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歐洲紅回台灣!MIT美妝品牌獲美妝大賞雙冠王


發佈時間:2022/09/21 08:00


MIT台灣美妝品牌站上國際舞台,不只在巴黎時裝週指定使用,現在更從歐洲紅回台灣,在美妝大賞中得到保濕抗老雙冠王!

 
蓓朵娜創辦人 羅永翰 Paul:「它提供一個最公正的平台,讓我們好的產品可以透過讀者的口碑,以及大家的評選,有一個讓大家看見的機會。這次是第二次獲得肯定,我們第一次是最佳潤澤乳霜的第一名,這一次是我們逆齡抗老的第一名。」

能夠獲得評審青睞,是因為這一瓶不只是保養品,更是能修飾膚色的彩妝品。

蓓朵娜創辦人 羅永翰 Paul:「我們是完全針對女性的需求來做研發,這裡面有百分之九十的保養成份,透過保養的過程裡面,我們加入智慧光感微粉體,讓我們在保濕潤澤抗老的同時,臉上能夠散發出好的氣色。」

 

簡單的步驟,就能保養又達到美妝效果,而且也不會沾到口罩,ALL IN ONE,讓愛美的女性,維持亮白美肌更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歐洲#國際#保養#口罩#女性#巴黎#品牌#保濕#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69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