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名「玄燁」  險被取成「溫家寶」


發佈時間:2010/03/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彬本名居然差點與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同名!原來是他爺爺一開始為他取名「溫家寶」,不過爸爸小彬彬當時正在迷大陸連續劇「康熙王朝」,堅持為兒子取名「玄燁」和康熙同名,不過就有命理老師說這本名和藝名,居然都誤打誤撞,跟小小彬的命格相合,讓他才能小小年紀就有扶搖直上的事業運。

童星小小彬(2010.03.16):「大家好,我是兒子『小彬彬』。」

連不小心唸錯藝名,都讓人覺得好「卡哇伊」,才6歲的小小彬出道2年,偶像劇、代言活動、廣告產品接不完,星運超旺跟名字取的好大有關聯。

命理老師蔡上機:「溫玄燁跟小小彬這兩個字的,屬金屬水的能量,都有助於小小彬的出生年,在演藝生涯發光發亮的氣勢。」

農曆生日在10月11日的小小彬,五行正好屬「金」,本名叫做溫玄燁,傳出本來爺爺可是要幫他取名叫做溫家寶,不過爸爸當時正好在迷連續劇「康熙帝國」,因此堅持要取名跟康熙玄燁。

沒想到本名和藝名小小彬,都誤打誤撞,全屬金,和命格相合;不過名字跟皇帝同名,命理老師分析,可都碰巧取對了。蔡上機:「玄燁兩個字,跟小小彬合不合的問題,而不是曾經皇帝用過的名字,不能以皇帝用過的名字來解讀。」

演戲片段:「快過來,你怎麼忘記畫媽媽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因為阿姨說不行。」

同時段連軋3部戲,可說是連超人氣演員都沒有過的好運勢,但命理老師卻也推測,小小彬的姓名筆數透露,只能紅到上小學之前,現在可能已經是事業最高峰。不過專家的分析當作參考就好,真實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1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