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扶搖 結果共161筆

  • 平板退燒! 市調機構:今年銷量首下修

    手機、平板普及,也讓全球行動用戶人口越來越多,根據網路設備廠愛立信統計,全球行動用戶人口2015年將超越全球人數,到了2019年可能突破92億用戶大關,其中智慧型手機可能從今年的26億用戶,到2019年翻揚超過一倍,手機用戶扶搖直上,但平板卻逐漸退燒,根據市調機構WitsView預估,今年整體平板銷售量首度下修。
    2014/07/17 11:43
  • 網路服飾各家搶! 「品牌」打造成重點

    東京著衣,打造網購服飾的創業奇蹟,但在夫妻對簿公堂後,外界也開始質疑內部隱憂,因為觀察這幾年它們的營收增幅已經慢慢縮小,加上夫妻管轄事務一向不同,分家後,能夠準確經營嗎?都成質疑點,而且後浪可說一波波,像「OB嚴選」從2年多前推出官網服務,擴大到國外版本,業績扶搖直上,增幅超過300%,去年突破20億元!
    2014/03/04 21:24
  • 懷老二遭質疑超生 孫儷符合「單獨二胎」

    因為演出「甄環傳」在台灣人氣扶搖直上的大陸演員孫儷,選在昨天老公鄧超35歲生日當天,在微博PO上懷孕照公布懷孕喜訊,不過兩人已經有一個兒子如今又懷第二胎,難道像導演張藝謀一樣違反大陸一胎化政策,而前者才剛被罰3700萬台幣,就有人質疑名人是不是因為賺太多都罰不怕,不過其實從1980年起一胎化政策已經放寬,夫妻倆有一人是獨生子女就能生兩胎,孫儷本身是獨身女,因此再懷孕沒有超生問題。
    2014/02/09 12:12
  • 【FOCUS新聞】最新!大陸70城 房價扶搖直上價攀高

    中國大陸的房價高燒不退,8月份,中國70個主要城市的房價出爐,除了溫州外,再度「全線」上漲,「北上廣深」,4個主要城市和去年相比,上漲將近2成,比較新的訊息是,二、三線城市房價的漲幅,出現縮小的趨勢,上漲的趨勢看來沒有改變,但是,壓制漲幅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2013/09/19 20:04
  • 【FOCUS新聞】藏毯身價扶搖直上 收藏投資逼千萬

    在國際上能和波斯地毯齊名的珍貴手工毯,當推「藏毯」,這種青藏高原上的民族手工藝品已經有2000多年歷史,在國外的拍賣價格水漲船高,藏毯變成投資收藏品之後,有的單品甚至可以賣出幾十萬元的天價,國際需求持續增加,讓藏毯的製作規模越來越大。
    2013/08/15 20:38
  • 【FOCUS新聞】大陸軟寶石田黃 交易價扶搖直上

    「一兩田黃、三兩金」,說的是田黃,在大陸一直被稱為「中國的軟寶石」,清朝歷代皇帝幾乎都是拿田黃來刻御璽,最近5年大陸掀起了田黃熱,讓田黃的價格翻漲了6倍,精品田黃1公克要價10萬人民幣,相當1克新台幣50萬。
    2013/07/11 22:25
  • 【FOCUS新聞】「義和團情結」 央視白岩松大白話

    中國大媽10天內,買走300噸黃金的赫赫戰績,是這兩天媒體津津樂道的新聞,「中國大媽打敗了華爾街大鱷」,讓扶搖直下的國際金價止住了跌勢,開始微幅上漲,但大媽軍團真的可以拯救國際金價嗎?專業財經人士幾乎都說不可能,央視主持人白岩松倒是一語道破了,大陸媒體在處理這則新聞的時候,其實帶有某種義和團情結,而大媽搶黃金的現象面之下,是大陸民間熱錢苦尋不到投資出口的窘境,和大陸民眾有錢寧可儲蓄保值,也不敢擴大消費的保守心理。
    2013/05/03 21:01
  • 郭雪芙人氣旺 個人代言價碼破百萬

    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郭雪芙,去年因為戲劇跟電影作品搶眼,讓她人氣扶搖直上,繼日前替中華職棒開球造成話題後,現在個人活動也接不完,不管是廣告代言還是站台活動,聲勢似乎都壓過其他宅男女神,讓人幾乎忘了她是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個人人氣紅不讓,也讓她廣告代言價碼喊破200萬元。
    2013/04/01 19:35
  • 〈獨家〉柑仔店拚轉型 外送軋超商營收2.5倍

    一般我們俗稱的「柑仔店」,也就是傳統雜貨店,受到各大連鎖便利商店夾擊,市場大幅萎縮,然而有些店家卻逆勢操作,轉型成現代「柑仔店」,專賣手工古早味吸引客人上門,另外還有店家乾脆直接轉型成便利商店,但保留「柑仔店」的精神,熟識的客人不但可以賒帳,還提供外送服務,業績扶搖直上,比起過去業績成長了2.5倍,平均月營收約150萬,成功殺出一條血路。
    2013/01/17 19:46
  • 傳愛瘋5下月到 新機殼狂銷多7成

    蘋果iPhone 5,9月已經發表,香港、法國都已經上市,而台灣到底何時上市,三大電信龍頭保密到家,不過外界盛傳,時間點就在12月14日,隨著上市腳步逼近,周邊商品業績跟著扶搖直上,有業者一口氣進了2、300款的機殼,近期業績暴增7成,還有不少業者紛紛推出新奇周邊商品,像是行動電源大小的投影機,接上iPhone 5就能簡報,還有Home鍵防塵貼,業者號稱1週內就賣出近千組。
    2012/11/26 13:02
  • 林書豪年度運動員 西裝拍照「豪」時尚

    林書豪在全球掀起林來瘋熱潮,人氣扶搖直上,現在更被時尚雜誌評為年度最佳運動員,認為他雖然才24歲,但堅持夢想、努力實踐的精神,令人敬佩,而豪小子為了拍攝封面人物照,這回換上西裝拍時尚照,帥氣十足。
    2012/09/08 07:31
  • 【驚世這益佳】林益世大起大落! 政治金童淪階下囚

    林益世貪瀆案,重創馬政府形象,這位被外界視為馬總統的愛將,曾經政治前途大好,從家族的嫡庶之爭,脫穎而出,初出茅廬參選立委就順利當選,在出身南部、本土、年輕、地方勢力龐大的背景後盾下,屢受國民黨高層提拔,仕途一路扶搖直上,坐上行政院秘書長的位置,沒想到卻爆發涉貪案,一夕之間,政治金童成為階下囚,10年政治生涯大起大落,令人不勝唏噓,來看【驚世這益佳】專題報導。
    2012/07/13 15:51
  • 陳庭妮獻技 挑戰3樓高攀岩場

    陳庭妮隨著戲劇演出人氣扶搖直上,事業版圖也越來越寬廣。
    2012/07/04 00:47
  • 愛黛兒帶頭 英國年輕歌手網路崛起

    在葛萊美頒獎典禮勇奪6項大獎,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23歲已經紅遍全球,最近英國也出現不少年輕歌手,才華洋溢備受矚目,包括15歲的才女BIRDY,全英音樂獎新科男歌手「紅髮艾德」,還有1世代樂團,都靠著網路拉抬讓人氣扶搖直上,這股英倫新勢力,都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2012/04/04 13:16
  • 江蕙加持 高粱酒價飆高一瓶6萬5

    天后加持,價格果然扶搖直上!金門酒廠找來歌壇天后江蕙,代言建國百年版的金門高粱酒,原先每盒訂價28900元,現在價錢一路往上飆,甚至有人喊出65000的高價,現在金酒公司配售,有800位幸運金門縣民有機會以原價買到這款高粱酒,讓不少知道自己抽中的民眾,開心說要轉賣出去,賺一筆。
    2012/03/08 13:01
  • 對抗大腸癌!韓泡菜PK日泡菜 高麗勝

    吃泡菜也能抗癌嗎?南韓釜山大學最近公佈一份研究報告,韓國泡菜比日本的辣泡菜有更好的抗癌效果,學者拿醃製6星期的泡菜與大腸癌跟胃癌細胞做實驗,結果顯示,韓國泡菜的抗癌率5成7,遠遠高於日本的4成,加上SARS期間,韓國泡菜傳出能夠抗SARS,銷售量扶搖直升,讓日韓的泡菜大戰,韓國遙遙領先。
    2011/06/27 19:28
  • 李安兒子登銀幕 喜劇電影軋一角

    國際知名大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電影揚名國際,現在他的兒子李淳,也進軍大銀幕,在喜劇電影中擔任男配角,片中李淳戲份吃重,大咖演員為了他,跑遍曼谷市中心,長相清秀的李淳,人氣也隨著電影扶搖直上。
    2011/05/30 00:36
  • 十一「國慶」?大陸變祖國 舒淇惹議

    當藝人牽扯政治或國家認同,似乎就會引發討論!台灣藝人舒淇,轉戰大陸之後,人氣扶搖直上,不過日前舒淇卻在自己的微博寫著,「10月1日國慶日,一早起床懶懶的」,馬上引發爭議,不只廣播節目拿來討論,網友也質疑舒淇口中的「國慶日」,到底是哪一國?引爆了國家認同爭議。
    2010/10/06 12:21
  • 孫芸芸、孫瑩瑩姊妹花 名媛闖星河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集團董事長孫道存,個人的感情世界備受矚目,他的2個漂亮女兒,孫芸芸跟孫瑩瑩,更是社交圈中出了名的時尚貴婦,不僅活躍於上流社會的時尚派對,更因為鮮明的個人特色,成為各大品牌邀約的代言人,從名媛一口氣跨足代言人,人氣扶搖直上,也讓這對孫家姊妹花的身價,水漲船高。
    2010/09/30 20:17
  • 梁赫群美食秀 「賢內助」殷琪來捧場

    從幕後走到幕前,搖身成了藝人的梁赫群,人氣扶搖直上,最近又主持起美食節目,成為婆婆媽媽們的最愛,他率領節目中2位型男主廚,一起到超市裡大展廚藝,果然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2010/07/26 10:15
  • 蓮舫聲望大漲 日輿論拱當女首相

    台灣女兒蓮舫,在日本參院選舉拿下史上最高票,也讓她的人氣扶搖直上,日本輿論甚至出現,要拱蓮舫出任「日本第一位女首相」,民眾也對蓮舫「有話直說」的個性相當激賞,蓮舫接受NHK專訪時,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挑戰首相大位?蓮舫一陣大笑,說她沒有考慮過這樣的事。
    2010/07/14 19:48
  • 「小小彬」名「玄燁」  險被取成「溫家寶」

    小小彬本名居然差點與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同名!原來是他爺爺一開始為他取名「溫家寶」,不過爸爸小彬彬當時正在迷大陸連續劇「康熙王朝」,堅持為兒子取名「玄燁」和康熙同名,不過就有命理老師說這本名和藝名,居然都誤打誤撞,跟小小彬的命格相合,讓他才能小小年紀就有扶搖直上的事業運。
    2010/03/22 12:22
  • 咖啡代言他最早! 「少年ㄟ」張晨光

    越來越多超商業者,開發自營咖啡品牌,為了搶攻這塊大餅,也陸續採取藝人代言吸睛搶客;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民國74年,就已經有業者經營現煮咖啡,而且還請到,當時的「A咖」藝人張晨光代言,不過生意似乎沒因為明星光環加持,扶搖直上,為什麼呢?帶你去了解。
    2010/02/20 19:24
  • 豆花妹來勢洶洶 人氣直逼瑤瑤

    網路爆紅正妹多的是,但最近被拿來跟「宅男女神」瑤瑤相比的,是詢問度超高的豆花妹!因為一張賣豆花的美照,加上平息戴爾嗆聲事件,讓豆花妹人氣扶搖直上,最近更秘密接受歌唱等訓練,明年初即將發片,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2009/11/10 20:05
  • 銷售出奇招 手機業者搶佔市佔率

    手機業者拚業績出奇招,在內部舉行銷售達人競賽,也讓總業績扶搖直上。
    2009/10/01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