但如果點蛋餅,現做最快要花1分半,而鮪魚吐司,要烤麵包抹醬,也要1到2分鐘,雖然感覺時間不長,但早餐店尖峰時段滿滿都是人,不只等自己那份,出餐順序也讓等待時間加倍,早餐業者說通常5點半前,就要先做好60到70份三明治,迎戰首波學生、上班族人潮
    2015/03/02 19:11
  • 麵包店轉型厚片宅配 創百萬月營收

    厚片吐司近來在網購宅配市場中崛起,高雄就有一對夫妻,原本自己開麵包店,但不敵激烈競爭,只好轉型試賣不同口味的厚片吐司,因為標榜自製特調抹醬,還研發出魷魚絲、吻仔魚等特殊口味,大受消費者歡迎,現在天天限量出貨40箱,等於4千8百片,顧客要等一個月才收得到,和以往開麵包店客源不穩,麵包賣不完還得丟掉的情況比較,現在做多少就賣多少,沒有一絲浪費,月營收更是突破百萬!
    2014/09/03 18:29
  • 燒餅、奶茶反式脂肪下肚 營養師:難防

    反式脂肪容易導致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提議,在美全面禁用,其實最早制定相關法令的是丹麥,早在2003年,就規定任何食品反式脂肪不得超過2%,相較台灣人愛吃的早餐,知名豆漿店製作燒餅和油條用的酥油,被驗出反式脂肪高達5.4%,西式早餐像是奶油烤吐司、奶酥厚片,上面的抹醬,反式脂肪含量也超過國外標準2%,不過國內現在沒有法令規範,只有建議量宣導,連營養師都說,民眾很難避免攝取超標。
    2013/11/08 18:28
  • 〈獨家〉超方便!烤3分鐘 厚片不用自己抹醬

    現代人生活忙碌,幾乎沒時間做早餐,但是到早餐店買通常還要排隊,有網路團購業者看準上班族求快、求方便的心理,推出抹醬厚片吐司,吐司已經抹好果醬,冷凍可以放1到3個月,拿出來烤3到5分鐘就可以;因為價格比早餐店賣的便宜,也比自己買吐司和果醬划算,訂單已經排到到明年3月。
    2011/12/20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