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是大長今」 MOTEL扮裝兼QK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汽車旅館又有新花招,現在有業者提出Cosplay的服務,就是按照不同的房間裝潢主題,提供「戲服」讓休息或住宿的民眾玩扮裝遊戲,最受歡迎的是韓國的大長今裝扮,不過也有民眾說,到汽車旅館休息只有2小時,如果還要換裝,時間就太短啦!

想要和你的他上演另類大長今嗎?別以為這是情境劇,看清楚了,這裡是汽車旅館,穿著韓服,置身在電影「神話」的主題房間內,旁邊還坐一個大長今,乍看之下真有點那麼回事。

原來這是業者配合閏7情人節特別舉辦的扮裝活動,如果想要扮皇帝,這裡有一整套龍袍、格格裝,配合房間主題,少不了和風,當然要趕快幫「阿娜答」拍照留念。

民眾:「去別的地方借衣服也要錢啊!如果在這邊,來這邊休息,又可以試一下不同的體驗。」記者:「你不會覺得怪怪的嗎?」民眾:「不會,真得是覺得蠻新鮮,蠻好玩的。」

業者說,預約的民眾還真不少,不過到汽車旅館穿成這樣怎麼看都是一個怪,QK2小時,原價2,140元,如果還要花時間換戲服,那能幹什麼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9

0.1161