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大腸癌!韓泡菜PK日泡菜 高麗勝


發佈時間:2011/06/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7 19:28

吃泡菜也能抗癌嗎?南韓釜山大學最近公佈一份研究報告,韓國泡菜比日本的辣泡菜有更好的抗癌效果,學者拿醃製6星期的泡菜與大腸癌跟胃癌細胞做實驗,結果顯示,韓國泡菜的抗癌率5成7,遠遠高於日本的4成,加上SARS期間,韓國泡菜傳出能夠抗SARS,銷售量扶搖直升,讓日韓的泡菜大戰,韓國遙遙領先。

喜歡吃泡菜,日本人想出捷徑,發明攪拌器,讓泡菜製作不沾手。不只日本,韓國人同樣喜歡吃泡菜,韓國釜山大學研究顯示,韓國泡菜抗癌功效比日本高一成。

這次的研究報告中,韓國大白菜與日本泡菜同樣醃製6星期,針對人體內的胃癌細胞進行實驗,結果顯示韓國泡菜的抗癌率,5成7,日本泡菜只有4成。而進行大腸癌細胞做實驗,韓國泡菜的抗癌率為6成2,日本泡菜只有5成2,同樣是抗病毒,8年前,SARS大流行,抗SARS的商品通通大賣,當時也傳出泡菜能抗SARS,使得銷售量直線上升。

韓國大白菜水分比日本泡菜少,吃起來口感脆彈性佳,加上實驗結果顯示,抗癌成效佳,也使得這場日韓泡菜大戰中,韓國暫居上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