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抗體量 結果共6筆

  • 防Omicron 輝瑞:第4劑疫苗施打時程恐需提前

    美國輝瑞大藥廠執行長博爾拉今天說,初步研究顯示,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會降低輝瑞/BNT疫苗產生的保護性抗體量,民眾接種第4劑疫苗的時程,可能會比原先預期的早。
    2021/12/09 15:29
  • 第2劑滿5個月打第3針! 醫護:少數施打處疼痛

    《刺胳針》發表第3劑追加劑研究,發現不論第3劑施打半劑,或全劑的莫德納、BNT,體內抗體都會增加,其中,莫德納疫苗抗體量最高,打半劑副作用外,抗原劑量也超過完整劑量的BNT!亞東醫院今天(4日)開放民眾施打第3劑疫苗,外界關注打完疫苗的副作用,院方表示常見接種處疼痛,但發燒、暈厥等症狀目前沒有發生。
    2021/12/04 13:23
  • 四叉貓高端抗體增25倍!柯文哲冷笑吐「檢驗內幕」:別鬧了 

    網紅四叉貓8月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甚至PO出友人混打AZ、莫德納的抗體檢驗報告,豈料被政府盯上要裁罰,他也不甩今(29)日再發出檢驗報告,施打高端35天,抗體量暴增25.6倍。對此,台北市決定出手了,市長柯文哲還大笑回應「可以參加人體試驗」。
    2021/09/29 16:30
  • 快訊/輝瑞兒童疫苗有效 月底申請5到11歲緊急授權

    輝瑞宣布,給5歲到11歲兒童施打的新冠疫苗,臨床實驗顯示為有效。參與臨床實驗的兒童共有4500人,劑量比成年人少了10微克,打完兩劑抗體量和成年人接種30微克相當。在副作用的部分,發燒、發冷的情況冷比較少,也沒有出現心肌炎的病例。輝瑞最快在這個月底,就會向美國疾管局提出5歲到11歲的新冠疫苗緊急授權使用申請。而在今年第四季,會針對6個月到五歲孩童,展開臨床實驗。
    2021/09/21 08:16
  • 其他疫苗也一樣!4X貓打高端首劑抗體量曝 專家:保護力低

    台灣自8月23日起開打國產高端新冠疫苗,因為不像其他國際疫苗拿出三期臨床期中報告證明其保護力,導致部分國人對於高端是否能防止感染存疑,網路紅人4X貓在接種高端疫苗過後超過14日也前往檢驗抗體,發現數值相當低不到50,對此專家認為確實看起來抗體量很低,不過其實其他新冠疫苗在打第一劑時也都有類似狀況,所以才需要第二劑補強。
    2021/09/08 16:16
  • 日本研究:疫苗施打後 年輕女性新冠抗體量較高

    千葉大學醫院為了調查疫苗施打後的效果設置了「新冠疫苗中心」,其最近研究結果表明,針對已經施打2劑疫苗的1700多位醫療從事人員為對象,觀察施打後體內抗體量增加的多寡,發現到大部分只有年輕女性抗體量增多,但目前無法明確得知抗體量的多寡與感染風險是否有相關性,之後會對這部分來加以分析。
    2021/06/0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