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公佈影帶 懷疑扮裝潢工行竊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08 13:24

台北市最近出現小偷3人組,專挑週末假日入侵沒人的辦公大樓,假扮成裝潢工人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犯案後居然還大膽的在電梯裡公然分贓,公佈嫌犯畫面,呼籲民眾指認。

台北市最近出現小偷三人組,專挑週末假日入侵沒人的辦公大樓,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竊賊假扮成裝潢工人,而且犯案之後還大膽的在電梯裡公然分贓,警方公佈嫌犯畫面,呼籲民眾指認。

晚間11點多,空盪盪的辦公大樓,出現3名男子,最右邊的男子搬木板,中間的提著藍色工具箱,最左邊的則是捧著一堆施工用膠條,看起來平常不過的工具是否根本用來喬裝?

警方公佈影帶指出,3名男子剛進到電梯時,用手遮住半張臉,消失了3半個鐘頭再出現,米色衣服的男子手上已經有一疊現金,清點過後,電梯裡公然分贓,這時他們還不忘假扮裝潢工人的身分,一手還拿著破壞器材,工具箱還在一旁。大樓管理員:「他們偷了以後,抽屜還把他鎖好,門禁也一樣,外面的門禁,門鎖都沒有破壞。」

行竊手法高超,不留一點破壞痕跡,懷疑具有開鎖力能力,趁週末假日,辦公室沒人的時機下手,偷遍大台北地區,警方公佈監視器,鎖定年約40歲的微胖禿頭男,20歲的藍衣眼鏡男,還有年紀20歲左右的紅帽長髮男,呼籲民眾注意,也提供破案獎金。

台北市最近出現小偷3人組,專挑週末假日入侵沒人的辦公大樓,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竊賊假扮成裝潢工人,而且犯案之後還大膽的在電梯裡公然分贓,警方公佈嫌犯畫面,呼籲民眾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949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