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抗老 結果共403筆

  • 林志玲也喝這個保養! 中醫推五行五色食補法

    疫情下大家都需要長期免疫修護,中醫強調「藥食同源」,食物就是最好的保養良方。47歲凍齡女神林志玲將公開自己長達10年的調養祕法,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中醫師吳明珠、陳旺全等人,也分享自己的輕食補養生祕方。而中醫講究「五行五色」,如何善用五色吃出抗病力?《健康2.0》召集中醫師、營養師等專家,教你養五臟、調理元氣。
    2022/10/18 17:36
  • 不只戒甜!林志玲獨門「宇宙飲食法」 4水果吃出逆齡美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兼具外在、內在,IQ及EQ剛剛好,47歲的她仍膚如凝脂、纖細身型,原來是採取了能逆齡的宇宙飲食法。
    2022/10/13 14:19
  • 53歲「少女歐巴桑」劉若英逆齡秘訣曝 3招有效排毒

    53歲歌手劉若英,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在華語歌壇出道至今32年,臉蛋、身材如同少女,即使經歷結婚、生子依然沒有變化,體重始終保持50公斤上下,也常自稱是「少女歐巴桑」。究竟劉若英的回春抗老祕訣是什麼?
    2022/10/12 11:25
  • 吃起來!盤點台灣4大「超級食物」 這一項營養CP值高

    隨著健康飲食風潮的興盛,「超級食物」(Superfood)一詞也備受矚目,大部分超級食物是植物性,含有豐富的植化素,具有抗氧化、抗發炎甚至抗癌作用,被認為特別有益健康,甚至可能防癌、抗老或預防某些疾病。全世界及重要傳播媒體都在評選「超級食物」,然而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歐美常見的食物未必能時常出現在國人的餐桌上;營養師分享,台灣也有獨特的「超級食物」,美味口感與營養價值讓人走遍世界各地都難以忘懷。
    2022/10/01 22:51
  • 從歐洲紅回台灣!MIT美妝品牌獲美妝大賞雙冠王

    MIT台灣美妝品牌站上國際舞台,不只在巴黎時裝週指定使用,現在更從歐洲紅回台灣,在美妝大賞中得到保濕抗老雙冠王! 蓓朵娜創辦人 羅永翰 Paul:「它提供一個最公正的平台,讓我們好的產品可以透過讀者的口碑,以及大家的評選,有一個讓大家看見的機會。這次是第二次獲得肯定,我們第一次是最佳潤澤乳霜的第一名,這一次是我們逆齡抗老的第一名。」
    2022/09/21 08:00
  • 43歲林嘉欣親授童顏秘密!自製保養品 「1重點」輕鬆抗老

    現年43歲的林嘉欣入行20多年,可愛的童顏讓她深受觀眾喜愛,而且容貌一點都沒變。她駐顏有術的祕訣就在於採取天然的保養方式,連去角質產品都是自製,還會用茶包蒸氣敷臉。醫師表示,自製的保養品可以減少化學添加物,還能依照自己喜好添加成分,不過因產品不含防腐劑,一次不要做太多,最好盡快用完。
    2022/09/17 08:53
  • 英女王逝世/伊莉莎白二世「3大長壽」秘訣 皇家1料理抗老又防失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9/8下午病逝,享耆壽96歲。她自1952年繼承王位至今,為世界歷史上在位時間最久的女君王,更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君王,精彩一生畫下句點,引發各界不捨哀悼。
    2022/09/09 15:07
  • 烈日曝曬「膚齡直接老十歲」? 醫師揭夏季保養3大關鍵

    近日天氣悶熱,加上每天配戴口罩,皮膚可能容易出現泛紅、乾燥、粗糙且變得敏弱,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大困擾。尤其夏天皮膚經紫外線強力曝曬,容易流失水分,黑斑、細紋、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可能更加明顯。愛美女性如何挑選保養品,能兼顧保濕與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2022/07/31 23:05
  • 落髮救星!營養師授「5種抗老水果」 這顆解渴又除斑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越來越快,壓力也排山倒海的壓在自己身上,很多人身上有著車貸、房貸、學貸等等,這些都也可能會造成掉髮問題,更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導致禿頭問題!但有一部分的人落髮嚴重其實和「營養」也有關係,若是營養攝取不均衡或是頭皮有發癢、發炎等等症狀,也都是導致落髮的其中一個原因,然而其實新鮮的水果富含許多營養成分,如果攝取「5款護髮水果」,不僅可以幫助皮膚養顏美容外,還可以幫助養護頭皮、髮絲,長久下來就能夠擁有一頭健康又亮麗的頭髮了!
    2022/07/31 09:53
  • 不是檸檬、柳丁!維他命C含量排行出爐 冠軍竟是這水果

    維他命C不但能增強免疫機能、預防心血管疾病,還可以抗老、美白皮膚,但說到維他命C,一定都會先想到檸檬、柳丁,營養師高敏敏就奉上20種天然蔬果的維他命C含量,排行第一的竟然是這水果。
    2022/07/30 05:00
  • 防曬「內服外用」更有效! 6類食物早上吃美白又抗老

    夏天毒辣的太陽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不論是戶外活動,或是工作、需要長時間騎車的朋友,日常外出務必作好防曬,才能預防紫外線造成曬傷、曬黑、曬老,甚至皺紋增生。對此,營養師王證瑋整理出6類防曬食材,在「白天」攝取,可讓肌膚更能對抗紫外線傷害。
    2022/07/06 05:30
  • 別急著丟皮!奇異果4大優點曝光 這些水果帶皮吃更營養

    你知道奇異果皮可以吃嗎?營養師表示,奇異果皮含有黃酮類化合物和維生素C,能消除疲勞、抗老;此外,葡萄、蘋果和柑橘帶皮吃的好處也很多。而奇異果也是對肌膚很好的水果,還有4大好處可抗衰老、減少粉刺、幫助消化和增強免疫力。
    2022/06/30 15:29
  • 每秒都在變老!肌膚延緩衰老4撇步 6大食物養出水嫩肌

    隨著年齡增長,老化是必然現象,不過如何延緩老化或是讓自己看起來不顯老,還是有些方法!醫師表示,皮膚不能只靠保養,關鍵更在於飲食,吃對食物能延緩衰老,還有助提升肌膚防禦力,富含鐵質、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C、E等抗氧化劑,都是抗老的好幫手。
    2022/06/30 12:47
  • 4器官受創重生!「最美港姐」李嘉欣慶52歲生日凍齡術公開

    「最美港姐」李嘉欣自2008年與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並育有1子,一家三口相當甜蜜。不過,李嘉欣卻在今(2022)年初驚傳身體多個器官受創、送加護病房搶救48小時,李嘉欣則表示病情與先天性心臟結構問題有關,經過半年的休養已無大礙。日前,剛過完52歲生日的李嘉欣,久違曬出身穿比基尼的美照,凍齡的臉蛋與身材,絲毫與年過半百沾不上邊,以下也分享李嘉欣的凍齡菜單,跟著最美港姐一起美到老就靠這4招~
    2022/06/28 10:41
  • 夏日美白攻略! 網激推5款「防曬隔離乳」:透亮好氣色

    夏天已經悄悄佔據我們現在的生活了,如果我們想要美白、抗老的話,「防曬和隔離乳」就很重要啦!許多凍齡女星都曾表示過,自己的保養秘記都是「防曬」,所以這裡就要和大家分享2022網友票選最人氣的5大防曬隔離乳,想要膚白貌美的外貌就一起來看吧!
    2022/06/19 10:01
  • 堅果「5好處」一圖秒懂!輕鬆向壞油說Bye 還助排便

    吃堅果的好吃多,有益心血管、肌膚及腸道健康,不過,國人普遍堅果攝取不足,到底一天吃多少堅果才正確呢?
    2022/06/18 15:32
  • 素顏女神!李佳穎39歲被封「凍齡奇蹟」 曝小資保養法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有韓星張娜拉與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台灣代表則由39歲女星李佳穎榮登!更令網友忍不住直呼:「說李佳穎25歲我也信!」過往,李佳穎曾分享保養清單,以下加碼公開李佳穎在日常生活中的凍齡秘方,戰勝歲月這把殺豬刀,就靠以下這3招!
    2022/06/16 12:03
  • 抗老!哈佛學者成功「逆齡」老鼠 人類有望健康邁入百歲

    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辛克萊(David Sinclair)致力於研究抗衰老,他近日出席《CNN》舉辦的活動時指出,衰老是一種疾病,他和同事正在著手找出治療的方式。他們已經成功讓實驗小鼠的肌肉和大腦「逆齡」,若能將技術運用在人類身上,人類就可以健康地邁向百歲,不用受到病痛所苦。
    2022/06/04 18:06
  • 膠原蛋白有用?挑選訣竅報你知 專家曝真相:吃對才有效

    每個女生都希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所以幾乎都會透過「皮膚保養」對抗老化。根據國外媒體WebMD Health News報導,大部分的女性認為,常吃膠原蛋白會變漂亮,所以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令女性趨之若鶩。
    2022/05/25 14:30
  • 拒媽寶男追求被罵「妳彭佳慧欸」孩生不出 本尊傻眼回嗆

    彭佳慧日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居隔10天後終於在昨(24)日出關,透露目前身體狀況已無大礙,僅剩難清除的「痰」仍在消滅中,重視喉嚨保健的她也特別準備雪梨膏養嗓子,呼籲:「疫情期間要記得隨時防護,好好照顧自己。記得口罩不離身,多洗手,也要補充維他命C、D增強免疫力。」由於她的歌曲〈大齡女子〉相當經典,近來竟有媽寶男追女不成,將對方比做「彭佳慧」,釣出本尊直回:「彭佳慧惹你了嗎?」
    2022/05/25 12:26
  • 便秘、沒胃口?夏天養生就靠「它」 還能防癌、抗老化

    每年4、5月正值梅子的產季,不論在日本或台灣,梅子常被認為是養生聖品,每天來顆梅子幫助消化、促進胃口,更有研究認為可以防癌、抗老化。我們在市面上常看到酸梅、梅醋和梅酒等產品,梅子對身體好處多多,製作方式也千變萬化,是養生保健的好食材。
    2022/05/18 15:26
  • 定格19歲!徐若瑄綁雙馬尾辮無違和 凍齡保養清單曝光

    「鋼鐵V」徐若瑄時常於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近期徐若瑄時不時以雙馬尾辮做為造型,一張從19歲出道時期凍齡到47歲的臉蛋不僅絲毫無違和,更令粉絲不禁讚嘆:30年來臉蛋沒變,只有髮型長短變了!以下分享徐若瑄多年來的保養清單,一起跟著徐若瑄凍齡到老吧!
    2022/05/12 08:55
  • 膚況太犯規!楊紫瓊好膚質藏不住 3招養出「透亮肌」

    隨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好評不斷,飾演女主角的國際影后楊紫瓊,除了在《媽的多重宇宙》以至少40個不同造型大展精湛演技外,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中的體態與膚況,更令影迷眼睛為之一亮~
    2022/05/11 22:23
  • 抹茶控別錯過!8大好處報你知 療癒、營養又健康

    許多民眾喜愛食用抹茶類甜點,但其實抹茶本身無糖、熱量又低,是個對身體很好的食物。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8大好處,不只可以抗老還能護心、除口臭,好處超級多!
    2022/04/30 10:07
  • 運動抗老!肌力訓練「4好處」 緩解憂鬱防慢性病

    過了30歲之後,肌力每年會減少2-4%,若沒有適當的訓練、運動,很可能不到65歲,就成為肌少症高風險族群;而肌力流失,可能會導致肌纖維周遭的血管細胞老化、身體代謝變差,另外也會導致肌肉功能變差,不管是行走,或是拿取重物,都會變得更加困難。
    2022/04/1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