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扮裝 結果共121筆

  • 短手狂揮笑死人!「暴龍溜冰」影片半天1300萬點閱

    近年來恐龍元素常見於電影中,讓恐龍迷樂壞了!而今天網路上瘋傳一支「恐龍」溜冰的影片,兇狠的表情搭配逗趣模樣,完美呈現高難度花式溜冰動作,影片在臉書上傳短短13小時就已經湧入近1300萬人觀看!
    2016/01/27 13:25
  • 催票下猛藥!綠拍「車站情」 新黨舉光劍迎戰

    2016大選剩不到一星期,台商聯誼會初步統計,預估今年返鄉投票台商恐怕僅剩10萬人,藍綠相當憂心,各黨催票也紛紛下猛藥,新黨扮裝高舉光劍宣示「正藍軍」;民進黨則溫馨拍片,召喚青年學子返鄉投票;國民黨前一天大遊行造勢加溫,最後催票更賣力!
    2016/01/10 13:29
  • 63人大激戰! 北市立委「搞怪扮裝」抽籤

    台北市第9屆區域立委,今天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各路競選人馬出招拚排場,有人裝扮死神跟超人統比氣勢,有的候選人則是單槍匹馬上陣,本屆北市立委候選人高達63位比上一屆多了20名,兩黨評估士林北投選區和內湖南港選區戰況最激烈。
    2015/12/23 12:12
  • 《星戰7》全球首映 星粉露營排10天等看巨星

    星戰迷期待已久的《星際大戰7部曲》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主辦單位除了比照奧斯卡頒獎封街準備,為了防止恐怖攻擊現場還增加保安,並且要求影迷不要扮裝前往。美國影評認為《星戰7》有望打破電影史的票房紀錄,首週週末票房上看2.2億美元。
    2015/12/15 21:52
  • 迎萬聖扮裝搞怪 澀谷夜未眠滿是人潮

    各地民眾搞怪扮裝迎萬聖節傳出不少狀況,美國紐約發生死亡車禍,俄亥俄更出現糖果內藏刀片的可怕事件,至於日本東京,萬聖夜滿滿人潮聚集在澀谷街頭,眾人一夜狂歡後留下滿地垃圾,今年官方特地事先發送了應景可愛的垃圾袋,提醒民眾幫忙清理環境。
    2015/11/01 17:59
  • 日本瘋萬聖節 扮裝、派對商機逾台幣300億

    萬聖節即將到來,日本各地都出現了許多扮裝狂歡派對,事實上現在在日本慶祝萬聖節的規模幾乎和情人節不分上下,許多人不惜砸大錢,花好幾個月準備,從服裝到週邊相關商品,商機龐大今年商機超過台幣300億元。
    2015/10/26 18:29
  • 超萌貓咪扮裝秀 10萬網友直呼可愛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耶誕夜,需要一點溫暖,例如這兩隻毛茸茸的小貓咪,就用牠們俏皮可愛的扮裝秀,溫暖你的心
    2014/12/24 16:02
  • 耶誕節即將到來 主播言論涉歧視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全球許多城市,舉辦耶誕主題的扮裝遊行和路跑活動,吸引許多人共襄盛舉,不過就在耶誕節前夕,接連傳出涉及種族歧視的言論,美國福斯新聞網1名女主播,宣稱耶誕老人是白人,還說這是不需要爭論的事實,引發網友撻伐,還有1名高中老師,暗指黑皮膚學生不該打扮成耶誕老人,只因為耶誕老人是白人,結果遭到校方處分。
    2013/12/16 12:32
  • 瘋萬聖節!史嘉蕾扮骷顱 關穎變寬姐

    10月31日是萬聖節,不只許多民眾打扮成奇裝異服參加派對,不少明星藝人也扮裝跑趴,特別是今年還很流行不扮鬼扮成人!像是關穎就扮成知名經紀人寬姐搞笑,周杰倫、鄭元暢也都扮醜現身,就連來台拍片的史嘉蕾喬韓森,也都化成骷顱鬼臉在台北跑趴。
    2013/11/02 12:29
  • 萬聖節商機大 70億美元買服裝糖果

    10月31日是萬聖節,全球各地都有人「裝鬼」歡慶這個節日,而背後隱藏的商機,也相當驚人。光是在美國,萬聖節的服裝和糖果商機就高達70億美元,平均1個美國成年人,會花費75美元,相當於台幣2千1百多元,購買萬聖節的相關商品。當然除了扮裝,英國也有一家蛋糕業者,製作斷手和心臟蛋糕,外型逼真,想吃的人恐怕要有點膽量才行。
    2013/11/01 12:33
  • 職業車手扮裝試車 耍特技嚇壞業務

    廣告行銷手法創意不斷,網路上出現了一段影片,由贏得4屆NASCAR冠軍車手,喬裝成一副老實樣到車行試車,再使出驚人的飆車甩尾美技,讓坐在副駕駛座的汽車銷售員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逼真有趣的畫面,都被針孔攝影機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3/03/17 17:15
  • 廣達尾牙 林百里扮「雲端神」登場

    代工大廠廣達,今晚(1/25)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第25年的尾牙宴,除了請來歌手伍佰熱力開唱,10萬以上大紅包,抽了超過千萬,董事長林百里,每年的慣例「扮裝」,今天終於曝光,今年巧扮神明「雲中君」,期望廣達的雲端轉型之路,越來越順利,變身「雲端之神」!
    2013/01/25 23:14
  • 〈獨家〉末日「撞趴」 耶誕+冬至扮裝業績多3成

    儘管「世界末日」只是謠傳,似乎也給了許多民眾狂歡的理由,有不少人連耶誕一起提前過,然而21日剛好是冬至,又要辦趴、又要吃湯圓,真的很忙,不僅飯店業者的中西餐廳老早就客滿,連專門租借服裝的業者也大發利市,這幾天的業績就成長3到4成。
    2012/12/21 19:11
  • iPhone 5開賣 蘋果迷排隊搶買機

    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5,在歐美以及亞洲部分地區正式開賣,不少蘋果粉絲早就在店門口排隊,想要搶第一,日本首賣會,粉絲扮裝店員唱歌迎接,就像是一場蘋果派對,但大阪蘋果專賣店,卻發現上百支iPhone 5不翼而飛,根據市場預估,這次開放首賣將創下1千萬支的好成績,蘋果股價有望再創新高。
    2012/09/21 10:11
  • 「我是國寶啦!」 寶寶扮故宮古物PK

    故宮博物院和親子網站舉辦扮裝票選,讓家長把小Baby扮成故宮裡的國寶,吸引600位小寶寶參賽,得到第一名的是小朋友,是被媽媽扮成清朝鼻煙壺上的圖像,古人的髮髻還是媽媽用自己的褲襪綁出來的,帽子和竹籃用廣告傳單摺成,非常逼真,超級「卡哇伊」。
    2012/07/09 19:49
  • 趣味扮裝紅包袋 紙鈔人物大變身

    跟台灣不一樣,日本過的是新曆年,因此距離過年只剩一個多星期,大人忙著準備紅包,今年推出有趣的紅包袋,上面有著半透明的圖樣,不但不用開紅包就知道多少錢,紙鈔上的人物還可以跟著變身,小朋友還能趁過年玩紙牌遊戲,一邊搶答,一面學習各種魚類的漢字寫法,讓新年假期好玩又充實。
    2011/12/23 21:33
  • 【當掌聲響起】力求突破、不斷嘗試 華仔攀登高峰!

    劉德華縱橫華人影壇,入行30年以「桃姐」第2度摘下金馬獎影帝寶座,影壇地位再攀高峰,有趣的是,1985年劉德華第一部挑大梁演出的電影「投奔怒海」導演就是許鞍華,許鞍華讓劉德華一炮而紅,也開啟他片約不斷的電影之路,尤其以「法外情系列」電影走紅港台,不過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劉德華帥氣的外表,所以劉德華嘗試變裝;在電影「暗戰」中他男扮女裝,突破性的演技讓他獲得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影帝,接下來幾部扮裝電影,包括「瘦身男女」、「大隻佬」等等,劉德華希望甩開帥哥包袱,要外界聚焦在他的演技。電影「無間道」是劉德華第一次演反派,跟梁朝偉飆演技,讓人看了好過癮,2人還一起競爭金馬影帝,不過因為一個眼神,劉德華以1票之差敗給梁朝偉,不過隔年以「無間道第3集」再次角逐金馬,終於更讓他獲得第1座金馬獎。從影30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劉德華勇於嘗試、創新突破,為自己累積演技實力,一步步成就自己的影壇地位。2011年演出「桃姐」,反璞歸真演最真實的自己,精湛演技獲得第2座金馬,真的是實至名歸,帶你去看劉德華的在電影中的成長。
    2011/12/18 20:47
  • 創意專家另類搞怪 法警頭痛追逐

    法國一名搞笑專家「雷米蓋拉德」,經常扮裝成卡通人物或運動員,在大馬路上開賽車,開警察玩笑,或是在賣場裡玩起角色扮演遊戲,故意搗亂,他的創意行徑,引來不少人注意,卻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2011/02/19 14:02
  • 萬聖節扮裝秀 「金正日裝」大熱銷

    這個週末就是萬聖節,今年的熱門新聞人物,成為大家爭相喬扮的對象,智利礦工脫困的畫面感動全球,也讓礦工裝在今年意外熱賣;另外在美國最暢銷的化妝道具,居然是北韓領導金正日的造型,不僅有卡其色的工人裝,還有招牌眼鏡,就連圓滾滾的肚子,都做的唯妙唯肖。
    2010/10/25 16:49
  • 美球賽狀況多 死忠球迷扮裝鬧場

    美國職業運動場上,除了有奇裝異服的球迷,企圖在場上鬧事外,都會有吉祥物暖場的時間,不過現在很多吉祥物,還會跟對手打架,讓球迷更加熱血奔騰,有時太過火,反而會搞壞氣氛。
    2010/09/22 17:22
  • 警方公佈影帶 懷疑扮裝潢工行竊

    台北市最近出現小偷3人組,專挑週末假日入侵沒人的辦公大樓,假扮成裝潢工人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犯案後居然還大膽的在電梯裡公然分贓,公佈嫌犯畫面,呼籲民眾指認。
    2007/07/08 13:24
  • 〈獨家〉金馬影展「性別越界」 李安力挺同志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剛結束1個星期,接下來今年的金馬影展,將推出「豪華同志電影史」,紀錄60年來大螢幕對同志題材的呈現和轉折,還有愛爾蘭小生在電影挑戰忽男忽女的扮裝,就連導演李安也用他作品「斷背山」,力挺同志!
    2006/10/08 12:41
  • 〈獨家〉「我是大長今」 MOTEL扮裝兼QK

    汽車旅館又有新花招,現在有業者提出Cosplay的服務,就是按照不同的房間裝潢主題,提供「戲服」讓休息或住宿的民眾玩扮裝遊戲,最受歡迎的是韓國的大長今裝扮,不過也有民眾說,到汽車旅館休息只有2小時,如果還要換裝,時間就太短啦!
    2006/08/30 19:22
  • 搞笑消防員 下班扮裝當鈦金超人

    不只銀幕上有超人,現實生活中在美國加州也出現一名身位奇特的男子,平時他是盡職的消防隊員,到了晚上下班後,他卻會穿起怪怪的服裝,扮演自創的超人英雄。
    2006/07/16 11:34
  • 〈獨家〉難辨雄雌 反串研究生餐廳大秀!

    以反串表演著稱的白雪綜藝劇團,這個月的新作將在19日上演,不只要在劇場演出,其實有時候也會在餐廳表演,當中人稱「扮裝天后」的簡志澄,不只反串功力強,要她熱舞,甚至當主持人和台下互動,也沒問題。
    2006/05/0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