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抬棺 結果共115筆

  • 高三生打籃球猝死 家屬抬棺抗議

    台北縣新店一名患有癲癇症的高三男學生,在學校上體育課時猝死,家屬質疑校方明知他有疾病,還讓他上場打籃球,並且學生昏倒在操場上時,沒有立刻送醫急救,有嚴重疏失,家屬向校方求償1千萬,但學校堅持沒錯,家屬一氣之下,抬棺到學校激烈抗議表達不滿。
    2004/12/07 14:52
  • 百人抬棺鬧場!醫院前推擠 兩人傷

    高雄今天發生抗議事件,家屬指控醫院延誤救治,讓家人枉死,近百位親友抬棺到醫院抗議,與院方人員發生激烈推擠,造成兩人受傷。
    2004/11/26 15:51
  • 軍購預算中午攻防 民眾抬棺抗議

    立法院再度上演軍購案朝野攻防戰,6108軍購預算將在中午程序委員會進行大選前的最後一次闖關,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午在立法院喊話,呼籲儘速把軍購案交付委員會進行審查,而反軍購團體則聚集院外絕食靜坐,甚至有人抬棺抗議。
    2004/11/09 12:17
  • 質疑縣府調降地價 400地主抬棺抗議

    質疑桃園縣政府徵收南崁藝文園區土地,惡意調降公告現值,桃園400多名地主上午來到縣府廣場抬棺抗議,丟雞蛋灑冥紙,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混亂中桃園縣議員吳寶玉也被雞蛋砸中,當場大哭。
    2004/11/05 11:31
  • 致命籃球課!國中女生猝死 家屬抬棺

    新竹市承德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突然昏倒在籃球場上,心臟衰竭死亡,今天家屬抬棺到學校抗議,質疑學校延誤送醫,才導致女學生死亡。
    2004/10/28 19:18
  • 罹難者葬禮 白髮送黑髮 場面哀戚

    俄羅斯校園挾持事件最後以血腥落幕,成為數十年來死傷最慘重的人質事件,今天家屬抬棺為罹難者舉行喪禮,許多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面,讓人看了十分心酸。
    2004/09/06 07:03
  • 校車撞死老婦 家屬抬棺求賠償

    屏東一所職業學校校車撞死一名老婦人,老婦的家屬今天到學校要求賠償,不過因為校方不願出面回應,家屬氣憤地撒冥紙,抬棺抗議。
    2004/08/17 11:13
  • 不滿製冰廠被拆暴斃 家屬抬棺抗議

    高雄市一家違建製冰場遭到市政府強制拆除,老闆投訴無門,日前中風病逝,引發家屬不滿,上午百名親友在市政府廣場前集結,抬棺、灑冥紙抗議,與警方發生推擠。
    2004/08/13 13:54
  • 抬棺抗議! 肇事避不見面 死者家屬怒

    桃園地區一名18歲的少年,20天前和同學出遊卻遭貨車撞死,肇事者事後卻避不見面,死者家屬上午抬棺前往肇事者家中抗議,但肇事男子溜走,死者家屬氣得和男子母親理論,場面火爆。
    2004/06/26 11:55
  • 精神病患猝死 家屬抬棺衝醫院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精神病患,5月初在醫院內猝死,家屬懷疑醫療疏失引起,上午抬棺前往醫院灑冥紙抗議,死者媽媽還跪地痛哭,一度因為天氣太熱昏倒,現場氣氛火爆。
    2004/05/25 13:30
  • 西濱工地意外 死者家屬抬棺求償

    西濱公路苗栗苑裡路段工程上個月發生鋼索斷裂,造成33歲的工人董須凱當場死亡,家屬上午到工地抬棺抗議,要求包商出面解決賠償問題。
    2004/04/29 13:18
  • 震波碎結石「震」送命 家屬抬棺抗議

    宜蘭一名49歲男子彭武龍,兩星期前到羅東聖母醫院檢查身體,發現患有腎結石,接受體外震波碎石術之後,竟然引發內出血,送回醫院急救還是回天乏術,家屬認為醫院有醫療上的疏失,上午抬棺抗議,引爆激烈衝突。
    2003/11/17 15:36
  • 電梯壓死人僱主不賠 家屬抬棺抗議

    基隆港口一名許姓工人,8天前在上班時間不幸被卸貨的電梯壓死,但船務公司推卸責任,至今都沒有出面處理,傷心的家屬氣得到船務公司抬棺抗議撒冥紙,現場一度火爆。
    2003/10/20 16:10
  • 果農北上陳情 爆發肢體衝突

    400多位屏東地區的果農,因為不滿政府南北補助不同,而北上農委會陳情,陳情的果農因為得不到滿意的答案,而抬棺抗議爆發肢體衝突。
    2003/09/16 11:37
  • 泣訴貨運車惡意輾斃 家屬抬棺抗議

    花蓮縣玉里鎮上週五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2歲的男童被一輛貨運車輾斃,司機肇逃逸,隨即被警方逮捕,不過家屬認為貨運公司一直沒有出面處理,也沒有道歉,氣憤的在下午抬棺到貨運公司前撒冥紙抗議。 貨運行前,冥紙雞蛋齊飛,貨運行前滿地蛋屑和冥紙,家屬群情激憤,還和貨運行負責人,發生口角衝突,家屬氣憤難消,連棺材也用小發財運到現場,泣訴貨運行草菅人命。 家屬說,才讀國小五年級的楊小弟,上星期騎腳踏車逛夜市,卻被楊姓司機駕駛的貨車輾過,目擊的同學說,當時楊姓司機下車查看,不過沒報警,倒退把人輾死,還泯滅人性把人丟到水溝,然後逃逸,路人報警後,貨運司機才被警方逮捕。 楊姓司機目前已經被警方收押,家屬求償600萬,雙方如何和解,貨運行說要等總公司派人下來協商,才能確定。
    2003/06/1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