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扮裝 結果共121筆

  • 童年進出醫院成常態 呱吉:我被死亡追著跑

    呱吉邱威傑今年8月拍影片,宣布將以本名邱威傑參選台北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影片下面一堆人嬉鬧,留言「呱吉吃大便」。不能怪網友低俗,說到底,是「上班不要鬧」影片太胡鬧了:呱吉扮裝《多啦a夢》的大雄,拿電蚊拍電奶頭,說這是用生命拍片、呱吉反串水手服女高中生,內褲塞跳蛋去西門町逛大街……其頻道訴求是25歲到35歲的異性戀男性,因此呱吉和他的快樂夥伴們也就彷彿中學未曾畢業,在一個個荒唐的企劃中嘻笑怒罵,揮散過剩的荷爾蒙。
    2019/01/01 08:10
  • 耶誕節扮裝要注意 檢測市售產品2成5不符合規定

    許多家長會在耶誕節等節慶時為家中小孩購買裝扮玩具,標檢局抽檢市售裝扮玩具,檢測結果發現有2成5不符合規定,其中1件塑化劑含量超標,已通知業者限期回收或改正。
    2018/12/24 16:39
  • 政策牛肉在哪裡?扮裝、搞笑、直播秀 新時代選戰開打

    韓國瑜的出現炒熱高雄市長選戰,不過部分學者質疑,現在的政治人物多半只重視媒體娛樂效果,而非把重點放在政策討論,對照花心思規劃政策白皮書的候選人,曝光量反而少,恐怕對民主政治有不良影響。網路選戰分析師則點出,現在政治人物打選戰,必須綜合網路聲量和傳統民調,只要打動年輕人和中間選民,網路聲量就可能轉化成實質選票。
    2018/10/30 11:29
  • 女兒萬聖節扮鬼修女 「怨念太深」嚇到同學不敢靠近

    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學校都會舉辦扮裝活動,家長也會費盡心思幫寶貝孩子打扮一番。有名媽媽日前分享一系列照片,表示女兒因為學校舉辦扮裝活動,要求她幫忙扮成「鬼修女」,她滿足女兒願望後,還特別交代女兒「不要笑」,結果逼真的模樣嚇壞不少人,讓小朋友紛紛不敢靠近!
    2018/10/25 20:24
  • 捕獲女超人!騎百萬重機 改扮貓女背雙刀

    出沒台中的重機神力女超人再度現身,這次她跟車友組隊車聚,集結10輛三輪重機,價值超過千萬元,要從台中騎到台南,她今天不扮神力女超人改扮貓女藏刀,堅決不露臉希望保持神秘感。
    2018/05/19 13:29
  • 胖宅扮女裝成超正妹! 高中霸凌男被煞到「求交往」

    日本Coser「狐子 ひや‏」常在推特分享角色扮演的美照,但其實他的本尊可是正港「男兒身」,且高中時期還是名胖胖的宅男,甚至常遭同學霸凌,直到上了大學接觸到Cosplay,為了扮演女性角色開始努力減肥並學習化妝,誰知他扮裝後的模樣實在太正,連以前霸凌的男同學都「凍未條」,還傳訊給他「求交往」。
    2017/12/06 17:39
  • 捷運行銷再創新! 扮裝快閃、咖啡香、耶誕車

    捷運車廂廣告行銷又有新梗!像是網購平台業者,就趁著雙11前一週找來真人Cosplay孟姜女、國父、周公等6位古裝人物,雖然一開始妝扮嚇到不少民眾,卻也創造另類效果;另外國內咖啡品牌則是把咖啡香帶進車廂裡,百貨業者則是搬來耶誕老公公一比一人偶,打造耶誕專車。
    2017/11/04 18:27
  • 米希亞來台挺同運 全中文致詞誠意滿滿

    2017年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28日登場,受今年同婚釋憲結果公布,吸引國內外參與者逾11萬人參與,一同走上街頭,遊行人數創紀錄。不少藝人、名人也共襄盛舉,日本歌姬MISIA米希亞乘坐花車向遊行民眾揮手,還舉著大旗揮舞,將周遭氣氛炒得火熱,加上扮裝成猛男、反串辣妹的同志朋友,像極熱鬧嘉年華。
    2017/10/29 15:22
  • 愛麗絲「品茗」茶博會 100元喝百萬特種茶

    今年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中興新村中興會堂登場,除了品好茶也要來玩扮裝遊戲,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當主題,匯集台灣各個茶區特等茶,由評茶師服務、解說。
    2017/10/12 16:44
  • 小丑電影話題夯 民眾扮裝假驚嚇自娛娛人

    好萊塢驚悚電影《牠》上片後票房跟影評雙贏,連帶讓劇中恐怖小丑成為影迷熱議的話題,紐約的限定放映會,出席的人都扮成小丑模樣,還有民眾惡搞自家人,連英國演員詹姆斯柯登都搶搭小丑熱,在脫口秀節目上搞笑演出。
    2017/09/16 17:25
  • 寶可夢大師、播報員 高中生扮裝導覽故宮

    暑假到故宮,如果會遇上寶可夢大師、棒球播報員,不用怕是來錯地方,其實這些人真正的身分是導覽員,要用新造型還有趣味的介紹,給民眾截然不同的印象,故宮表示,這些導覽員都是遴選出來的青少年文化大使,要用新鮮的方式,帶大家更認識歷史文物。
    2017/08/13 12:23
  • 「金剛戰士」紅24年! 15歲高中生扮裝圓英雄夢

    《金剛戰士》在9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尤其是主題曲,更是所有大小朋友都會哼唱的旋律。隔了10年後,翻拍成電影,青少年依舊朗朗上口,原來這部影集總共有23季,長達800多集,才會讓21世紀的年輕觀眾也有印象,見證這部英雄影集橫跨老中青三個世代。
    2017/03/16 17:24
  • 大禮物放街頭! 超商「耶誕扮裝」增2成客

    今天是耶誕節,街上過節氣氛好濃厚,有超商也搶先布局,有的推出限定版的雪球餅乾,才推出一天幾乎賣光,其他超商則是從包裝著手,有的用貼圖打造卡通版超商,也有的乾脆把超商打造成超大禮物盒,矗立街頭相當吸睛,增加2成來客率。
    2016/12/25 11:47
  • 穿窄裙扮杯緣子! 黃子佼劈腿1秒摔下台

    主持人黃子佼挑戰高難度扮裝,換上經典藍白OL制服,紮起雙馬尾,扮演時下最夯的「杯緣子」,現場大秀劈腿、側躺等動作,只是一不小心,整個人竟然從巨大咖啡杯跌下來,笑翻眾人!
    2016/12/23 23:02
  • 駕「卡丁車」變裝遊東京 觀光客反成拍照焦點

    日本兩大都會東京和大阪,最近兩年出現獨特的觀光行程。遊客可以租卡丁車上路,還能打扮成電玩主角瑪利歐的模樣,宛如進入「瑪利歐賽車」的電玩世界裡。這個行程,因為沿路經過的都是鬧區,所以扮裝開卡丁車上路,還會一直被經過的民眾行注目禮,享受明星光環。
    2016/12/11 17:25
  • 日本人瘋萬聖節 25萬人上街扮裝狂歡

    經過1個週末的萬聖節狂歡後,今天仍能在東京街頭看到巨型南瓜。許多濺滿鮮血的食屍鬼、毛絨絨的動物與妝扮成美國總統候選人的扮裝者,在上週末傾巢而出。
    2016/10/31 19:06
  • 驚悚頻傳 美勸阻萬聖節扮小丑

    搞怪扮裝索糖是西洋節慶萬聖節的傳統。不過在美國,繼連串「詭異小丑」嚇人通報後,今年恐怕還是把應景的小丑服掛在衣櫃裡就好。也有當局勸阻,甚至禁止民眾這樣玩。
    2016/10/30 16:25
  • 破除鬧鬼傳聞 台北君悅酒店邀民眾扮裝

    西洋萬聖節將至,台北君悅酒店為打破鬧鬼傳聞,特別舉辦神鬼大亂鬥派對,號召民眾扮裝到全台最有名的猛鬼飯店,體驗難忘萬聖節。
    2016/10/24 19:13
  • 新女神竄起!「朱碧石」搞怪扮醜人氣夯

    近日華語歌壇有一位新女神竄起,名字叫做「朱碧石」,人氣夯到不只有廠商想要找她代言拍廣告,而這位「朱碧石」到底從哪裡竄出來的?其實就是小豬羅志祥,在真人秀節目反串變裝,沒想到意外爆紅,乾脆趁勢推出單曲。
    2016/10/19 12:13
  • 把兒子當「牛郎」扮裝 離譜媽包牛郎店慶生

    日本有一位媽媽,為了把兒子栽培成牛郎系傑尼斯偶像,從小就幫他染金髮、做造型,言行舉止都以職業牛郎為樣板,最近他過8歲生日,媽媽竟然包下牛郎店幫兒子辦慶生派對,這個舉動引來不少議論。
    2016/10/04 17:06
  • 以為是裝潢工人 賊大白天竊公寓鐵門

    假扮裝潢工人大膽偷門,新北市永和一棟公寓,早上民眾起床時發現鐵門不見了,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趁著7點多,住戶還沒住戶上班前,拆掉鐵門後還徒步離開,當時路過的民眾還一度以為他是裝潢工人。
    2016/08/07 13:38
  • 【奇幻影展】唱歌跳舞變裝…超出你的奇情幻想!

    電影院變身KTV或舞廳?馬拉松式的跨夜場看電影?扮裝與電影角色互動?金馬奇幻影展讓影迷可以邊看電影邊K歌,Cosplay成螢幕人物,還能放肆熱舞狂歡,更重要的是,可以跨夜看電影,賴到天亮也不會被影城趕出來!
    2016/04/02 17:50
  • 湯瑪士、芭比首度在台徵大使! 小粉絲瘋狂

    去年《冰雪奇緣》造成轟動,讓小朋友都搶著收藏相關產品,業績一度打敗芭比娃娃,為了挽回劣勢,現在芭比娃娃和湯瑪士所屬的公司趁著冰雪退燒,配合推出新玩具以及跟飯店業者合作,第一次在台灣徵選小小大使,消息才傳出,就吸引不少父母幫小朋友報名。
    2016/03/08 18:56
  • 「變形」復仇者聯盟? 警cosplay宣導交安

    馬上就要過年了!過年期間基隆夜市24小時不打烊,有許多民眾都會到夜市吃美食,可是每到這個時候,交通都會大打結!基隆警察為了宣導交通安全,cosplay成電影復仇者聯盟裡頭的超級英雄,不計形象打扮,吸引民眾目光!
    2016/02/05 16:50
  • 保羅迪諾扮希特勒 對抗死侍鋼鐵人

    以《小太陽的願望》的哥哥爆紅的影星保羅迪諾,在新作《年輕氣盛》穿上「希特勒」裝扮驚動餐廳食客,搞笑模樣讓人發噱。保羅迪諾片中飾演一名好萊塢演員,因為扮裝演出「Q先生」大受歡迎,卻從此脫不下面具,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2016/02/0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