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戒甜!林志玲獨門「宇宙飲食法」 4水果吃出逆齡美貌

編輯 郭庚儒 / 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4:19
藝人林志玲。(圖/TVBS、翻攝自林志玲IG)
藝人林志玲。(圖/TVBS、翻攝自林志玲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兼具外在、內在,IQ及EQ剛剛好,47歲的她仍膚如凝脂、纖細身型,原來是採取了能逆齡的宇宙飲食法。

林志玲宇宙飲食法

 

1.每天喝溫水

每天喝足2000c.c.溫水,絕對不喝冰冷開水,以熱飲取代冷飲,熱飲能幫助血液循環。

2.儘量少吃加工食物
 

加工食物不只熱量高,含鈉量高、油脂也偏高,都是造成肥胖、老化及不健康的兇手,建議以原型食物為主,蛋白質可選擇魚肉、蛋、雞肉等,其他則以燕麥、蔬菜、堅果等為主。

食物建議以原型食物為主。(圖/翻攝自林志玲IG)

3.居家蒸氣保持肌膚濕度

林志玲曾說,她一年四季再熱都不吹冷氣,會在家放精油蒸氣機。冷氣會把肌膚水分都吸走,長期下來會加速肌膚老化,而精油蒸氣機不只能舒緩身心靈,還能維持肌膚水潤;如果家中沒有蒸氣機,也可以在床頭放條濕毛巾,也有同樣效果喔。

4.保持正面能量

林志玲持續用運動來維持好身材,不是為了好看,而是很單純的想讓身體能夠保持健康,讓自己有持續存在的意義。不只如此,她認為,保持快樂及正面能量就是很棒的補品,曾說「當自己充滿陽光,便可將陽光帶給別人,就像是一種感染力,自己快樂,別人也會感到快樂」。

5.每日睡前抬腿運動

 
林志玲每天都會做抬腿運動,建議試看看空中腳踏車、靠牆抬腿、側躺抬腿等動作。

6.每日有氧運動、拉筋運動

用運動訓練身體不同部位,維持完美體態,並幫助身體延展、放鬆肌肉。

每日進行有氧運動和拉筋運動維持體態。(圖/翻攝自林志玲IG)

7.每餐蔬菜及水果居多

蔬菜熱量低、富含膳食纖維,建議選擇需要多咀嚼的蔬菜,可以增加飽足感、不易暴飲暴食,而纖維也有助腸道健康、有效排出代謝廢物;水果部分可以選擇低GI、高飽足感的水果,像是蓮霧、蘋果、火龍果、芭樂都不錯
 

8.戒掉甜食

糖分攝取過高,除了肥胖之外,也容易導致發炎體質,因為精製糖進入身體,會產生糖化終產物AGEs造成老化;如果真的想吃甜,建議每日精製糖攝取量,不超過整天總熱量5%。

9.嘴饞吃無糖優酪乳或優格

林志玲的甜點就是無糖優酪乳或優格,其實優酪乳及優格含有豐富的益生菌,也能補充鈣質。

◎ 本文出自/高敏敏營養師
 

原文請見:47歲林志玲逆齡靠「宇宙飲食法」!營養師最推4水果 戒1食物抗老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宇宙飲食法#逆齡#抗老化#有氧運動#拉筋運動#抬腿運動#正面能量#加工食物#溫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32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