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抓漏 結果共108筆

  • 〈快訊〉eTag「抓漏」 除夕起獎勵金5百

    eTag扣款頻出包,高公局祭出抓漏獎勵,發放一次為限。
    2014/01/23 21:17
  • eTag抓錯帳!全民「糾察」 獎勵金500元

    eTag扣款頻出包,引發民怨,賽車主播龔懷主,號召禮拜六到交通部和遠通總公司,同步抗議,高公局也展開稽核,訂出比合約還嚴格的指標,扣款容錯率不能超過千分之一,推出每天1335輛車,被算錯帳,就能按日罰遠通50萬,同時高公局也鼓勵全民抓漏,當糾察隊,計畫春節前在官網推出專區,民眾上傳錯帳資料,查證屬實,遠通要提供獎勵金,一件最多500元。
    2014/01/22 12:44
  • 食安抓漏 GMP改「全廠全產品」認證

    食品風暴持續擴大,該如何讓國人重拾信心,經濟部要抓漏,先改革GMP標章,不讓業者光憑著幾項GMP商品,就自稱「GMP工廠」誤導消費者,明年一月之前會修正規章,以後必須「全工廠全產品」都通過認證,才能領到GMP微笑標章,而且會溯及既往,舊的GMP廠也得配合重新驗證。
    2013/11/06 13:29
  • 花4萬「抓漏」無效 師傅賠上一命

    你曾經因為房子漏水,找師傅來抓漏卻無效而十分惱怒嗎?沒想到高雄一位林姓男子還氣到拿刀刺死抓漏師傅,原來他幫朋友介紹抓漏師傅,花了4萬元,遇上前陣子大雨,朋友家裡照樣漏水,讓他覺得面子掛不住,找對方理論,卻因為雙方都喝了酒,情緒失控,打完一架後,林姓男子還回家拿刀刺死對方。
    2013/05/24 18:26
  • 〈獨家〉壁癌難治!抓漏商機大 白粉隔水珠,業者?

    很多人碰到房屋壁癌都很頭疼,內政部統計,光是房屋買賣,一整年就會產生200多件漏水糾紛,壁癌大多發生在浴室外頭的牆角、天花板,還有住宅迎風面的窗戶外框,壁癌無法根治,更是很多老公寓頭疼的問題,除了市售一般的防水塗料、彈性水泥,業者也研發鋪在屋頂防漏的防水粉,甚至是防水劑杜絕壁癌。
    2013/05/15 16:37
  • 〈獨家〉壁癌難治!抓漏商機大 白粉隔水珠

    很多人碰到房屋壁癌都很頭疼,內政部統計,光是房屋買賣,一整年就會產生200多件漏水糾紛,壁癌大多發生在浴室外頭的牆角、天花板,還有住宅迎風面的窗戶外框,壁癌無法根治,更是很多老公寓頭疼的問題,除了市售一般的防水塗料、彈性水泥,業者也研發鋪在屋頂防漏的防水粉,甚至是防水劑杜絕壁癌。
    2013/05/12 19:08
  • 「奧美定」豐胸違法! 主做矽利康抓漏

    台灣醫美隆乳主要使用鹽水袋和矽膠,但檢警查出,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醫生丈夫涉嫌使用價位較低「奧美定」幫人隆乳,這種「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主要用於填補牆壁縫隙和抓漏,還能做「矽利康」,民眾到化工材料行買,一包500克只要168元,檢警追查,這種化工材料疑似被當成是1c.c.要價上萬元的玻尿酸,民眾豐胸卻被打入致癌物質,台灣至少已經有5人發生病變。
    2012/11/15 13:12
  • 〈獨家〉天地牆死角抓漏 「驗屋師」檢測房瑕

    不少民眾買房,最怕碰上屋況不實,現在有專門檢驗房屋的驗屋師,到府服務!以台北市為例,40坪新屋,檢查得花6到8小時,收費1萬6,中古屋也近萬,主要針對一般人容易忽略的地方,像是家具後方死角、裝潢過的天花板及地磚,如果牆面容易出現的裂縫呈現45度角傾斜,可能是鋼筋結構受損,容易漏水壁癌。律師表示,驗屋文件同樣具有法律效力,買房裝潢時,簽約得寫明細項,避免糾紛。
    2012/10/09 19:00
  • 牆壁裂縫全都現形 隧道抓漏新法寶

    日本不少隧道都有老舊現象,一不小心牆壁可能剝落,影響行車安全,北九州的一家公司,開發出一種獨門的「抓漏」法寶,不需要封閉隧道,檢測時間也大幅縮減,業者訂單接不完,業績在5年內已經成長1.5倍,來看看他們是用什麼新技術。
    2012/03/26 22:43
  • 公共管線堵塞漏水 受害戶求償也判賠

    家裡漏水對樓上住戶提告,卻反而得自掏腰包,新北市中和區的王姓男子長期為天花板漏水所苦,偏偏樓上住戶不配合讓抓漏師傅進屋查看,王姓男子憤而提告,求償40多萬元,但樓上的陳姓女子喊冤,表示漏水是因為公共水管破裂,自己也是受害者,法官最後認為既是公共管線,1到4樓的住戶都要負責,判陳姓女子只須負擔求償金額的1/4,也就是10萬元,等於1樓的王姓男子也要負起責任,掏錢了事。
    2012/03/25 13:04
  • 〈獨家〉連月雨「屋漏」!壁癌地板翹 修繕業進補

    今年冬天,北部可說是濕濕冷冷,沒有幾天好天氣,大家很鬱悶,但看天吃飯的抓漏工程,反而小賺了一筆,根據了解,過年前後修房子的人特別多,一下多了6成,但大部分要修的就是下雨造成的漏水,或者潮濕引發的壁癌,生意好的,抓漏案量已經排到4月中,想修還要再等1、2個月。
    2012/03/14 19:04
  • 路寬縮減未查覺 酒駕撞牆2死

    228連假,又有人因為酒駕斷送性命,台中外埔2名抓漏公司的同事,昨天晚間在苗栗開車,經過苑里外環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2人都喝得醉醺醺的,沒有注意到前方路寬縮減,直接撞上路邊工廠磚牆,2人被卡在車裡一段時間,直到有民眾發現才報警,經過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2/02/27 11:13
  • 試槍射排水孔!住戶抓漏 破軍火庫

    家裡水管浴室淹水,竟然是樓上鄰居試槍,打壞水管!新北市有民眾發現家中突然淹水,找水電工來修理,才發現是樓上住戶朝排水孔試槍,子彈威力驚人,從14樓打到13樓的鋼製水龍頭接管,原來樓上住的是暴力討債集團,住處藏有罕見槍枝及殺傷力驚人的達姆彈,儼然是一個小型軍火庫。
    2012/02/10 13:25
  • 水狂漏2個月 水公司抓漏失敗竟導入溝

    台中有民眾指控,自來水漏水超過2個月,水從排水溝不停流出來,水公司5度抓漏,找不到漏水處,竟然把水導入排水溝中流掉,居民痛批浪費水資源,有議員初估2個月下來,流掉的水費至少6萬元,自來水公司表示,會持續請測漏人員抓漏,盡快更換新水管。
    2011/11/03 12:52
  • 「藥」不得!止痛藥放食品區 TVBS抓漏

    2大知名藥妝店,被消保官抓包亂賣藥,把必須有藥師把關的「指示藥品」跟食品交錯陳列,隨意出售,甚至在沒有藥師提供民眾諮詢的時候,將「抗痘水」這類指示用藥賣給民眾,結果引發嚴重過敏!雖然2家業者都強調,依法會派藥師駐店把關,TVBS記者卻直擊到,拿了止痛藥想請教藥師,對方只說「樓下結帳」,用藥安全恐怕還有漏洞。
    2011/10/13 18:25
  • 〈獨家〉「家裡漏水、火險出錢」 抓漏藏牆角

    像這種「樓上樓下」的漏水糾紛,經常會傷到鄰居間的和氣,其實一般住宅常投保的「火險」,通常會包含漏水的理賠金,有些保險公司則是在火險額外加保附加險,甚至害鄰居家中漏水,也有相關保險可以投保,只不過投保的民眾比例並不高;抓漏專家則是提醒民眾,家中有許多看不見的小地方,可能藏著漏水徵兆,至少透過鏡頭,先教你如何自己「抓漏」。
    2011/07/27 19:13
  • 〈獨家〉樓上洗衣樓下漏水? 屋主氣炸控鄰

    高雄有一位呂先生,1年前發現自家房間天花板出現滴水的狀況,從一開始的小小一滴,到後來變成天花板一排水線延伸牆壁接縫,都有滲水水漬,甚至牆壁出現壁癌!他困擾很久查原因,最後透過水電人員抓漏,才發現是漏水是樓上住戶造成的!呂先生指控,樓上住戶將房間改建成陽台,擺上洗衣機和流理台,卻沒有處理好污水問題,才會漏水,他希望鄰居能夠出面處理,但沒有卻得善意回應,讓呂先生氣的打算提告。
    2011/04/11 19:15
  • 泥水師救星!電磁波抓漏 獲發明金獎

    房子漏水一直是很惱人的事情,尤其是包在鋼筋水泥裡面的水管漏水,想找出來更是困難重重,甚至把水泥撬開,還是找不到,不過現在中華大學研發出一種技術,利用電磁波的反射原理,不管是地板還是牆壁,只要用一台筆電和檢測器,漏水的地方通通現形。
    2010/10/04 19:50
  • 駁A機票長官挺! 航警局長舌戰立委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持續幫機場抓漏洞,這回拿出公文指控,航警透過警友會,每年向航空公司索取免費機票,招待績優航警出國旅遊,航警局長刁建生,面對質疑現場反擊,他說機票是航空公司主動提供,淡季機位也是空著,要機票的是警友會,不是航警,頂頭上司警政署長王卓鈞則說感謝立委指教,會請政風單位調查,但也緩頰,各地警友會本來就有提供贊助的行為,講是不樂之捐,有些同仁可能不能接受。
    2010/08/27 11:14
  • 銷毀品變遊民餐! TVBS追蹤抓漏

    TVBS持續追蹤,到底防檢局該銷毀的農產品,哪個環節出問題,才會讓遊民有機可趁,翻垃圾替自己加菜?原來,銷毀違禁品的最後一關,就是垃圾車載到焚化爐,才能把上頭可危害台灣的病源徹底消滅,但問題是,負責運送的垃圾車一天只來一趟,不少已經打包完成的違禁品,就被堆在管制區外的垃圾場,儘管從堆放到上車,中間只有短短30分鐘、無人看守的空窗期,但卻是防疫上的大漏洞,於是防檢局決定,即日起,都將用公務車,自己送到焚化爐,杜絕任何外洩的機會。
    2010/08/13 19:13
  • 抓漏!400餘張收據 追回1035萬稅

    國稅局每年舉辦「捐收據換贈品」活動,實際上,是藉此追查店家有沒有逃漏稅嗎?因為國稅局發現,很多私立醫療院所,對於整型、美容等健保不給付項目,經常短報收入,透過民眾捐的收據,查出短漏報的金額,台中、彰化地區,就高達1035萬元,小小一張收據,成了國稅局查核的「祕密武器」。
    2010/04/06 18:37
  • 耗百萬修屋頂 碧砂漁港越修越漏

    基隆碧砂魚港直銷中心,耗資4百萬修繕屋頂抓漏,沒想到越抓越漏,工程遇到雨季延宕,反而造成屋頂不斷漏水的情形,外頭下大雨,室內賣場跟著下小雨,攤販罵翻天,不但擔心漏雨會釀成漏電危險,還得自己在室內拉起大帆布遮雨,蔚為奇觀。
    2010/01/07 00:15
  • 總統府三害 蟲蛀、漏水、鼠輩橫行

    馬總統每天上班的總統府,竟然老鼠成患!民國8年建造完成的總統府,外觀看起來固若金湯,但裡面早就被白蟻蛀蝕,而且天花板老舊,也開始滴滴答答漏水;誇張的是,有人看到有饅頭大小的老鼠四處橫行,今年度總統府預算,就編了550萬預算,要進行抓漏、防蟻和治鼠大作戰!
    2009/10/03 12:02
  • 大雨下不停 日本嗅不到夏天味

    今年全球氣候異常,特別是日本最近雨下的特別多,都已經快到8月了,日本卻沒有夏天的感覺,游泳池人潮稀稀疏疏,海水浴場也沒什麼人,傳統的夏祭花火節紛紛臨時喊停,煙火生意重挫30%,不過也有人「因雨得利」,除了賣雨具的業者外,您可能很難想像,連抓漏工人也是忙翻天。
    2009/07/29 22:29
  • 水管抓漏更方便 神奇方塊會補洞

    水管漏水修起來相當費事,埋在地下的水管更麻煩,還要開挖道路,也影響市容;英國現在有一種神奇的發明,他們參考「血小板」修補的技術,只要將一塊橡皮材質的小方塊,丟入水管內,它就會隨著水壓流動,自動補好破洞。
    2008/12/30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