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抵擋 結果共517筆

  • 別上當!Line揪股票投資 員警、行員聯手阻匯31萬

    雲林縣斗南鎮的京城銀行和農會新光分部,兩家金融機構的行員於昨(22日)致電該轄區派出所,通報疑似詐騙案件的發生,描述有兩名男子,受邀加入通訊軟體群組,遭詐騙集團佯裝為投資理財專員,像民眾誆騙錢財,受害之民眾正準備到銀行匯款時,讓行員察覺異狀,因此通報給斗南及新光派出所員警,經警方勸阻過後,民眾知曉受害,及時未將款項匯出,成功抵擋詐騙集團攻勢。
    2022/02/23 16:39
  • 澳洲擴大支援烏克蘭網路防衛 抵擋俄羅斯駭客

    俄羅斯、烏克蘭邊境情勢緊張,再加上烏克蘭持續受到俄羅斯駭客攻擊;澳洲政府承諾擴大向烏克蘭政府提供網路防衛訓練,以保障烏克蘭的必要公共服務、商業、社區及國家安全。
    2022/02/21 10:57
  • 谷愛凌冬奧奪金一夜成「體壇明星」 成龍也抵擋不了!

    現年18歲的自由式滑雪女子金牌得主谷愛凌(Eileen),一夜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體壇明星,除了為個人首奪冬奧金牌之外,更為中國大陸隊在冬奧中奪得第三...
    2022/02/10 13:59
  • 新春廟口美食全攻略!吃到停不下 它一碗下肚熱量超驚人

    過年走春除了賞景、祈求好運外,另一重點就是吃遍廟宇、景點旁的美食。不過許多饕客最愛的牛肉麵、涼麵或是營養三明治一份的熱量都相當驚人。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建議,即便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不過還是適量攝取,避免年後發福。
    2022/02/02 05:40
  • Omicron持續肆虐 佛奇:恐怕每個人都會感染

    魔王變種Omicron傳染力難以抵擋,不僅全球新增確診數創新高,美國防疫大將佛奇甚至表示,恐怕最終,每個人都難逃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
    2022/01/13 22:01
  • 改戴N95擋Omicron? 重症醫授3招:一樣有效

    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肆虐,多國確診數狂飆,美國專家認為外科口罩已無太大作用,改戴N95口罩才抵擋得住病毒傳播。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應該留給專業以及需要觸碰高風險場域的人,若大家都戴數量會不夠。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一般民眾生活好好戴外科口罩即可,只須加上幾個技巧配合,不一定要用到N95囗罩。
    2022/01/13 11:15
  • Omicron肆虐!日本疫情漸失控 沖繩邁入第六波疫情高峰

    先前防疫有成的日本,5日公告新增2638例確診案例,東京與大阪病例分別達390例與244例,沖繩縣今(6日)上午也表示,繼前一天的623例後,沖繩今天新增約980例,疫情似乎逐漸失控。TVBS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日本出現首起Omicron病例後,便立即加強邊境管制,但仍無法抵擋病毒入侵,多區紛紛出現感染源不明案例,使得疫情再度陷入危機。而沖繩目前已進入第六波疫情高峰,當地除了要求政府發布『防止疫情蔓延等重點措施』外,同時也暫停相關旅遊補助。」
    2022/01/06 15:59
  • 西國耶誕趴近70人「突破性感染」 AZ教母:疫苗恐難擋Omicron

    新冠變異株Omicron肆虐全球,至今已在53國出現足跡,從俄羅斯、尼泊爾到阿根廷,陸續通報首例確診者。發明出AZ疫苗的牛津大學女教授就坦言,現有疫苗可能難以抵擋Omicron的傳播。而西班牙甚至傳出打過加強針的醫護人員參加耶誕趴狂歡,卻有68人集體染疫。
    2021/12/07 12:32
  • 阿羅哈客運14日停止營運 退票至月底為止

    阿羅哈客運因為抵擋不了疫情衝擊,再加上高鐵影響,宣布從12月13日開始,僅剩的兩條路線「台北高雄和台北嘉義」也要停駛,14日公司停止營業,到月底前都可退票。
    2021/12/03 22:16
  • 認可默沙東口服藥 美專家:易於給藥成抗疫利器

    美國衛生專家小組今天表決,支持將默沙東(Merck)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口服藥提供給高風險成人。默沙東口服藥易於給藥,在抵擋Omicron等變異株上效果可能更好。
    2021/12/01 13:47
  • 第3劑怎選?醫列5組合 曝Omicron這2點最可怕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全球拉警報,指揮中心規劃將於明年施打第3劑加強針,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也列出5種施打組合,不過他也提到第三劑並非能完全抵擋病毒,點出Omicron可怕在於再感染與突破性感染,直說有可能把疫情打回去年3月全球大流行時,喊話中央緊縮邊境。
    2021/12/01 10:21
  • 食物太香引胖熊入室! 牠「頭塞炸雞桶」狂嗑嚇壞屋主

    炸雞是許多人的舒壓美食,連熊都抵擋不住它的魅力。美國一名男子回家後發現,廚房流理台上竟然有隻大棕熊在狂嗑「肯德基炸雞桶」,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和野生動物如此近距離接觸。
    2021/11/20 05:07
  • 把美軍當假想敵?解放軍設假航母演練 翁履中:盼2027年擁有強勢壓制能力

    近期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取得衛星影像研判,大陸在新疆沙漠建造美軍航艦等比例模型,疑似把美軍作為假想敵演練,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不了解相關情況,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則表示,大陸軍事訓練目標很明顯,主要就是為了防止美國進入印太地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在塔克拉瑪干沙漠建造模擬美軍暗地,此舉解放軍早就開始了,只是近年來,開始對美國大型船艦,尤其是航空母艦,製作類似模型進行軍事演習,這可以清楚知道中國大陸的目標是希望到2027年所建置的武力準備,能在第一島鏈範圍內擁有『強勢壓制能力』,而要做到能夠抵擋外界威脅,甚至嚇阻美國,就必須以阻擋美國軍事投射到印太地區方向準備。」
    2021/11/09 15:53
  • 「南昌艦」逼近實戰演練! 陸嗆:第一島鏈沒用了

    美日印澳四國,在孟加拉灣舉行「馬拉巴爾軍演」,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不甘示弱,14日起也舉辦海上聯合軍演,大陸還出動自製的導彈驅逐艦「南昌艦」,展開逼近實戰演練。大陸軍事專家還嗆聲,說美國建構的第一島鏈,已經破舊不堪,不足以抵擋大陸的軍事行動。
    2021/10/15 22:21
  • 別怒了!買空氣送洋芋片 解密兩大美味關鍵要素

    選擇眾多,一口咬下發出「卡茲、卡茲」聲音的洋芋片,是不少人嘴饞時喜歡吃的零食之一,尤其追劇耍廢當沙發馬鈴薯,一片接著一片,明知熱量高,心理不時冒出罪惡感,卻又抵擋不了洋芋片的魅力。不過打開包裝的一剎那,往往發現裡面並不是紮實的一大袋,而是滿滿的空氣,只好自嘲是「買空氣送洋芋片」。其實這些空氣大有來頭,可說是洋芋片要美味缺一不可的秘訣。
    2021/10/08 12:05
  • 連熊都抵擋不了Lexus RX的魅力! 闖入駕駛座差點嚇死車主

    如果你的車外表很迷人,一眼就可以吸引到眾人的目光,那可能代表這輛車非常有魅力,通常駕駛也都會很開心的接受這種羨慕的眼神,但如果今天這輛車的魅力連熊都抵擋不了的話,那你可能就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車有沒有被熊給入侵了,因為近日在美國有一隻野生的小熊就闖入了Lexus RX的駕駛座當中,不曉得是這輛車連熊都想要開開看,還是駕駛座內有食物可以吃,總之這隻熊差點把車主給嚇死,好險這場鬧劇最後沒有造成任何一方的傷亡。
    2021/10/01 19:24
  • Delta兵臨城下!兩劑覆蓋不到一成! 何美鄉:冬天到將擋不住

    面對Delta變種病毒肆虐全球,各國力拚完整疫苗接種率降低重症,專家學者表示,完整接種「八成」才能抵擋Delta,但台灣目前疫苗覆蓋率,一劑僅逼近五成,打完兩劑也僅僅剛過4%,台灣第一劑和第二劑接種覆蓋率的落差太大,恐是面對Delta疫情的防疫缺口。
    2021/09/15 22:49
  • 新加坡接種率逾8成「仍難達群體免疫」 思考如何與病毒共存

    新加坡境內接種率超過8成,然而還是抵擋不住新冠病毒!新加坡隨著疫苗施打的普及,於8月中旬放寬防疫措施,但在過去幾天確診者卻突然激增,顯見疫苗無法阻止病毒,僅能減少重症病例的發生,讓原本打著「犧牲經濟救疫情」如意算盤的新加坡政府,萌生「放棄根絕疫情」的想法,開始思考如何與病毒「共存」。
    2021/09/14 15:57
  • Delta攻進社區 台灣疫苗不夠、完整兩劑覆蓋低於5%怎防?

    Delta進入到台灣的社區,指揮中心更首度派駐疫苗接種站進入社區施打,盼能快速阻斷傳播鏈,而依照我們台灣目前第一劑疫苗涵蓋率接近5成,但是完整兩劑接種不到5%,還難以抵擋Delta變異株,專家呼籲民眾做好社交距離、勤洗手,只要有疫苗就趕快去接種,才能降低傳播風險。
    2021/09/13 23:03
  • 老人、青少年誰先打BNT?兩醫提迎戰Delta疫苗策略

    新北市幼兒園社區爆發Delta群聚感染,到底疫苗不足的台灣要先衝第一劑覆蓋率?還是讓高危險族群完整接種兩劑抵擋突破性感染?又成為爭論焦點。台大兒童醫院長黃立民認為,應該保留先BNT疫苗當中的600萬劑,給60到80歲的民眾,對於10月以後的秋冬疫情會很有幫助。醫師沈政男也說,若AZ跟BNT混打,就能讓更多人接種新冠疫苗,而且保護力還更高。
    2021/09/13 13:42
  • 使用隔板徒增染疫風險? 柯文哲指:用餐才使用最恰當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30)日台北沒有新增確診個案,但開學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也照慣例召開防疫記者會,由於先前國外研究報告指出,隔板不但可能無法抵擋飛沫,還有可能增加染疫風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防疫隔板必須透過正確的使用方式才不會增加染疫風險。
    2021/08/30 16:43
  • 廚房恐怖份子!蛋黃酥放微波爐加熱 一秒炸飛「碎成渣」

    下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人開始選購中秋禮品,月餅、蛋黃酥都是年年熱賣的傳統糕點,即使知道一顆熱量驚人,但美食當前又有幾人能抵擋。一名網友想要吃到熱騰騰的蛋黃酥,就拿去微波爐加熱,沒想到一打開微波爐,眼前景象讓他看傻了眼,不僅沒得吃,還要好好善後,收拾殘局。
    2021/08/24 15:52
  • 夏季飲品熱量大比拼!選錯「甜度」恐糖量爆表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來一杯冰涼解渴的飲料,而在台灣,街邊飲料店選擇眾多,一不小心就會抵擋不了誘惑,短短一天就可能會喝進好幾大卡的「熱量」下肚。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傳授大家飲料的「健康」選擇方式,讓你不但能輕鬆地享用一杯沁涼的飲料,也可以維持好身材。
    2021/08/24 12:28
  • 越野之王「悍馬」要退休?「聯合輕型戰術車」接班美軍新坐騎

    機動性高的軍用悍馬車是美國陸軍的標準配備,它的機動性高又耐操,是軍事迷眼中的「越野之王」。然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悍馬車難以抵擋路邊炸彈的攻擊,逐漸受到冷落,於是五角大廈積極物色「悍馬車接班人」,新一代的「聯合輕型戰術車」JLTV兼具防護力和功能性,已經開始量產,逐步取代悍馬車的角色。
    2021/08/24 11:30
  • 五倍券挨轟該付版權費給馬英九 她揭「兩券差別」:加倍

    行政院將推振興五倍券,原本政院聲稱民眾貢獻1千元換五倍券,才有「參與感」,最後抵擋不住民意,政策急轉彎改朝全民免付1千元的方向規劃。讓藍營質疑根本和馬政府時期的消費券相同。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5)日分析振興券與消費券差異。
    2021/08/1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