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抬棺 結果共115筆

  • 控車商推責 黑衣人鬼月設香案祭拜

    3年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開著百萬名車,載著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外出看屋,疑似煞車失靈撞上路樹,車上8個安全氣囊都沒爆開,導致她顏面重創,女子一狀告上法院,還指控車商企圖推卸責任,一狀告上法院,趁著農曆7月,到車商展示中心前,抬棺灑冥紙抗議,焚香祭拜。
    2011/08/13 13:15
  • 新郎遭打死 妻抬屍至飯店抗議

    在大陸深圳,一名新郎因為喜宴後到飯店的夜總會與朋友續攤,不小心撞到一名女公關,女公關以為那位新郎故意吃豆腐,於是「撂人」將新郎活活打死。才剛剛新婚的妻子傷心欲絕,居然抬屍到飯店大廳抗議。
    2011/05/14 12:33
  • 小小送行者!12歲童見百具屍體 不怕

    苗栗有一位12歲男童,小小年紀,已經看過上百具屍體,卻從不害怕!因為家裡經營葬儀社,男童常常跟在爸爸身邊,看著他幫往生者換衣服、出殯抬棺,面對屍體早就習慣,算是台灣的小小送行者。
    2010/11/23 13:16
  • 縣府前抬棺抗議 千人反對八輕興建

    1300多人,集結在彰化縣政府前,抬棺抗議!在自於彰化沿海地區的居民,反對八輕興建,遊行一公里到彰化縣政府門口,上演行動劇,以人海戰術,希望卓伯源縣長,幫忙向中央喊話,取消國光石化,到彰化的開發案。
    2010/09/27 23:20
  • 腹痛打針暴斃?家屬疑疏失 抬棺抗議!

    彰化上午發生抬棺抗議的醫療糾紛。一名57歲的曾先生,因為肚子痛到內科診所看醫生,不料,被打了4針之後,突然暴斃,家屬不滿診所人員避不見面,上午抬棺灑冥紙抗議!不過診所方面發表聲明,說診所已被迫歇業,一切進入司法調查,不便多談。
    2010/09/15 12:12
  • 抬棺抗議妨害名譽 家屬判賠15萬

    高雄市一所養護之家,被家屬指控虐待老人,不准他的父親戴假牙吃東西,害父親活活被噎死,家屬還到養護之家抬棺、撒冥紙抗議,不過養護之家覺得名譽受損,反而向家屬提告,法院審理結果,判決抬棺抗議的家屬,要賠償養護之家15萬元。
    2010/08/05 12:31
  • 槓上百貨!動員街友攻美食街 車綁棺材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他專門開著價值500萬元的名牌休旅車,上頭綁著棺材,到知名的漢神百貨抗議!這名男子莊連豪,他是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為了500萬元的百貨禮券,他槓上百貨公司,除了抬棺抗議,更常常以發送愛心便當為名義,邀集街友,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企圖癱瘓美食街,種種的做法,讓漢神百貨防不勝防,卻也無可奈何。
    2010/05/17 12:10
  • 泰國紅衫/曼谷「黑色星期六」 紅衫軍控政府殺人

    泰國曼谷「黑色星期六」,爆發20年來最火爆的政治抗爭,釀成21人喪命,泰國股市今天一開盤也狂跌5%,雖然曼谷市區現在大致恢復平靜,但紅衫軍繼續抬棺遊街抗議,更揚言,只要總理艾比希不下台,就絕不解散;泰國政府則質疑開火人士身份不單純,泰國總理艾比希點名,有恐怖份子混入紅衫軍之中,引發暴動!
    2010/04/12 18:26
  • 泰國紅衫/曼谷「黑色星期六」 紅衫軍控政府殺人

    泰國曼谷「黑色星期六」,爆發將近20年來最火爆的政治抗爭,釀成21人喪命的慘劇之後,曼谷市區現在大致恢復平靜 ,軍方撤回軍營,紅衫軍也繼續集會,還抬棺遊街,抗議政府血腥鎮壓,曼谷瀰漫一股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由於紅衫軍揚言,只要總理艾比希不下台,就絕不解散,目前傳出艾比希可能會在潑水節假期後,宣布6個月內解散國會,舉行大選,尋求化解這場政治危機。
    2010/04/12 11:54
  • 家屬抬棺抗議 監獄門口爆衝突

    高雄第二監獄出現30多位民眾抬棺抗議,他們的親人曾姓男子有糖尿病,因為竊盜案入獄,所方不知道男子有糖尿病,沒多加注意,沒想到曾姓男子在2月中突然昏迷不治,家屬認為獄方草菅人命,上午拉白布條,抬棺到高雄二監抗議,一群人直接衝進監所大廳咆哮,還跟獄警爆發推擠。
    2010/03/26 21:36
  • 幫親友辦喪事 男子遭砂石車輾斃

    新竹竹北環北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迎面撞上一輛機車,陳姓機車騎士當場慘死輪下;原本這名陳姓男子要騎車到親友家,幫忙抬棺、辦喪事,只是因為交通意外,也成了自己的忌日。
    2010/01/16 11:11
  • 中常會炮火 批黨低估民意官員拖拉

    國民黨敗選後首場中常會,有人當場對馬主席直言不諱地說,努力抬棺材都是他們在努力,但吃點心享福卻是別人。還有這次選票開得不盡理想的桃園縣長當選人吳志揚,更直接開炮說黨中央輔選不夠力,根本低估了民意感受。
    2009/12/09 19:59
  • 砂石撞警/值勤身亡警公祭 家屬慟同仁淚抬棺

    日前一名台中縣員警取締砂石車,卻被另一輛轎車撞上身亡;今天上午公祭,親自上香的內政部長廖了以,被問到撫卹金能不能給到最高的1200萬?他說是因公殉職或因公死亡還要界定;而看著死亡員警的棺木被抬出家門,員警太太和父母忍不住情緒潰堤痛哭,警察同仁們也邊抬棺邊擦眼淚,場面令人動容。
    2009/07/08 10:25
  • 窮得只剩時間 他跑腿賺錢!

    景氣差,不少人正在放無薪假,建議您可以學學這名年輕的跑腿族!他是25歲的賣場收銀員,待遇少時間多,2年前開始,他在網路上拍賣時間幫人跑腿,不論是排福袋、掃墓、溜狗,甚至是幫黑道大哥抬棺,他通通接,利用上班外的時間,1個月賺進6、7千元。
    2009/01/12 20:59
  • 野草莓學運/抬棺諷人權已死 野莓遊行道具多

    野草莓運動滿月的隔天走上街頭,這是台灣首次沒有經過事前許可的遊行活動,隊伍裡不只學生,更多是中南部來支持的阿公阿嬤,從自由廣場繞經行政院、立法院,再到總統府前抬棺,象徵人權已死;警方雖然數度舉牌警告,但沒有強制撤離,野草莓總部人員表示,雖然三大訴求還沒達到,但大遊行後,他們一週內要離開自由廣場,走入校園宣傳。
    2008/12/07 17:01
  • 不平!87歲嬤遭撞死 家屬抬棺抗議

    彰化出現抬棺抗議場面!一名87歲老婦人,站在自家門前,卻被鄰居開車撞死,死者家屬指控,事後對方避不見面,只願意拿出20萬元賠償,死者家屬認為對方一點道歉誠意都沒有,抬著棺材到肇事者家灑冥紙、丟雞蛋抗議!
    2008/11/02 13:25
  • 挑戰鬼月禁忌 年輕人扮鬼遊行

    假日熱鬧的西門町,竟出現了靈異現象!原來是電影公司宣傳恐怖片,舉辦了抬棺遊行活動,挑戰鬼月各項禁忌,歡迎膽大的年輕人來嘗試。
    2008/08/17 20:36
  • 不准戴假牙!噎死? 家屬抬棺抗議

    高雄有一間養護之家,被家屬指控虐待老人,不准他的父親戴假牙吃東西,害他活活被噎死,家屬今天來到養護之家抬棺抗議,不過業者低調處理,讓家屬更火大!
    2008/08/04 11:50
  • 車禍下車遭撞死 家屬抬棺抗議

    6日凌晨,中山高楊梅段發生4部車連環車禍,第一時間原本只有車子損壞,但最先被撞的車輛駕駛和女友下車查看車況,卻被後方車輛撞上傷重不治,死者家屬指控,肇事駕駛撞死人,還想找朋友頂罪,氣得抬棺捧遺照,到肇事者家門口抗議。
    2008/07/22 00:08
  • 西藏事件滿月 在美藏人抬棺抗議

    西藏事件屆滿1個月,4千名尼泊爾的藏人舉辦燭光祈福大會,紐約則是有藏人在聯合國總部外抬棺抗議,表達對北京方面的不滿。
    2008/04/16 00:31
  • 撞死人不理 死者家屬抬棺抗議

    去年9月台北市仁愛路口,發生一件賓士車主撞死人的意外,但是死者家屬和肇事車主協調將近半年,仍然無法成賠償協議,家屬抬棺抗議,指控肇事者仗著是某食品公司小開欺負人,每次來靈堂上香還有黑衣人護送。
    2008/03/07 11:46
  • 貴公子變貧戶 高三男洗屍扛家計

    就讀治平高中資訊科三年級學生范聖智,原本家境不錯,加上長得帥,有人稱他貴公子,但國中畢業,父親因為車禍癱瘓留下千萬債務,為了擔家計,范聖智到處打工,連葬儀社抬棺洗屍體都做過,徹底改變他的人生觀。
    2008/01/17 16:30
  • 暗殺布托/布托遭暗殺 民眾抬棺險暴動

    巴基斯坦民主派領袖布托,遭到政治暗殺,導致美國股市大跌,國際油價飆破97美元,消息一傳開,更是引來巴基斯坦民眾的憤怒,支持群眾連夜放火洩憤,移靈安葬過程,還差一點引發暴動,這起赤裸裸的政治謀殺案,不但阻礙巴基斯坦的民主,更在國際間造成震盪。
    2007/12/28 21:50
  • 不滿強制徵收土地 居民抬棺抗議

    台中縣梨山居民和警方爆發嚴重流血肢體衝突!居民不滿政府以造林為由,低價徵收開墾多年的土地,上百人聚集武陵農場前抬棺,拉白布條抗議,警方拿盾牌、警棍阻擋,雙方推擠拉扯,不少抗議民眾掛彩受傷。
    2007/10/28 12:30
  • 割痔瘡醫死人? 家屬抬棺抗議

    苗栗一名60歲老翁,6月底到苗栗一家醫院動手術割除痔瘡,手術完後家屬發現有併發症想要轉院,醫師卻說不用,結果這名老翁在4天後死亡,家屬質疑醫院有醫療疏失,到醫院抬棺抗議。
    2007/07/1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