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抗疫 結果共1,633筆

  • 中國疫情擴大!德國願運數億劑BNT疫苗 北京沒接受

    中國疫情擴大,德國緊急運送BNT疫苗供僑民接種,德國總統史坦麥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時表示可立即運數億劑疫苗協助抗疫,不過北京沒有接受。
    2022/12/22 09:03
  • 搶啊!陸民眾缺藥、信防疫偏方 瘋搶檸檬致價翻漲2倍

    中國大陸解封後,抗疫藥物不足,反而出現各種偏方,日前,一名專家稱,若出現鼻塞症狀,可喝溫水泡檸檬,結果造成新一批搶檸檬亂象,價格也跟著被哄抬,翻漲超過兩倍。
    2022/12/21 17:22
  • Oo致死率相當季節性流感 鍾南山:應稱「新冠感冒」

    大陸轉變防疫態度,抗疫專家鍾南山近日頻繁公開發話,降低民眾恐慌;鍾南山最新提出,Omicron致死率相當於季節性流感,應該改稱「新冠感冒」。而大陸國家衛健委則指現階段應對疫情重點要擺在「醫療救治」,以前是徵用體育館當隔離用方艙,現在拿來設置簡易版發熱門診;另外,也催促藥廠提升產能保供。
    2022/12/16 20:00
  • 氣瘋罕怒飆粗口!賈永婕突發文「譙爆豪門尪」:給我小心一點

    人美心善的「抗疫女神」、48歲女星賈永婕,嫁給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經常高調放閃,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今(12)日賈永婕突發文爆粗口怒譙老公,氣瘋脫口「給我小心一點」,夫妻爆衝突原因曝光。
    2022/12/12 11:53
  • 白紙革命見效? 京滬廣鄭州閃電放寬防疫限制

    大陸北京、鄭州、廣州、上海等地,閃電宣布部分解封,上海24個高風險地區,今天(12/1)起解除管控,北京、鄭州、廣州都宣布,沒有外出需求的人,無需參加全民核酸檢測,而這幾座城市,也正是白紙革命抗疫最激烈的地方,顯示抗爭確實有成效。
    2022/12/01 14:58
  • 德國籲北京尊重民眾示威權利 引進BNT疫苗抗疫

    中國多座城市爆發反政府示威,抗議強硬的清零政策,德國總統史坦麥爾呼籲中國政府尊重民眾示威的權利,德國政府發言人則建議中國引進BNT疫苗抗疫。
    2022/11/29 09:17
  • 中國封控釀人命悲劇 民間抗爭蔓延高喊:習近平下台!

    中國長期封控抗疫人命悲劇頻傳,新疆封控釀10死引發公憤,26日上海民眾聲援新疆時高喊「習近平下台」,另北京大學也出現「不要封控要自由」文字及南京學生舉白紙等,多地抗爭蔓延。
    2022/11/27 11:20
  • 陳時中公布海外青年相挺影片 盼喚回台灣抗疫驕傲

    選戰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找來旅居海外的多名青年拍影片相挺,回想他們在疫情期間對台灣的羨慕心情,盼喚起民眾共同抗疫的記憶與驕傲,為陳時中催票。
    2022/11/17 15:15
  • 郭台銘夫人歡慶48歲生日!重量賓客雲集「驚見這大咖天后」

    今(11)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48歲生日,每年的這天總有許多大咖為夫人慶生,稍早「抗疫女神」賈永婕曬出幫好姐妹慶生的照片,除了驚見最美名媛孫芸芸,連主持界大咖天后都來了。
    2022/11/11 15:42
  • 密會官員?挨批「太上衛福部長」 陳時中:分享抗疫甘苦談

    有媒體報導指出,衛福部長薛瑞元、疫情指揮官王必勝、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等人昨日晚間前往前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引發熱議。對此,陳時中今(28日)受訪表示,也不能稱作密會,應該是老同事之間互相的關心,大家講現在講比較少,抗疫甘苦談比較多,因為過程中很多可以再重溫的故事。
    2022/10/28 16:42
  • 厭倦抗疫、需求低迷 印度藥廠銷毀1億劑AZ疫苗

    全球最大疫苗廠、「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SII)取得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授權,於國內生產新冠肺炎AZ疫苗印度版「Covishield」,但由於抗疫疲乏、需求低迷,追加的第三劑施打率不高,今年9月有1億劑AZ疫苗到期未使用,只能銷毀。
    2022/10/22 15:00
  • 特稿/水逆?陳時中口誤、出包不斷 如何靠有感政策逆轉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都在進行最後衝刺,希望能拉抬選情和熱度,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卻彷彿身陷「水逆」,不斷失言、狀況外,就連原本該得分的勘災、拜票行程,都可以翻車,讓人都快忘記他曾是那個從容不迫率領台灣對抗疫情的「衛福部長」。面對一連串出包,究竟是幕僚團隊沒上緊發條,還是陳時中真的累了,淪為一個只會照談參念的讀稿候選人。
    2022/10/20 18:44
  • 「我絕對不是病毒」 陳時中感慨:我是率領大家抗疫的人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近3年,今(15)日是防疫指揮中心成立屆滿1000天的日子,前防疫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表示,這1000天中,他做超過900天,大家都在對抗病毒,但陳時中有感慨,這次選舉中,一些人卻把他當成病毒,他認為這是不對的,他絕對不是病毒,他是率領大家對抗病毒的人。
    2022/10/15 16:12
  • 抗疫滿1千天 蔡總統視察指揮中心慰勞團隊

    台灣對抗COVID-19疫情在今天邁入第1000天,總統蔡英文預計上午8時30分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慰勞防疫團隊辛勞。
    2022/10/15 08:48
  • 天冷抗疫!美國促打BA.5疫苗 憂流感反撲

    進入秋冬,各國都對新冠疫情和流感不敢大意,美國食藥署(FDA)將BA.5次世代疫苗的年齡放寬到5歲以上;醫療專家也提出警告,有鑑於澳洲今年冬天出現的流感大流行,民眾今年施打疫苗、做好防護格外重要。至於英國則是開放倫敦1-9歲幼童施打小兒麻痺疫苗追加,為提升群體免疫,做好萬全準備。醫療不斷精進,英國還開發出針對6千多種罕見疾病的快速驗血檢測,也正在試驗使用針孔手術阻斷飢餓激素,希望可以造福有減重需求的患者。
    2022/10/13 19:55
  • 邊境終開門!王必勝很感動 羅一鈞、莊人祥台上曝心聲

    國內今(13)日邊境終於開放,指揮中心團隊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也分享抗疫心路歷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必勝表示,這是重大里程碑,防疫經過很多考驗,雖沒辦法做到非常完美,但各項評比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是全體國人、第一線、中央和地方團隊的成績,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看到大家開心出國也覺得很開心,終於踏出這一步。
    2022/10/13 15:56
  • 巴西總統驚駭言論曝光! 受訪自爆:我會吃「印地安人」

    巴西總統大選競爭白熱化,由於首輪兩位候選人得票數均未過半,將於30日進行第二輪投票,欲競選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卻因抗疫不力與失言不斷大失民心,成為連任之路上的阻礙。近日,對手陣營更挖出一段他在2016年的受訪影片剪輯成競選廣告,其中他竟聲稱要「吃印地安人肉」,引起輿論譁然。
    2022/10/11 14:03
  • 蔡英文:北京升高軍事恫嚇 試圖消滅中華民國台灣主權

    總統蔡英文將於今(10日)在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蔡英文說,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的國慶,也是中華民國立足台灣以來的第七十三個國慶日。過去兩年多,對抗疫情一直是國家最大的挑戰。所以,今天一開始,她同樣要感謝在疫情期間,為防疫工作付出、共同撐過這段艱辛過程的國人同胞。你們每一位,都是防疫的英雄。今年國慶日的氣氛,和前兩年有很大的不同,再過三天,邊境管制即將放寬,台灣和世界各國之間將恢復正常往來。這也意味著,我們將擺脫疫情的陰霾,邁向正常生活。
    2022/10/10 11:10
  • 上任百日!港特首李家超談「入境抗疫措施」:欲速則不達

    香港社會普遍要求盡快實施「0+0」入境免檢疫,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藉今天上任第100天於臉書撰文,指正實施的「0+3」會帶來很多不確定因素,抗疫措施需有序穩妥,「欲速反而不能達」。
    2022/10/08 16:19
  • 天選抗疫多謝原始人?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解碼基因

    2021年3月美國疫情未緩時,德州宣布解除口罩令,遭美國總統拜登諷刺為「尼安德塔人的思考方式」。尼安德塔人目前普遍被認為,是人類進化史中間階段的原始人,與現今你我有些不同,並在距今2到3萬年間已滅絕。不過2022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昨天頒給了一位瑞典遺傳學家,他用新技術萃取純化「原始人」的DNA,不僅發現兩種人種都與智人有過「基因交換」,也發現尼安德塔人流傳下來的DNA,有的會讓人更易感染新冠肺炎,有的則有保護病患不會發展成重症。
    2022/10/04 19:53
  • 走太快被罵不禮貌!證嚴法師「吐1句話」 賈永婕也嚇到

    「抗疫女神」賈永婕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僅自掏腰幫忙,每天為患者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火速救人。賈永婕前(28)日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結果個性大剌剌的她走路過快超越上人,嚇得婆婆怕此舉沒禮貌急阻止。沒想到,證嚴法師1句話,讓賈永婕都嚇到了。
    2022/09/30 10:56
  • 賈永婕衝向證嚴法師「驚吐這1句」!全場傻眼婆婆不忍出聲了

    行善不遺餘力的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物資,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昨(28)日她到慈濟拜會證嚴法師,一見到上人竟脫口吐出一句話,不僅全場嚇傻,賈永婕老公王兆杰更是相當驚恐。
    2022/09/29 08:56
  • 童心抗疫、護家園 桃機邀學童進劇場看戲

    疫情即將解封,桃園機場公司,在過去兩年來,落實防疫工作守衛國門,為回顧這段間的努力,特別舉辦活動,邀請陳康國小的學童來看戲,教導小朋友防疫觀念,事實上,陳康國小離桃園機場很近,也被認為是離世界最近的小學,透過戲劇演出,在未來後疫情時代,學習守護家園。
    2022/09/28 17:57
  • 遭爆砸5億買抗疫新藥 莊人祥駁斥:沒買貴!價格保密不能說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購買1萬劑Evusheld單株抗體,提供免疫低下族群進行預防性接種,但有媒體爆料,這款新藥每1人份(共2針)要價10萬,採購金額恐達5億,卻只限5000人用,遭質疑買貴,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嚴陣駁斥,價格和數量都是錯誤的,指揮中心共購買了1萬劑單株抗體,日前到貨1728劑,已有164人使用,但價格部分因屬保密合約,無法透露,但並沒有買貴一事。
    2022/09/27 15:05
  • 諾魯謝台協助抗疫 敦促聯合國接納台灣

    第77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26日落幕,最後發言的友邦諾魯,感謝台灣協助抗疫,並敦促聯合國接納台灣。
    2022/09/27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