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抓漏 結果共108筆

  • 高市府管線安全機制挨批 陳其邁允讓抓漏更即時

    華運倉儲管線乙烯外洩引起恐慌,高市府管線安全辦公室(OPS)作用受質疑,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愛「星」餐會時表示,會檢討相關SOP,希望能朝智慧監控,讓抓漏更迅速即時。
    2020/09/13 22:58
  • 乙烯外洩!前鎮居民要安全保證 怒吼「我沒繳稅嗎」

    高雄前鎮的翠亨北路,11日下午三點地底下有石化管線乙烯外洩,由於濃度爆表,於是封鎖道路,鄰近的無障礙之家進行撤離,居民表示,早在兩天前就有人通報聞到異味,而封街前也沒積極通知,抱怨市府太輕忽,初步了解,外洩管線屬於華運倉儲公司,市長陳其邁要求下周一,華運要提出專案報告。
    2020/09/12 14:04
  • 國稅局抓漏開發票 連鎖早餐店抗罰716萬勝訴

    連鎖早餐店呷尚寶遭北區國稅局認定5年漏開發票,核定補徵營業稅額1433萬多元,並處0.5倍罰鍰716萬多元。呷尚寶興訟抗罰,法院認定國稅局未證明漏稅為故意或過失,撤銷罰鍰。
    2020/08/09 11:47
  • 吳益政射「陽光經濟三支箭」 強調解決低薪問題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天提出解決低薪的方法,公布了「產業抓漏Debug小組」、「產學合作興業聯盟」及「綠能環保產業鏈」等陽光經濟三支箭。
    2020/07/30 15:52
  • 水費1個月8千元!女屋主傻眼:到底是誰在搞鬼

    真的是太詭異了!近日一名女屋主透露,自家的私有住宅每個月水費竟高達8000元,而且連抓漏水師傅也找不出原因,無奈之下只好向網友求助,「現在到底要怎麼辦?」
    2020/06/22 23:09
  • 查看「木板、發泡劑、油漆」 揪出漏水、壁癌屋

    租屋族就怕住到漏水或有壁癌的房子,抓漏師傅分析,漏水主因不外乎是外牆、冷熱水管和浴室,因為屋齡高加上地震就容易漏水,提醒民眾看屋時可以觀察牆縫有無填充發泡劑,或是用手摸木作封板,如果溫度較低就可能是牆壁漏水。
    2020/06/09 20:34
  • 居檢者找水電工到家 衛生局:無法可罰

    台中有居家檢疫民眾找水電工到家裡抓漏,也沒事先告知自己是居家檢疫者,讓這名水電工事後得知,擔心自己會有感染風險,而衛生局則是表示,面對這樣的情形,目前沒有罰則可以開罰。
    2020/04/14 18:11
  • 抓漏洞製造「假塞車」 藝術家挑戰Google地圖

    德國行動藝術家,借來99支手機,先把手機都打開Google Maps,然後裝在一個拖車裡拖著走,結果明明是空曠的道路,但在Google Maps上顯示的訊息就變成是塞車,另外蘋果自己研發的地圖服務,軟體全面升級,宣稱比Google Maps更好用。
    2020/02/04 20:08
  • 天花板鏽蝕、油漆剝落 屋主控:樓上漏水害的

    遇到鄰居家的管線漏水,實在很傷腦筋!新竹有屋主控訴,他們家的牆壁油漆脫落,甚至天花板出現5元硬幣大的洞,指出都是因為過去5年,樓上住戶的熱水管漏水,而且找了水電師傅抓漏,對方也沒有立即處理,一直從2016年拖到2019年11月,才解決漏水問題,只是家中現在牆壁水泥脫落,還可能影響到電線,讓屋主害怕住家的安全。
    2020/01/14 18:15
  • 驚!公寓鐵皮抓漏 工人拾獲1手槍、7顆子彈

    工人做公寓防漏工程,意外撿到槍彈!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一處公寓,工人在鐵皮屋頂,找到一把槍還有7發子彈,警方將槍彈帶回送驗,但槍身已經嚴重腐鏽,屋主也表示,租客換了好幾批,不曉得誰藏槍,不過子彈有殺傷力,還要追查槍主身分。
    2019/07/14 12:47
  • 爭誰家漏水釀壁癌 建議找第三方公證鑑定

    鬧上新聞版面的這兩戶,就是因為中間共同壁,漏水長壁癌而爆發全武行,到底從誰家開始漏水,抓漏之後還要處理壁癌問題,工程耗時費用也不低,鄰居間若無法達成共識,或許可以找第三方公證單位來處理,幫忙抓漏後,研判是哪戶的問題點比較大,再來建議如何修繕以及費用如何分擔,但請人鑑定,至少得花1萬5千元。
    2019/07/10 19:37
  • 美國百年水管百萬條 日本AI系統助抓漏

    美國有著嚴重的自來水管線問題。根據統計,全美有超過百萬條水管已經送水百年以上,使得美國平均一年有24萬起配水管破裂,但因為人口稠密以及預算不足,導致管道更新緩慢。不過有一間日本新創公司,利用AI人工智慧研發出預測系統,能算出地下水管老舊狀態,顯示急需更換的水管位置,水公司得以節省人力、降低費用,把資源做最有效的利用。
    2019/06/20 20:11
  • 我繳水費大家用?染色抓漏 鄰居水全紅

    宜蘭礁溪知名的「湯圍溝」公園,發生令人納悶的用水糾紛,業者因為水費每個月動輒好幾千元,甚至高達2萬,所懷疑漏水,所以投放食用色素要抓漏,結果竟然發現,附近鄰居幾十戶人家的水,都被染色了。
    2018/12/14 13:06
  • 房子會漏水嗎?沖馬桶測試 檢查天花板維修孔

    專業防水工程抓漏師傅表示,一般新屋要檢查防水層,是否有確實施作,光用肉眼根本無法辨識,但有使用過的中古屋,可以透過在馬桶儲水桶加入紅色墨水,沖水3、4次,等待一個晚上,如果管線有滲漏就有問題。另外,天花板預留的維修孔,也能打開查看牆面、管線有無漏水。
    2018/11/05 15:46
  • 屋壁癌難修費用貴 專家:要根治工程浩大

    壁癌讓牆面油漆會剝落,抓漏難處理又得花大錢,通常一坪費用約5000至1萬,如果是管線漏水,又和隔壁鄰居家有關聯,施工起來工程就相當浩大,屏東鄭太太家就是因為和隔壁鄰居,修繕無法達成共識才會爆發全武行。
    2018/10/24 21:54
  • 油漆脫落、地板積水 新大樓半年17戶漏水

    台南新市一棟交屋不到一年的大樓,88戶中居然有17戶已經出現屋內滲水,原來在6月初的豪大雨期間,陸續有住戶發現屋內滲水,甚至連樓梯間也有問題,有人裝潢到一半就泡水得拆掉重做,但他們向建商反映後,對方只有派人到場拍照,並承諾會找人「打針」補強,不但沒有幫忙復原,也不願從外牆重新施工,讓他們氣到要組自救會爭取權益。
    2018/07/02 13:46
  • 台水:用大數據抓漏 基隆台中高雄優先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今天說,去年自來水管線平均漏水率約15.5%,降低漏水率將以基隆、台中與高雄三縣市優先。其中基隆因位於山區,漏水率全台最高,約25%,目標是120年降到15%。
    2018/06/20 15:42
  • 無所不在!全高雄人都認識他 網虧:比陳菊還有名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學生的黑白畢業照,並表示「據說高雄人有很多人在路上看過他」,沒想到引起廣大網友迴響,紛紛留言「他無所不在!」、「他知名度比出來市長還高」。
    2018/06/19 18:59
  • 找錯方向!走失600公尺 第3天才尋獲

    其實女童遺體被發現的排水溝,就在距離走失的港口宮只有600公尺,這麼近的距離,為何家屬跟警方就是找不到?原來她走的方向是完全人煙稀少的產業道路,而爸爸當天是在廟附近人多的地方找,警方則是依同心圓的方向,才會直到第3天才發現人,擔任抓漏師傅的爸爸,在大排溝看到女兒遺體時,完全崩潰。
    2018/04/24 20:38
  • 7千萬買豪宅! 地下室梁柱、牆面漏水嚴重

    花7千萬元買下豪宅,也得承受「漏水」之苦!這是一處位於台中豐樂公園旁的建案,住戶指控前年底才完工交屋就發現地下室嚴重漏水,但建商只打「發泡劑」抓漏,他們還發現有些牆面出現黃褐色水漬,懷疑裏頭的鋼筋已經被鏽蝕,要求建商開研討會討論如何真正解決問題。建商強調,地下室工法採用台中業界相同的施工慣例,發生的工程瑕疵是規劃的排水系統,無法順利將滲水排出。
    2018/02/01 18:20
  • 北捷高架軌道漏水 抓漏抓到羽毛球!

    台北捷運淡水線高架路段的軌道下方,因為可以遮陽避雨,常常會有民眾聚集運動,不過圓山捷運站的捷運軌道下方近來只要碰到下雨天就會漏水,接獲陳情的市議員協調,請捷運局處理,本來以為是抓漏,想不到最後發現是軌道的排水溝被羽毛球甚至棒球、網球卡住影響排水。
    2018/01/13 19:11
  • GD熱戀李珠妍? 網友合成圖抓漏「出遊照」

    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與原AfterSchool成員李珠妍,日前才在網路上面有貼臉對嘴的影片曝光,讓不少粉絲開始瘋傳兩人正在熱戀中,不過當時雙方曾對這緋聞否認過,但是仍然有不少粉絲不死心,決定要展開抓漏行動,而抓漏的線索就在兩人的社群軟體上。
    2017/11/09 17:35
  • 「漏水」誰負責出錢修? 先抓漏「責任歸屬」

    住大樓最怕樓上漏水,滲透到牆面造成油漆突起或掉落,維修費用如何分攤?依照大廈管理條例,如果是公共管線問題,由大樓公基金出錢,個別住戶管線問題,則是樓上、樓下依狀況分擔費用,可是如果漏水原因是樓上進行裝修不慎,那樓上屋主就該負責,只是一般人的認知,誰家漏水就該由誰維修,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分攤費用。
    2017/11/03 18:34
  • 下水道工程意外!3工人昏迷 警消搶救

    台中市「崇德九路」,一處下水道工地,有4名工人在裡頭進行抓漏工程,沒想到其中一名工人,突然昏迷,另外2人也突然四肢無力,意識不清,消防隊趕到現場搶救。
    2017/10/23 11:33
  • 粉刷沒用!根治惱人壁癌 需「結構重建」

    壁癌確實令很多人非常困擾!專門抓漏的專家說,牆面出現裂縫,或是水管破裂,都是壁癌產生原因,而且靠粉刷沒用,必須把牆面結構重新改建才能根治,很多民眾就擔心買到有壁癌的房屋,專家也建議,民眾可以用有色的墨水測試,看管線是否滲水來做基礎判斷。
    2017/10/1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