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抬棺 結果共115筆

  • 〈獨家〉金山米店糾紛 抗議棺木躺真死人

    抬棺抗議很驚悚,但是有人真的拿長輩的遺體,放在棺木中抗議;位在金山老街裡,有一家百年歷史的老字號「郭泰豐」米店,因為產權問題,後代子孫和人打官司,但是這名後代子孫拿不到產權,竟然將過世的媽媽,連同棺木,放在米店抗議。
    2007/01/23 19:07
  • 醫療糾紛爆衝突 棺材險遭擠破

    嘉義今天爆發一起醫療糾紛。一名林姓27歲的病患,疑似到嘉義一所醫院開刀,卻沒想到不幸死亡。家屬質疑院方草菅人命,抬棺到醫院灑冥紙,結果和警方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2006/12/22 12:12
  • 客運拖行女大生致死 家屬怒抬棺

    彰化縣一名半工半讀的女大學生,今年9月份出車禍,被員林客運輾過拖行30多公尺,搶救無效死亡,家屬痛批員林客運不負任,上午發動家屬抬著棺材到員林客運門口抗議。
    2006/12/07 13:03
  • 遠哲諫扁/李遠哲口中的「以巴」 騷亂再起

    李遠哲今天引述以巴和平的案例,來勸諫陳總統,事實上以巴之間,雖然有所謂的「中東和平路線圖」,但是以巴雙方依然談談打打,加薩走廊不時有無辜百姓受害,以色列軍隊昨天無預警轟炸加薩走廊,造成巴勒斯坦一家18口全部喪生,憤怒的巴勒斯坦人,今天抬棺上街抗議。
    2006/11/10 22:34
  • 2歲男童肺炎死亡 家屬控醫療不當

    台中縣一位2歲原住民男童,罹患急性肺炎住院,到第三天因為感染綠膿桿菌死亡,家屬認為是醫師的疏忽,害死他們的兒子,今天到醫院灑冥紙抬棺抗議。
    2006/10/23 19:07
  • 肺炎住院3天死亡 家屬抬棺抗議

    台中縣一名2歲大男童,急性肺炎住進醫院,才短短3天感染綠膿桿菌死亡,家屬認為是醫師的疏忽害死他們的兒子,今天到醫院灑冥紙抬棺抗議,雙方協商破裂,讓家屬既傷心又生氣。
    2006/10/23 11:51
  • 靜坐現場/搶卡位!紅衣紅褲搬家當 抬棺倒扁

    倒扁運動昨晚凌晨正式啟動,凱達格蘭大道上簡直成了不夜城,不只大批媒體轉播車搶先卡位,還有民眾迫不及待半夜就亮出標準倒扁裝備,全身穿得「紅通通」,還搬來家當搶先卡位。也有民眾抬棺「觸扁眉頭」,大膽搞笑穿出「紅配綠」。
    2006/09/09 07:22
  • 棺木內有遺體 家屬抬棺抗議

    彰化有一起抬棺抗議事件,一位70歲老先生,日前被環保公司的大貨車撞死,肇事司機賠償20萬元,家屬不滿賠償金太少,上午開靈車載棺木,到環保公司丟冥紙抗議,還要求對方瞻仰棺木內死者面容,現場相當混亂。
    2006/06/30 13:52
  • 抬棺抗議醫療糾紛 擬修法設限

    醫療糾紛層出不窮,一個新興行業「木桶俱樂部」因應而生,他們到醫院抬棺抗議,灑冥紙,一次要價5萬元,讓醫院和就診病人不勝其擾,為此,醫生前往立法院陳情,立委也當場允諾,將要修法,明定醫院週邊範圍,不得示威抗議。
    2006/05/10 13:52
  • 伊戰三年 全球反戰人士大串聯

    在伊拉克戰爭滿三週年這一天,全世界包括美國、亞洲和歐洲,都有反戰群眾走上街頭,在紐約曼哈頓甚至有人抬棺抗議,表達對布希政府出兵伊拉克決策的不滿,至於阿拉伯世界的媒體,怎麼看待?他們今天要求美軍交出撤軍時間表。
    2006/03/20 22:10
  • 美伊戰3週年 群蜂行動持續攻擊

    美伊戰爭今天剛好滿三週年,但伊拉克情勢仍持續動盪,美軍的群蜂行動鎖定西部叛軍,重砲攻擊,在此同時,各地也出現反戰聲浪,甚至還有人抬棺抗議美國的伊拉克政策。
    2006/03/20 11:40
  • 醫療糾紛 家屬帶靈位醫院灑冥紙

    基隆一名54歲的陳姓男子,去年12月10日因為大動腦剝離,住進基隆長庚醫院,沒想到28日開刀診治後死亡,家屬不滿,認為是醫療疏失。今天抬棺到醫院前灑冥紙抗議,不過院長否認疏失,表示這種病症手術失敗率有15%,沒救回病患,他們也感到遺憾。
    2006/01/13 15:25
  • 警方開槍打死人 家屬抬棺抗議

    台中上個月發生警匪槍戰,警方追查一起毒品交易時,開槍打死一名嫌犯,家屬認為警方用槍過當,還故意栽槍,在死者出殯時,直接把靈柩抬到到縣警局抗議 ,雙方一度發生衝突,不過警方強調執法並無過當。
    2005/12/29 22:15
  • 餐廳員工病死沒勞保 家屬抗議!

    來看非關選舉的衝突場面,台中市一名餐廳員工,得了紅斑性狼瘡,傷重死亡,但是餐廳沒有幫員工申請勞保,這名員工死後,沒有辦法得到補助,死者家屬40多人,今天到餐廳前抬棺抗議,場面火爆。
    2005/11/27 11:03
  • 全都為雞 香港街頭半裸女郎睡棺抗議

    香港有人拿棺材來抗議,抗議的對象是香港一家賣炸雞的速食連鎖店,不過這2個動物保護團體的成員不是抬棺抗議,而是半裸的睡在棺材裡。
    2005/11/01 13:38
  • 水壩洩洪2童溺死 家屬抬棺抗議

    苗栗縣農田水利會,民國84年在大埔水壩無預警洩洪,造成在下游戲水的2名幼童被沖走溺死,官司纏訟10年,法院判決水利會沒有疏失不須賠償,家屬很不滿,下午拿著遺照到水利會前抬棺抗議,還和水利會人員拍桌叫罵。
    2005/08/22 14:02
  • 抬棺 丟雞蛋 父帶百人討公道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的獨家新聞,台北縣一名父親,因為屋主將地下室改建成室內泳游池,卻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結果女兒不慎從一樓摔落到地下二樓,當場慘死,事隔兩年,屋主一句道歉也沒有,為了替女兒伸冤,父親今天帶了一百多人,抬棺丟雞蛋抗議。
    2005/05/22 13:29
  • 〈獨家〉地面開孔「採光窗」 意外摔死妙齡女

    一起罕見命案,父親要為女兒申冤,竟然停屍近2年!台北縣淡水一棟房屋的地下室改建成室內游泳池,但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後,卻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一名水果行女員工不慎跌落摔死。由於事發近2年,屋主完全沒有出面表示歉意,家屬相當氣憤,打算抬棺抗議、討回公道。
    2005/05/21 17:44
  • 醫院打針後猝死 家屬激烈抗議

    台北縣新店耕莘醫院,上午發生一起因為醫療糾紛引發的抗議狀況,一名男子施打鎮定劑5小時之後,突然死亡,家屬認為是醫院急救不當,近百人到醫院抬棺撒冥紙激烈抗議。
    2005/04/18 11:32
  • 南韓激烈反日 抬棺加火箭襲警

    南韓民眾反日的情緒不斷高漲,今天南韓示威民眾再度聚集首都日本使館,要求日本道歉以及撤換駐韓大使,民眾不但檯棺抗議,民眾甚至用點燃的弓箭攻擊警方,場面一度失控。
    2005/04/15 19:43
  • 車禍被撞警包庇? 跳河自殺抗議

    台北縣有一名男子,日前車禍被撞成殘障,不過因為對方不願賠償,被害人又認為警方處理不公,有包庇肇事者之嫌,昨天深夜居然跳河自殺!家屬相當不滿,揚言要到對方家中抬棺抗議。
    2005/04/05 11:30
  • 先生慘死貨梯 妻攜幼子抬棺抗議

    發生在今年1月,台北縣淡水的一起電梯墜落意外,造成2名工人慘死,今天死者家屬不滿工廠老闆賠償金太少,死者太太帶3個小孩抬棺到食品工廠的大門抗議,家屬還質疑,肇禍的電梯不僅佔用防火巷,還是違法的電梯,才會讓親人摔死。
    2005/03/10 19:40
  • 〈獨家〉富家女當小妹 抬棺包尿布樣樣來

    希爾頓飯店集團的繼承人芭莉絲,跟姊妹淘一起拍攝的「富家女下鄉」節目,在體驗完農村生活後,電視台乘勝追擊,再推出第三季更爆笑的企業實習系列。芭莉絲不但到大公司當小妹,還上葬儀社抬棺材,甚至還當護士,幫嬰兒包尿布。
    2005/01/26 18:48
  • 布希連任就職日 萬人街頭激烈抗議

    美國總統布希連任就職典禮的場內,擠滿支持者,但是在場外,也同樣聚集了上萬名反布希的民眾,手拿抗議標語,進行大規模示威抗議。民眾以強烈的字眼指責布希,是發動戰爭的屠殺者,激動一點的抬棺木、燒國旗甚至是衝破封鎖線,跟鎮暴警察大打出手。
    2005/01/21 08:31
  • 飯店欠錢不還!肉商灑冥紙抬棺抗議

    高雄一家飯店業者積欠肉商2百多萬債務,遲遲沒還,今天肉商帶了20多位員工衝到飯店大廳,灑冥紙抬棺抗議,場面火爆。
    2004/12/1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