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扮裝 結果共121筆

  • 研究生舞劇耍性感 原是男兒身

    以反串表演著稱的白雪綜藝劇團,當中人稱「扮裝天后」的簡志澄,本身是就讀台藝大藝術研究所的學生,11年的反串演出經驗,簡志澄反串演出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濃濃女人味,讓人很難想像,其實他是男兒身。
    2006/04/10 19:17
  • 忪浦分身來台 前田健扮裝遊街搞宣傳

    前田健:「大家好我是前田健,請多多指教。」
    2005/12/28 19:14
  • 秋葉原喝咖啡 卡哇依女傭叫主人

    東京的秋葉原,是許多日本電玩族心目中的聖地,這裡最近出現一種特別的咖啡廳,推出美少女扮裝成俏女傭,把所有上門的客人都當作主人服侍,不但陪吃陪玩遊戲,還會貼心的幫主人捶背,讓電玩族為之瘋狂。
    2005/12/26 23:42
  • 帕華vs.胡志強 本尊分身相見歡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昨晚到台中,剛剛舉行記者會,之前曾扮裝成帕華洛帝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送上了禮物,並全程用英文與帕華洛帝交談。不過在開放記者問答時,竟發生有記者現場高唱帕華洛帝的歌曲,使的帕華洛帝吃驚的張大嘴。
    2005/12/12 14:52
  • 萬聖節扮裝舞會 擠爆洛杉磯街道

    萬聖節在台灣的慶祝活動剛剛落幕,美國洛杉磯的重頭戲卻才登場。每年好萊塢慶祝萬聖節,都會封鎖街道舉行大型化妝舞會,而這場變裝秀也遠近馳名,規模越來越大。請看TVBS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2005/11/01 21:38
  • 「孫芸芸」大一號 劉爾金扮的啦

    擅長演出模仿秀的劉爾金,今天為了自家火鍋店再度變裝,這次挑戰的角色是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的造型,一身的行頭加起來有35萬,不過難度最高的是在呈現所謂貴婦的氣質,不過,由於兩個人的身型實在相差太多,扮裝的笑果十足。
    2005/08/29 15:21
  • 日本瘋賞花 扮裝成古代武士遊行

    春天到了,日本人最喜歡的戶外活動就是賞櫻花,在關東地區的群馬縣,當地民眾甚至扮成古代武士去賞花,不過日本也觀測到,今年的花粉量是史上最多,這些花粉甚至飄散到比富士山還要高的地方,就算花粉會引起嚴重過敏,日本人還是全民瘋賞花,連首相小泉都樂在其中。
    2005/04/11 16:40
  • 紐約玩具博覽會 大小孩齊聚憶童年

    美國紐約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玩具大展,有各式各樣的新玩具,其中有一種叫做「魔力球」的玩具棒球,小朋友只要把球上的紅線調到右邊,就能夠投出往右飛的慢速變化球,小朋友可以輕鬆投出各種高難度的球。小女生也有各種扮裝用的公主晚禮服,保證小朋友們絕對捨不得離開展覽場地。
    2005/02/23 15:28
  • 哈士奇雪橇比賽 狗狗扮裝搶鋒頭

    冰天雪地裡有一個別開生面的比賽在英國登場!2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哈士奇狗雪橇隊,聚集在蘇格蘭參加一年一度的拉雪橇比賽,現場還有小狗扮裝大會。
    2005/01/24 08:20
  • 金馬國片之光 豔光四射奪2座金馬

    堪稱本屆金馬獎國片之光的豔光四射歌舞團,一共入圍5項,奪走最佳造型和最佳電影歌曲,同時還是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台灣電影。這部以扮裝皇后為故事題材的電影,雖然沒有大成本、大卡司,但仍在本屆金馬盛會裡發光發熱。
    2004/12/05 07:24
  • 拿破崙登基200週年 法人扮裝歡慶

    號稱是歷史上名聲最響亮的法國人,奠定法國近代文明的拿破崙大帝,12月2日慶祝登基2百週年,拿破崙家的後代,也很難得現身與法國民眾一起緬懷這位偉人功績。
    2004/12/03 06:52
  • 扮變裝皇后 大學生入圍新人獎

    堪稱本屆金馬獎國片黑馬的「豔光四射歌舞團」,一共獲得5項入圍肯定。其中在片中演出扮裝皇后,入圍最佳新人的陳煜明和片中演員,今天下午為2天後的金馬獎先作定裝。2人一身中性裝扮,很難看得出究竟是男是女。
    2004/12/02 17:05
  • 菲國男同志選美 協助宣導愛滋防治

    為了呼籲社會重視防治愛滋,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辦了一場男同志選美大會,不同的是,參賽者並非以扮裝形象出現,要扭轉一般人認為男同志很陰柔的刻板印象。
    2004/11/30 23:52
  • 全球人妖選美 50多國數百佳麗參賽

    泰國今天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選美比賽,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數百名的變性人,齊聚在度假勝地「芭達雅」,爭奪扮裝皇后的頭銜!參賽佳麗個個美艷動人,女人味十足,很難想像,他們原本都是男兒身。
    2004/11/07 19:30
  • 扮裝陳煜明 角逐金馬最佳新人

    目前就讀於台北藝術大學的陳煜明,以電影艷光四射歌舞團中的扮裝皇后一角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接獲好消息時他的反應如何?極富表演細胞的陳煜明和同學特地實況重演一番。
    2004/11/05 20:35
  • 同人扮裝大賽 2歲娃兒也瘋狂

    深受年輕朋友歡迎的同人誌活動,今天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了一變裝大賽,現場除了擠滿上千名同好,甚至還有一名兩歲的小女娃報名參加。
    2004/10/10 19:33
  • 嬌羞比輸大男生 袁叔琪只能扮后羿

    奧運射箭女將袁叔琪一向給人中性豪邁的印象,今天她出席一場扮裝電影的首映會,現場她雖然是唯一女性,不過她扮的卻是后羿,嫦娥反倒是由男生反串,看到這些大男生扮美女嫦娥唯妙唯肖,袁叔琪目瞪口呆。
    2004/09/28 18:19
  • 史瑞克2倫敦首映 影迷扮裝迎接

    暑假到了!電影市場熱鬧滾滾,史瑞克2來到英國首映,放眼望去,熱情的影迷全都戴上史瑞克的招牌綠耳朵,就連攝影師也一起來湊熱鬧,而電影主角SHERK和DONKEY一出現,更是掀起全場高潮。
    2004/06/29 21:53
  • 蘇嘉全扮裝賣花處女秀 狀況不斷

    內政部長蘇嘉全,今天扮成天神宙斯,義賣康乃馨,不過這場活動,狀況不斷,先是有獨派團體要求蘇嘉全,接受他們自己設計的新國旗,蘇嘉全上台後,又碰到婦人衝上前陳情,整場活動,狀況不少。
    2004/05/08 19:33
  • 美國安全顧問萊斯 成脫口秀搞笑話題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萊斯日前出席911聽證會,成為當紅話題人物。歌手珍娜傑克森還特別在在美國著名的脫口秀節目扮裝成萊斯,甚至還來上一段刻意設計的露奶秀,把自己和萊斯都噱了一頓。
    2004/04/12 13:22
  • 哈利波特當劇本 兒童英語變好玩

    讓小朋友快樂學英文,把故事編成劇本鼓勵孩子上台演戲是不錯的點子,一群小朋友就扮裝化身哈利波特角色,英語劇本背得滾瓜爛熟,一場戲演下來,小朋友的英語果真更溜了。
    2003/11/2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