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難者葬禮 白髮送黑髮 場面哀戚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6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俄羅斯校園挾持事件最後以血腥落幕,成為數十年來死傷最慘重的人質事件,今天家屬抬棺為罹難者舉行喪禮,許多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面,讓人看了十分心酸。

照片中的可愛笑臉,如今成為家長心中永遠的追憶,一場腥風血雨的校園挾持,讓許多無辜的小生命就此消逝,抬著罹難者的遺體,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粉碎了多少家庭的天倫夢。

回到遭到挾持俄羅斯校園體育館內,經過一番血腥對峙,裡頭盡是斷垣殘璧,小朋友的文具用品到處散落,幸運脫逃的14歲男童,回想起當時如同煉獄般的情景,依然心有餘悸。校園挾持人質:「當時有10到15名恐怖分子同時緊盯著我們,我們也看到其他恐怖分子爬上屋頂,他們控制了走廊。」

就這樣,狠心的炸彈綁匪以強大火力對手無寸鐵的學童無情掃射,一場單純不過的開學典禮,變成家長的終身的夢靨,重回這個傷心校園,家屬們哭斷肝腸,也喚不回心愛的家人。

這場冷酷無情的校園血腥挾持慘案,使得俄羅斯瀰漫在哀傷的氣氛中,全國東正教會為死者舉行隆重的祈禱儀式,莫斯科許多熱心民眾也紛紛加入捐血行列,為受傷人質盡自己一份心力,一場措手不及的恐怖事件入侵校園,近350條人命無辜殞落,將是俄羅斯史上難以抹滅的傷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